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健步行(下)

好天到爆炸
起床後整理好東西,打算出門之時,朋友S說:「來幫我拍照片」orz 於是展開了拍攝之旅(默)她表示要拍兩張不同動作的望鏡頭照片好讓她來騙like,我當然不理她亂七八糟地按快門,拍出來的十張有九張都是怪表情XDD 拍來拍去都怪怪的於是我叫她望望窗吧,她仍然表示要望鏡頭,想不到這樣拍來拍去弄了大半小時orz
最後她挑的照片都是望窗的,我都說了啦XDD 鏡頭背後的我可是艱辛地坐了上桌子(那桌子有夠高orz)那些照片要看到的話倒是蠻容易就能看到XDD(沒人想知)

整一大輪後終於出發,利用穿梭巴士到舊城區,先去吃頓飯orz 在車上google,結果還是來了這間母上每次都帶我來的店orz
因為已經吃過很多次所以已經沒什麼感想可言XD(喂)倒是想起母上以前來有時會買一樽蝦子回家,卻老是放在冰箱忘記吃,每次拿起來一看總是見到很可怕的食用限期,結果一樽可以吃三四五年有夠耐吃orz
這個倒是第一次吃XD 朋友S到底為什麼會點這個www 炸得很香脆啦 然後看到菜單上寫著「添加蜆芥加一蚊」她就說:「你跟我吃光那些蜆芥啊」
我很喜歡這個的奶味XD 店內沒什麼人所以可以很悠閒地吃www
吃完飯後終於展開觀光之旅XD 來到這邊當然就是為了大三巴了(遠望)
議事亭前地,這麼好的天氣其實很漂亮,但一拍照出來都是人囧
玫瑰堂,旁邊那個蘋果到底是什麼鬼orz 朋友S表示一直都沒看過教堂內部是長成什麼樣子
那就進去看看吧XD 然後她一直在問到底能不能拍照的orz
繼續向前走,眼大過頭沒看到指示牌,於是我說跟著人群走總沒錯的啦XD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是大三巴啊啊啊(棒讀)
沿途走上去見到很多不同的婀娜多姿(喂)看到有位大嬸拿著絲巾,讓絲巾隨風飄逸,朋友S:「其實拍出來應該是挺好看的哈哈哈」「你確定?」
走了上來反而更少人orz 人少但都站在些擋住拍照的天殺位
金燦燦的新葡京在陽光下更金了......
來到背面就沒有人了哈哈哈,朋友S說沒走到下去那些展覽廳,於是去看看吧
一打開門,播著聖詩(應該是)又冷氣陣陣,面前的X室,跟她互相望望後,馬上趕緊關門走為上策www 明明我記憶中是展覽廳,也許是隔離那間才是orz
繼續走走看,偶爾找到這間網上蠻推薦的雪糕店,天氣這麼熱食杯透心涼XD
這個是士多啤梨加檸檬乳酪,店員給我們試吃時,朋友S拿到士多啤梨味然後就一直說「這個士多啤梨味好吃,要這個吧?」www 然後見店名有「檸檬」這隻字那檸檬店應該會是好吃的,拿來試吃後覺得很不錯於是就變成這麼樣的配搭orz 我比較喜歡檸檬乳酪,很清新的感覺
而這杯東西照片拍得好像很大,但其實相當迷你,不過店員也塞得滿滿的www
在吃的時候,討論到底「看不到漂亮的景點但吃到美食」還是「吃不到美食但看到漂亮的景點」哪個比較糟,我們皆認為是後者來安慰自己(爆)還有研究家庭裝到底怎帶走orz
盧家大屋,旁邊有影視室一堆人在涼冷氣orz
不知什麼名字的教堂(喂)光看這張照片說是在歐洲我覺得可以騙到人www
差不多逛完這邊後,決定走回坐車的地方回氹仔,畢竟對前一天的事情有心理陰影啊orz 下車的地方是新濠天地,有夠冷清(喂)趁有點時間於是說不如去巴黎人看看
在戶外反而沒辦法拍到整座東西,沒玻璃反光挺好看的XD
逛得差不多後就回去拿行李,再坐車到碼頭坐船回家了
一到港澳碼頭,根本人潮為患啊orz 一堆旅行團趁晚上坐船到澳門,真的熱鬧非常(默



2 comments

  1. 大三巴居然這麽少人不科學(喂
    是說碰上沒有太多遊客是好事也真走運(認真

    然後氹仔新碼頭花了不少錢也花了不少時間
    才不是浪費資源甚麽的,不要這樣說啦至少也給個面子吧(其実不用

    [正常mode]澳門除了亂花錢亂掘路就甚麽都不會,
    還有是人太多,多到一個澳門人都不想外出的地步[正經mode]
    所以說澳門地底應該是有寶蔵才會這樣亂掘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吧XD
      要是人山人海的話,就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在看人還是景點......所以也慶幸沒太多人

      我更好奇建得這麼大到底是給誰用(默)即使旺季看起來也不會用到這麼大地方
      真的很浪費XD 明明旁邊還有幾十多個櫃檯,卻只開兩個,明明開多一個就能快很多orz

      畢竟遊客成災orz......說到這點,這邊在早一兩年也是差不多,近一年好像少點人
      說不定有天會在地底掘出石油www(才不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