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的大事情......

如題。

弄個這樣的標題是想怎樣(爆)

在這個blog的休漁期時,sphere發生了大事件,雖然來到這刻已經失去時效性orz
Sphere live tour 2017 We are SPHERE!!!!即將開展!!!!
這次的標題依舊是很圓(啥)規模是歷年最盛大的一次,居然有海外公演了,而且是台灣!雖然至今仍未有任何新消息,但原來sphere是會辦海外公演這點就已經很令人安慰,可惜香城永遠不爭氣

正式進入主題

Live Tour後,sphere就會進入充電期至2019年,期間radio和solo活動仍舊進行,雖然annr都不定期放送了。看到這個消息的一刻當然完全嚇倒,當刻我還在做些很高興的事囧,看清楚後安心不少,畢竟只是充電期加上有很明確的回歸日子,而且充電期又不會「見」不到sphere,儘管最壞情況真的全部事情都暫停,但仍然有Planet sphere可以聽,依然可以補充sphere分XD 所以簡單來說在未來一年半多的時間只是聽不到sphere一起唱新的歌和跳新的舞

說到這點,我就覺得sphere充電期整件事很奇怪,別的團體或人士進入所謂的「充電期」,要不充電永無了期,要不都給出充電原因,像生物股長說的就是為了發展solo而放牧了,或者單純唱累了要尋找人生新方向、結婚生子等等,sphere卻是搞神秘說是為了十週年而充電,這個十週年到底是要搞什麼大動作需要充一年時間電orz 當然也可以是後者單純唱累了,但另一方面,團體音樂以外的事業仍會繼續,像Planet sphere,而且宣佈充電前仍然在擴充業務,突然之間比別人慢好幾個世代開設twitter,有誰會預知準備充電還在弄東弄西orz 這麼想著時就看到有人猜這次充電是不是為了離開Lantis了.....

種種跡象顯示這個猜想很合理,因為有時搞神秘地或轟轟烈烈地暫停活動好一陣子,回歸時都換掉公司orz sphere要換的話那就會是lantis吧,先不理這個猜想到底是不是會成真,要是成真的話真是要拍爛手掌(喂)因為lantis都有名可以叫「爛提子」,顧名思義就是很爛(。不說都讓sphere執爛攤子說不定這是關係到MR,光是將由$onyMR發行的一分一秒跟其他sphere的唱片製作比較一下(扶額)我是MR也想把sphere接回來,自己搞個爛攤子出來好比由其他人搞出來(喂)所以經過sphere此一役後,MR學懂了就給Trysail給aniplex了(遠望)
怎也好,這個謎底大概要到2019時才會揭曉,說不定只是想多了orz

這時候充電未嘗不是壞事,畢竟由團體出道開始,活動一直都沒減慢過,即使在近年,活動頻繁度仍然很猖狂,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Live和events,光是「看」也覺得累了,更何況是真的在唱在跳的sphere四人,再加上錄製、拍攝、排練各種各樣,讓她們在團體這邊稍為休息再出發,多點時間專注在solo和配音甚至主持、舞台劇,或是做做自己的事情,真的充充電,對於sphere而言我相信是一件好事

另一方面,這刻仍然追隨sphere的我相信九成人都是鐵粉,所以粉絲流不流失倒是不擔心甚至沒有想過,讓我擔心是依MR的死性子,充電期肯定專注在二期生身上,只要MR不要忘記自己家另外還有四個女兒我就不管了orz 這段時間能夠讓她們接多點配音工作也不錯啦

怎麼也好,到了此刻sphere的活動仍在繼續,像八月的ASL也有參與,sphere依舊是那個樣子,而我能做的就只有把能做的都做吧(攤手


6 comments

  1. 美菜粉絲7/5/17 16:20

    恭喜小櫻考完試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好耐冇留言喇
    出黎打工就一直好忙
    今次竟然有夢寐以求嘅台灣公演!!!!
    可惜我今年唔得閒去
    小櫻你會唔會去呀?

    其實轉公司都係好事
    最近嘅人氣似乎回落咗
    係時候要有啲轉變喇
    一分一秒嘅MV我都幾鍾意
    雖然套戲我最後都冇去戲院睇

    之前知道有充電期的確好驚訝
    而家諗返其實充電都好
    之前嘅live都搞得太密
    記得彩陽之前好似聲帶受過傷
    不過都有諗過有人結婚生仔嘅可能

    希望美菜出年會有solo live
    我估差唔多會出album
    佢嘅唱功進步咗好多
    我比較鍾意而家啲歌嘅style
    聽完會充滿力量

    我諗2019年我都仲會繼續支持sphere
    始終睇咗佢地咁多年
    呢兩年唯有將佢地出道以黎嘅live由頭再睇
    希望今年嘅代代木live同live tour都會出碟
    我一定會買埋返去望梅止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啦!休息之餘都想搵啲嘢做,不過暫時仲未諗到做咩增值自己orz

      辛苦曬啦w
      台灣應該唔會去,暫時都係想去final,不過連前途都仍然未卜,要等到所有嘢塵埃落定之後先可以決定orz

      回唔回落都無咩所謂(喂)但lantis對sphere真係唔多掂,就好似用完就扔埋一二邊咁,如果俾$ony接返都叫做親生女,應該點都會好少少orz
      一分一秒畢竟係由$ony發行,再加上係重頭戲,用料都好啲XDD

      我覺得唔會因為結婚生仔而充電orz 係咁就連solo應該都會停埋啦ww 不過唔排除突然有個大爆炸消息orz
      聲帶受傷我唔太清楚,不過講起就諗起近一兩年,sphere好似都多咗病痛又咁啱撞正公開活動,搞到要發佈消息停工休息

      計返條數就差唔多時間啦XD 啲歌愈嚟愈有力量係寿rock的進化史www

      一年幾時間其實要過真係可以好快XD 代代木同live tour依慣例應該都會出嘅,得閒聽聽Planet sphere補充sphere份www

      刪除
  2. 光太郎9/5/17 19:16

    很開心這次有海外公演,而且在台灣
    對於想看sphere活動的台灣粉絲來說真的很幸福吶
    我想,應該多少有去年小瑤跟愛生來台的活動大受好評的關係吧
    非常的期待這台灣場
    充電期雖然很擔心... 但我相信sphere十周年再次集結時會有更棒的表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終於有海外公演真的是一件振奮人心的事情XD 海外粉絲一同歡呼(x
      去年的lisani也是證明到海外市場具一定潛力啊ww
      十週年回來時一定會是更棒的sphere,我們就默默地期待著吧w

      刪除
  3. 其実代代木live當時都收到風可能是轉公司
    如果消息係真,順勢休息一下亦不壞
    lantis感覺在sphere人気高峰時搾乾搾淨(13-14年NSR嗰期
    然後而家人気冇咗咁旺就普通衡常活動算數(是咁的,提升人気不是唱片公司工作嗎!?
    台灣很想去,始終是第一次海外公演
    可惜又跟尾場時間接近,沒辦法攞假攞得咁密T.T
    然後又直覺巡演尾場不會是名古屋,始終沒可能是細場,
    感覺仍會有追加,坐等...(仍是那一句,沒有可有錢不搵orz...

    三月代代木不出碟不科學,MR那有有錢不搵的道理(喂

    如無意外美菜出年肯定有solo,時間也差不多,
    不過倒是希望MR能夠為美菜爭取到[正常向]主役(畢竟這才是主業,我想沒有人不同意這點,而且solo亦肯定因此受惠T.T

    OT話說,其実我真的到現在仍沒有認真聽過後輩三角形的歌orz...
    然後16年紅白,MR一、二期生台上一齊唱電波教師兩首OP,
    難得場面可惜映像沒有收錄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代木live當時都收到風可能是轉公司
      如果消息係真,順勢休息一下亦不壞
      lantis感覺在sphere人気高峰時搾乾搾淨(13-14年NSR嗰期
      然後而家人気冇咗咁旺就普通衡常活動算數(是咁的,提升人気不是唱片公司工作嗎!?
      台灣很想去,始終是第一次海外公演
      可惜又跟尾場時間接近,沒辦法攞假攞得咁密T.T
      然後又直覺巡演尾場不會是名古屋,始終沒可能是細場,
      感覺仍會有追加,坐等...(仍是那一句,沒有可有錢不搵orz...

      看看Lantis在官網連pick-up artists都沒擺sphere進去就知道orz NSR前後時期tie得都算是還好,是相比現在都給sphere執爛攤子的模樣,不過還好MR時不時都找到一些奇怪的(XD)工作給四人,情況不至於太慘烈(默)
      按照慣例final都是在東京,沒理由這次……XD 所以坐等追加,希望啦orz MR死性子是chur到盡,但它的心實在難以捉摸,真的……總之希望有追加!
      自己手頭上的錢無法去兩次,加上家中的母上大概(ry)所以都打算直接衝final

      這次沒有唱六小時所以一定會出XDD 只看幾時出orz

      solo的話看來會是年尾的事,錢包永遠被參加瘦身計劃orz
      [正常向]這點實在太重要了!看到之前美菜的第一主役,都不知說開心還是傷心好(喂)總之能夠爭取多點也是一件好事

      後輩們的歌只是聽過出道歌orz 最近有聽過夏川的solo,不對口味就是了w 好像momo更對我的口味XD
      珍貴畫面永遠被cut走(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