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28

悠長假期終於要完結了。
踏進八月後恍惚換了個世界一樣,而這個星期我好像經歷過浩劫(不)
趁正式開學前記下這段廢青歲月吧。現在我已經開始懷緬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時光了......

首先,雖然在Plurk上已經提及了,但也想在Blog好好說一次。
最後我拿到理想中的分數以及取得A1的offer!
謝謝鄉親父老們對我的支持和祝福!

八月頭時,朋友S跟我說她最後還是決定九月中就出國,本應說明年才過去,現在預防針全滅,她跟我說後的那幾天我跟攤屍一樣,冷靜下來再看看月曆發現日子就快來到(其實就是下星期)嘛只好說長痛不如短痛吧......嗯

考完試後就決定找兼職,漁翁撒網換來只有一份有回音,想不到一做就做了三個月。那是一份游泳學校的接待員,做的事簡單來說就是打雜吧,執場點名和文書工作,手板眼見功夫不過文書工作有點複雜,但最大問題是這個泳池沒冷氣,每次上班我都視為去做運動
然而這份工作要請假簡直難過登天,想請假但找不到頂更同事,惹來主管找電話來問東問西。在請假當天的凌晨一點,收到主管的電話,凌晨一點打電話過來是不是有病啊,沒接聽後傳訊息問他有甚麼事,他說急事要打電話才行,說到這樣我還以為你的泳池大爆炸,後來他還不是傳訊息來說叫我第二天上班,第二天我有事要做根本上不了班,於是索性說要辭職不要再糾纏下去了orz

上大學決定換電腦,滿心歡喜買了Macbook pro,謝謝慷慨的母上!
然而悲劇發生了,前一兩天突然開不到機,找線上客服仍然解決不了問題,對方唯有說讓我到門市看看是發生甚麼事,她幫我預約還預約錯日子,到了門市找不到我的預約才知道,還好沒甚麼人可以幫我弄弄,搞了一輪還拿進去讓師傅檢查,然後說可能是壞了底板,Excuse me!?!?!?才買了半個月底板就能壞掉,之後說這間門市沒零件要等幾天才能拿過來修理,等到天昏地暗還未修好,我買來是為了上學用,現在開學了卻用不了,真諷刺

七月頭時舉辦grad din,其他人打扮過後都認不出來了,雖然沒這麼誇張,但真的好像脫胎換骨一樣XD 整晚都是在不停拍照拍照和拍照,不過會場的燈光太差拍出來都很詭異。當天看到顯示屏寫著旁邊是X心風暴3在辦剎科宴,見到還在笑,後來見到藝員們走過,原來是真的XDD(會是假的嗎

知道Jupas結果後都在陸陸續續去辦入學手續,無奈整間學院沒一個人是本來認識的,同一間大學的朋友們的時間表全部錯開,唯有孤身一人去辦理,她們還要全部都去住Hall當室友,更顯我的弧單,不過沒辦法了,唯有當是新的開始吧

中六時因為DSE的關係暫停義工組的活動,現在考完試就回去幫忙。成員們多了很多年輕的新血,再次見到社工C,相比大半年前的她實在有進步得多,至少肯聆聽我們說的話,希望之後可以愈做愈好吧

所以九月就迎來新的生活,不但上學的環境各種各樣不同了,加上身邊又沒了朋友S,看來要點時間來適應了......

這幾個月沒做過甚麼事所以能寫的就只有這麼多了orz 

最後,We are SPHERE!!!!!追加公演參戰決定!!!!



12 comments

  1. 光太郎6/10/17 06:26

    好久沒來看
    恭喜耶,櫻終於決定要衝Live了
    祝玩的愉快

    六、日的台灣場馬上就要來了,非常的期待、興奮吶
    昨晚愛生的回家廣播還說到這場的好多話,光台灣就說了不知道幾次,還有秀了一些中文呢
    像是你好、飯... 不要香菜,謝謝之類的。非常可愛和好笑www
    感覺節目從開始到結束幾乎都在笑,非常開心和興奮的感覺
    還有用日文說好想吃小籠包www 感覺這次這四個來台灣應該除了活動都是吃吃吃了XDD
    廣播的遊戲環節還特別用台灣當主題,發作了好久~ 真的超可愛超好笑
    好像還有說些別的中文... 但我好像聽不太懂? 打算之後要認真補廣播影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見!(我也好久沒更新orz
      現在時間方面比以前有更大的自由度,所以都很慶辛能夠趕得上(抹淚
      也祝你玩得開心!等你的repo哦XD(你誰

      「不要香菜」是有多討厭香菜啦XDDDD
      海外場不光是粉絲興奮(從留言中感受到你也是相當的興奮www)
      她們也很興奮www 我也得補回這回廣播才行!
      不知你有沒有看到FB上那部宣傳片(?)
      吃吃吃和對小籠包的執著(XD)再次被呼喚了www
      秀的中文同樣地都很可愛XD
      (雖然我很想吐糟美菜一身的造型)

      刪除
    2. 光太郎7/10/17 15:07

      哈哈~ 應該今晚看完就先趁記憶還清楚趕快打一篇出來
      愛生討厭香菜出名的,廣播節目還曾經應吃香菜到吐掉。
      不過也不是意外就是,日本人真的普遍不能接受那味道
      我們很開心~ 她們也很興奮期待呢。還在等B站上傳的回家廣播,有需要的話我可以貼網址給妳
      FB的打招呼影片有看了,中文講得意外的標準,可以聽得很清楚
      看完之後印象最深刻就是,小遙:小籠包~~~ 肉圓~~~
      嗯... 感覺臉又會越來越圓了?
      造型我就認了,常常都跟我的美感有分別

      昨天有去機場接機,順利看到愛生和她們了
      超可愛~~~ 雖然沒有很靠近,但是轉頭看到我們時那個眼神和微笑真的萌死人
      手也一直揮不停~ 可愛到炸www

      刪除
    3. 祝今晚玩得開心!!!!期待你的repo www
      不光是日本人,身邊的都很多人接受不了XD
      香菜那種味真的是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都很難接受(廢話
      今明兩晚的sphere一定很興奮和可愛的!
      看到彩陽的line訊息,真的很可愛wwww (雖則有點殘念不是繁體XD
      網址方面方便的話可以啊XD
      愛生說「愛生」兩隻字時真的很標準XD 她們很努力地練中文www
      都是食!沒事的,她們跳幾下後又可以食更多美食啦(咦?
      不光是你的,也跟我的美感有分別(默

      噢噢噢!很羨慕你接到她們機(咬手帕
      我都想可以在這樣的距離見到她們和跟她們有互動wwww
      為甚麼可以這麼可愛的!!!!!!!!!!!!!

      刪除
    4. 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x63dqwo
      B站好像還沒有,就先貼這個給櫻好了
      接機真的很幸運,其實也就是賭運氣而已
      只是剛好這次接機、送機,運氣都非常好就是了www
      來台灣的時候歡迎她們,要離開的時候和她們說再見
      覺得幸福~~~ repo正在趕工中

      刪除
    5. 兩天的repo大致上弄出來了~
      貼我FB網誌的網址給櫻喔,不知道妳上不上的了FB? (我只知道對岸的朋友是看不了FB的
      如果可以看,剛好櫻也有用FB
      不介意的話可以加我好友來認識一下喔~~
      平常貼文都是各種Sphere的活動、消息,或是愛生之類的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5%8A%89%E9%81%93%E6%98%93/sphere-live-tour-2017-we-are-sphere-in-taiwan-107%E5%BF%83%E5%BE%97/114310004579345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5%8A%89%E9%81%93%E6%98%93/sphere-live-tour-2017-we-are-sphere-in-taiwan-108%E5%BF%83%E5%BE%97/1143191642450957/

      刪除
    6. 噢噢噢!!!repo已經誕生了www
      總括來說就是「愛生很可愛!」XDD(喂
      小劇場真的很強,不但唸中文,還運用了梗,我也是得知彩陽說「感恩seafood(略)」後才知道有這個梗,劇本家太強了(五體投地
      請容許我稍後再細閱你的心得XD 也謝謝提供廣播連結w
      接機送機實在太強啦!(還噴了這麼多交通費orz
      她們一定感受到台灣fans的熱情招待www

      facebook方面當然能上,畢竟我們同是牆外人們啊XD (喂
      認識當然沒問題!你應該看到一個毫無sphere氣息的人加了你啦~(。

      刪除
    7. 沒錯www 這幾天的所有心得簡化成五個字,真的就是"愛生超可愛"~
      非常認真的表示,會被她們四個笑死
      正常的女生是不可能會那麼自然地做出那些搞笑的動作的XD ←這很難形容...
      從入、出境時,私下的她們身上看到的是數不清的笑臉
      真的可以感覺到她們有多喜歡台灣,每個人都玩的開心到不行
      尤其是最後要進門準備去候機室時的笑容,永生難忘
      邊笑邊說我愛台灣~ 我心裡也很想回說台灣也愛妳www
      repo會不定時編輯,把遺漏的、和想說的更清楚的內心感觸補上去

      剛剛已經加好友了~ 果然沒什麼sphere氣息www
      是說sphere氣息到底是什麼東西本來就是個謎啊!!!
      難道說是身上散發出像小遙她們一樣的氣息嗎XD 哈哈~

      刪除
    8. 畢竟她們可是懷著一顆搞笑藝人的心XD (喂
      她們也是正常的女生啦!!!!wwwwww 只是可愛得太過份才會這麼自然流露搞笑藝人的一面www
      光是看美菜寫了四篇遊記出來也知道她們真的玩得很開心w 謝謝台灣!(咦
      說到我也想看到她們的笑臉嗚嗚嗚......XD
      我會不時看看repo的了 看看有沒有更新wwww

      氣息單純指頁面上有沒有sphere相關物啦ww
      害怕你見到後會覺得「這是甚麼古怪人加我」所以說句XDD
      要是能夠在身上散發出像小遙她們一樣的氣息
      .....我會選擇愛生的知性(好過份XD

      刪除
  2. 只剩考古的H9/10/17 06:45

    嗨嗨應該真的非~~長久沒來這裡留言了
    剛衝完兩場live (其實算是意外吧哈哈)
    發現後勁實在太強
    覺得枕頭上都是畫面和超震的音響完全睡不著
    想找找優質心得文來鑑賞
    結果就回來這裡了
    先恭喜櫻升學順利
    祝大學生活一切愉快
    櫻果然是真正的鐵粉啊
    老實說自己常常都是手機剛好要拔電池拔記憶卡時才來更新歌單
    導致IMS其實是上個假期才開始惡補的 (反省
    看著場內球迷們嗨的不像話自己卻還沒進入狀況好懊悔啊
    第二天有學聰明趕快買了隻螢光棒跟著揮舞應援真的好舒壓
    想去年在秋葉原gamers有看到S團專用應援棒
    還嘴硬說"短時間內絕對用不到"誰知道嗚嗚超後悔
    在場內真的有種"想起了好多,好多多愉快"的感覺
    風を集めて shiny+ futurestream一下瞬間爆淚
    每一句都是青春都是回憶啊 (是有多老 =.=
    如果再加個hazy應該就不想回家了哈哈
    可惜買到的都是雙號側
    整個離戶松好~~遠的啊QQ
    不過汗顏的是
    我兩天的位子一後一中
    方圓二三十個人幾乎都是日本人啊
    裝備齊全打call精準最專業的那種
    (這次物販只賣光碟類的東西所以非常好認XD)
    甚至有幾個亞洲其他地區飛來的
    反而是我周圍的台灣人一隻手數的完
    哈哈
    我開始期待你的live心得了
    祝一切愉快超乎想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發現有個驚人的錯誤
      ISM到底是怎麼打反的啦喂~

      刪除
    2. 很久沒見!!!(遞上熱茶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喂
      看到留言的時間,日出了吧!!!!趕快去睡!!!(已經隔了不知多少天

      謝謝啊!XD 希望接下來也能順順利利

      說到鐵粉這點真的有點慚愧,不但這兒都沒怎好好更新
      偷偷說我現在連在更新電話歌單這方面也很偷懶(爆
      歌是有好好聽的啦!!!只是懶!!!(找藉口XD
      有玩得開心就好了XD 我都想快點體會到現場的感染力www
      那句話根本是flag來,不過這些不要緊啦,要買一定買到XD(喂
      有時聽音樂偶然隨機播放一眾經典歌曲(XD),都會有種「啊好懷念啊」的感覺
      所以不是老啦,只是...只是成長了有所感受而已wwww(有差嗎
      離得好遠下次再去看!(咦
      對對對,聽說有很多日本fans專程去台灣,這種真的是非一般的鐵粉啊www
      還要是專業級fans 真的很強
      話說這次沒物販真的很可惜......明明goods上都有印台灣這場
      海外場可以辦個sphere fans大見面會(國際版)ww
      話說有時會因為發現來自不同地區的fans而感到驚訝,但明明自己就是海外fans 這種感受很有趣wwww

      才發現不知不覺間只剩下剛好一個月XD 想起來真的很興奮
      (但想到在忙的時候跑開去回來執手尾肯定要大爆炸orz
      參戰後一定會有心得的!!!!只是不知會不會拖延orz

      (看不到IMS哦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