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h anniversary

六六無窮

這樣又一年了,當初懷著「好玩」的心而開設的blog,居然能夠維持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連我自己都覺得震驚了XD 六年時間成為見證一個人如何由小學被折磨到中學畢業的blog orz 六年時間間很多想法都改變了,所以以前的看看就算別當真(喂)畢竟一個小孩子說的話……囧

考完試後,本來打算把blog改頭換面,當作新的開始一樣,可是看來看去又覺得怪怪,打開html完全忘記怎弄又已經失去那份堅持,於是決定維持現狀,而且覺得那個「スフィア」實在很好看無法代替www

當初開設這個blog是為了宣傳sphere,所以為什麼會寫唱片文就是這個原因,雖然我覺得成效(ry)後來愈來愈忙,出現很多胎死腹中甚至根本沒出現過的唱片們orz 按開就會發現上一篇都多久之前了(遠望)甚至到後期我連美菜都放棄了(眼神死)希望接下來能夠重拾和跟隨進度,這是一大目標

另一方面,我也是很不稱職的fan orz 這大半年對sphere的認知急速下降,雖然本來也不見得如何豐富,像在打這篇時才忽然想起我只看了Live & Try的解說然後就沒了,所以希望不會帶來錯誤訊息,雖則我有時看到以前寫的都很(ry)orz

幸好這個blog還有人來看XDD 雖然美其名說滿足自己,但要知道人的慾望是無限大,總是會想有更多人能夠看到(爆)謝謝大家留下足跡甚至願意花更多時間留言XD 與人交流是最高興的事情www

人愈大不知怎麼愈執著在古怪的地方orz 留意到自己老是用「了」、很長氣的一大句等等,這些小問題努力改善中,還有同一篇文可以寫過百遍才覺得可以公開,寫來寫去也覺得怪怪的,像之前那篇Last day是可以有六篇風格各異的草稿,正向風、悲傷風、跑馬燈風各式各樣,到最後才出現大家看到的那篇,不知這麼多篇的作用是什麼,可能是懷著做實驗的心情吧orz 以前抱著超隨性的心情去發文章,現在看起來就像一篇篇現代詩歌集般(啥

怎樣也好XD 希望我接下來會勤奮一點(爆

6 comments

  1. 能夠有一定維持已經好好了,望望我自己嗰邊已經雜草叢生
    倒也不是完全沒有時間,只是沒有一次能提起勁剪草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於趁這個機會(?)去剪剪草吧!(你誰
      不知道自己是用什麼心去維持更新,不知不覺這個blog成為我除了現實中的一項技能外,另一樣堅持最久的東西orz

      刪除
  2. 光太郎21/5/17 22:27

    持續經營真的很不容易阿! 以前我自己玩BBS時,也是花了好多心思弄文章想帶動人氣
    但寫著寫著就會自然怠惰了下來(!?
    接著就是等待著腦中的靈感出現,靜待不知何時完成的下一篇文章

    不管寫得好或不好,心裡總是很喜歡那種感覺呢
    用文字表達出內心的想法! 不斷把文章裡的內容修飾成自己認為最滿意的說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覺得很不容易持續了很久的事情一旦結束就很可惜,也許就是這個想法令我繼續維持XDD
      自己也蠻慶幸sphere一直給我題材 (喂)只是懶病同現實的事情令我更新得愈來愈少(眼神死

      沒錯XDD 表達出內心的想法,文字是最有力的工具ww 有時候看回以前寫下的會發現腦海忘記的事情,還有「啊原來我以前是這麼想的」,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畢竟我的記憶實在跟金魚不相伯仲XD

      刪除
    2. 光太郎26/5/17 01:29

      每當心裡有些感觸時,我喜歡用文字把這些想法給記錄下來
      偶爾去看回以前寫下的種種,有些感觸就奇妙地成為感慨了呢XD
      或許這也是成長的一種證明也說不定~
      看以前的文我也常會發現已經忘卻的事情,還會疑惑說原來以前的自己是這樣的想法呢
      挺有趣的就是~ 有時會去思考當時的自己是怎麼想的www 卻大都是怎也想不通 哈哈

      刪除
    3. 文字確實是用來抒發情感最好用的工具w 我覺得啦~
      不過有時候都不敢看回以前寫下的東西哈哈,覺得這麼不堪入目也敢放出來XD 但當這麼想時也許都是一樣成長的證明
      畢竟現在跟以前有更多的經歷,不同的經歷影響到想法,有些想法受到新刺激後就會從此不一樣XD 像我也是會想不通為什麼以前要這麼執著於某些事情,後來想通了就再想不起當時執著的原因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