首爾 | Day 4 可怕的女粉絲

放毒日。
不要問只要信。

鑒於前一天太早起身,這天晚點才起身,整天的行程只有弘大,事前除了找交通路線外就甚麼都沒找了,問過去過首爾無數次的母上和妹妹這個地方有甚麼好逛的,二人分別表示:「反正你亂逛就行了」謝謝哦
於是朋友S表示不如先去朝聖一下,當然是她的仔仔們XD

其實我們的路程很愚蠢,因為朝聖的地方根本就在第一天的附近,接下來的三天都在不斷地繞路XD 不過首爾地鐵似乎是近距離的話都一樣價錢而且我們很閒,所以沒所謂了
話說一開始沒為意,每次出閘朋友S都很驚奇為甚麼不扣錢、想是不是壞卡壞機了超蠢,後來在第六日才發現是一入閘就會扣錢,坐車不看價錢的兩個人

所謂的朝聖地方是一間餐廳,沒看清楚菜單亂點了這樣的食物
天啊我昨晚才吃了差不多樣的東西,依舊排場很大
印象中是叫火腿腸湯,一鍋致癌物而且聽名字感覺很騙錢XD 但是意外地比昨晚的好吃,不知是不是加了泡菜一起煮的關係,我們探討到底面條是單吃還是伴飯吃的,而朋友S點了個拌飯,試了一口就是蔬菜的感覺XD
問朋友S這個朝聖地方是有甚麼緣故,她說是有一次節目拍攝到他們來這間餐廳於是大家都來了,我:「???????」然後回想一下自己都好像做過類似的事情
吃完後朋友S在打卡,牆上都貼滿相關物和照片,這天她正好穿了滿是件花朵圖樣的衣服,拍出來的照花到不得了XD 我:「根本看不到你」

隔桌坐了一對日本女粉絲,離開時她們問我們路,經過一輪雞同鴨講後,她們似懂不懂地說謝謝走了,朋友S:「我還以為你會日文」我:「???」哪來的誤會

到達弘大第一件事要做是解決朋友S怨念的line friends XD 還是要排隊呢⋯⋯在場的都是女人很可怕,國際間的女粉絲們......我們排隊時看到line那區冷冷清清的,慨嘆在場都沒人在乎他們XDD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可以進店,裝潢我覺得梨泰院那家好看點XD 朋友S糾結到底要買甚麼,我:「別想了都買吧」
話說當妹妹知道我會到這兒時,馬上表示想要我幫她買,明明她最愛的那團根本不是這隊,九秒九傳來截圖還附上連結怕我買錯,真貼心,在幫她買時弄得我都像粉絲一樣
最後朋友S噴了六萬幾won,結帳時她淒怨地跟我說:「六萬啊⋯⋯」但後來知道只是四百幾港元,立即覺得感覺良好XD 女人錢真好賺
只要光顧,結帳時都會送一個氣球
一踏出店門就悲劇了,狂風一吹它馬上吹走,雖然有救回來,可是不知受到甚麼沖擊它開始漏氣
母上事後表示「我的份呢?」明明連他們的名字都喊不出,於是就把這個氣球給她了當是禮物,她無奈地接受了XD

作戰過後要休息一下,我們走到一家cafe吃個下午茶。這家店的待應服務難得地超好超客氣的,我們覺得頓時到了日本的感覺
朱古力pancake,這是兩人份的,跟我想像中有出入XD 但味道是好吃的,很香的蛋味而且不會過甜
討論排隊和朝聖時,我不斷笑她說她很毒,她:「我睇死你去日本都係咁」嘛...還好她不知道我都做過甚麼事XD
享受了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後就到弘大逛逛了。

亂走到一條服裝街,朋友S:「慘了⋯⋯」價錢有些挺便宜的,款式超多,不過走完全條街就會發現看來看去都差不多樣子,只是有一點點的分別XD 
走到其中一間店時,售貨員小姐見我們好像看中時,超級熱情地推銷,超強的服務態度值得稱讚,她見到朋友S那袋東西,問是甚麼東西時,售貨員小姐:「(高八度)BTS!!!!!!」嚇死XD
最後我們終於買下時她露出一臉鬆一口氣的樣子說:「謝謝啊」超好笑的XDD(喂

逛得差不多後,是時候吃晚飯。google看看附近有甚麼好吃的,找到有一家遠一點的店,走過去看看卻發現休息了⋯⋯附近又好像沒甚麼吃的,想想不如回到弘大中心圈那兒。因為走過來都有一段路程,我們懶得行於是走去坐地鐵,但這個站跟弘大站是不同的兩條線來,轉線那條路遠到爆炸啊啊啊,基本上每次轉線最短距離已經是由中環站走到香港站

隨便找家門面看起來不錯的店,終於吃炸雞XD
原味和醬油味,兩個的分別是一個乾和一個濕吧,味道都差不多但都很好吃
這家店的氣氛很好,就是一種可以暢談的感覺XD

晚上沒甚麼事情做,整理一下就睡了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