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 Day 2 景福宮

羞恥play
冷氣在半夜時自動關掉熱醒了我,睜開眼見到朋友S一臉猙獰地把被子全踢開XD 受不了爬下床開回冷氣卻變成吹著我的頭,冰火二重奏很可怕

朋友S九點時起床,我也醒了,想等她用完廁所才起床,覺得都差不多時間就關掉鬧鐘,等著等著我不知不覺閉上眼睛,再睜眼時已經十點半,還說要十一點出門XD
我:「怎麼不叫醒我」她:「怎知道你啊」她一定對我的出門速度很有信心

前一天在便利店買了名物香蕉奶,很甜試過就夠,還買了一包是紫色的,研究到底是提子還是芋頭味,是提子味甜到牙都融。朋友S表示她很愛綠色盒的牛奶,愛到天天都在喝,可是我覺得有點羶味

這天計劃到景福宮。先去吃很人蔘雞湯
湯很好喝雞很嫩,不過人蔘很苦,它還附有一杯人蔘酒,喝一小口都苦死我了

來到景福宮要做的事是穿韓服,事前朋友S很興奮地說想要試試所以就這樣了。當下其實沒覺得怎樣的,因為方圓十里內的雌性生物十個有八個都在穿韓服XD
但是事後看回照片,我覺得我們都需要一個技術好點的攝影師和模特兒,總之我們都把那些照片封印起來XD

換好後走到景福宮,剛好是換班時間,嘛看看當了解過吧,有位門衛還在打呵欠可不可以專業點XDD
走進去一大堆人在拍騙like照,我們都說笑根本沒人在乎景福宮的本身包括我們自己在內XD
雖然天氣不熱,但穿成這一身其實是挺熱的,畢竟都是布,還有因為裙子很容易踩到的,上落樓梯要特別留意,不然快要跌死,當女人真不容易

換回衣服後,我們到北村。不知是因為沒做好功課還是真的就是長成那樣,我們都不知看到甚麼,只知道有很多大斜坡
勉強地走過這個斜坡後,我們看到更大的挑戰於是果斷放棄了
回程時終於看到個像樣點的建築物,進去後就「???」

回到明洞的酒店休息一下,研究晚上要做甚麼事。整個旅程我們事前都只計劃白天,晚上要去哪都是回酒店休息時才研究XD 朋友S隨便google看看附近有甚麼吃......
這個是懷舊奶奶級別韓國料理吧XDD 是好吃的,很多蔬菜配起來也不膩

吃完飯後就到處逛逛。朋友S去買CD,由晚飯開始她就猶豫很久到底要買哪個版本、哪輯圖拍得好看點,我:「四張全都買吧」XD 不得不說真的超便宜,才150港元左右就能買到一張專輯(天啊我平日連一張單曲都買不到)內容還要是超豐富,平日被坑得多都心理不平衡了 

買完後,我們就吃吃街頭小食,其實不便宜但志在體驗一下啦~我們不只吃了以下的東西的,不過沒甚麼特別的就算了
雞蛋糕,一塊蛋糕上有隻雞蛋,普通⋯⋯一個人吃一個應該會很飽
鯛魚燒?外皮是穌皮入面是香蕉,同樣普通
辣炒年糕,吃頭幾塊不覺得辣,但之後愈吃愈辣,朋友S又要噴火了XD 所以我吃了一大半......這個也太大份了吧!!!太辣朋友S要找點東西來解辣,所以是雪糕time
很好吃牛奶味很重XD 
話說這家店的另一名物是玫瑰形的雪糕筒:士多啤梨味是花朵、綠茶味是葉子,本來朋友S說每人吃一個吧,看清楚菜單後她表示「可是我不喜歡士多啤梨和綠茶欸」小姐你是在做甚麼XDD

吃完後就回酒店早點休息XD 因為第二天要很早起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