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日深山生存日誌

2017全新試卷熱烈販賣中!
我想沒有其他物品更能代表這個考試orz 準考證就算了 

我考完試啦!!!!!
我考完試啦!!!!!
我考完試啦!!!!!
我沒有忘記還有oral啦

由study leave開始,每天過著幾乎一模一樣的生活,過得快要連日子都忘記,只記得自己幾多天後就有考試,生活實在很枯燥,同時望著面前的書,發覺自己從中六開始,各種方面都沒有進步過,尤其是知識,畢竟面前的書入面的知識早就已經學習了,不斷溫也就為了考試技巧而已orz 這麼想著就愈想這種日子趕緊過去,重拾自己的興趣,像琴啊我已經一個月沒碰過了
終於到完結的一刻,卻有點小失落,就像昨天仍然在忙,今天卻什麼事都不用再做,而那個「昨天」是維持了好幾個月甚至以年計,若有所失的感覺,不過光計大石可以先放在旁,這點已經輕鬆了不少。
至於覺得考得怎麼樣就不說了,以免日後狠狠打臉XD

這段高壓力的時間裏,生理心理都亂七八糟的,我覺得自己狀態「還可以」,但各種情況跟我說根本完全不OK orz 考每科electives前夜都災難性失眠,眼光光到四點多才睡得著,econ前的晚上甚至見證天亮了,以前考試即使多有壓力,都不會如此災難(死) 另一方面,看看plurk都在發過什麼就知道囧,雖然也沒什麼啦XD

這段時間受到身邊不少人的愛戴和溺愛,像家人們幫我做了一大堆我乘機不做的家務(喂)並肩作戰的朋友,還有收到滿滿的祝福XD 當然還有有心的老師們,特意幫我們練習和批改題目,這一切心存感激

現在剩下只有等待,接下來要做些什麼,未有很詳盡的計劃,但有很多事都想去做做看XD
暫時做了的事情有在GTA賺了百幾萬然後買下一部很想買的車,瞬間一洗如貧(爆)我知道很沒大志www 總之先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