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26

一個學年又快要完結,暑假又快來了

然而下個學年已經是最後一個學年。(遠望)

這段時間又消失了,主要原因還是學校的事情,現在其實離考試已經相距好一段時間但才有時間好好地打打字……為什麼考完試還要趕報告(抱頭)因為考試前沒做(爆)

五月尾的時間發生一大堆事情,把人生改變了……才沒有這麼誇張,但也是一堆很舉足輕重的事情啦

首先,LS老師來年不再教書啦(默)消息是五月尾時傳出的,當日的版本是說她要去結婚於是不教了,大家一聽到時都是一臉不相信、很囧的樣子,也紛紛慨嘆有這麼富有的老公(重點誤),心想大概是錯的消息吧,轉個眼某老師莫名其妙地問我們是不是要跟miss搞farewell party(原文),於是大家心裏有數了,中間還有亂七八糟的小道消息說她的去向之類的……
直到前幾天,最後一課的正規課堂,我們還在嬉戲時(喂)突然她就說:「你們也知道啦(謎之沉默五秒)我來年不教了」當刻大家已經淡定地面對,如果當初不知道的話真的會當場嚇傻了吧,然後她就說因為家人(我們猜十成有八成是老公)工作的關係,接下來會去歐洲生活,未來一年應該會留在西班牙,我囧,之後還說歡迎大家去收留她座位裏的文具,那些很可愛的文具可以給我嗎(喂)對,還有一點,在消息傳出時那時她已經結婚了。大概情況是這樣
這位老師已經被她教了四年,見著她來,見著她走,真唏噓,當然更多是不捨,畢竟對著她已經這麼久,人又好,現在只是大家的道別提早了一年發生,嗯

五月尾時還壞了一堆東西==
耳機壞掉,明明就不是什麼便宜品因為是贈品,比便宜品還快壞是怎樣,不過很快就買了個新www 不然難以生存啊
手機的鎖屏鍵徹底壞掉,所以我現在已經換了新手機(喂)還是$ony出品,對於能用就行的要求來說外觀是最重要的,看了一輪低價位手機還是覺得$ony的最好看於是(ry)沒想到比舊手機操作起來還沒那麼順暢,而且我還未習慣到那個打字== 但拍照的質素明顯進步終於可以自拍了(不)snapchat拍出來的照終於不是糊成一團orz
還有別的東西壞掉了就不說了

五六月那輪SBA也KO了,英文的演講和中文的筆試,英文那個沒想到為了趕及限期而寫的講稿最後還是直接用了、被攝錄機錄影著地說話很詭異、看錯計時器很殘念orz 中文那個就沒什麼特別
佔同樣的百份比,英文只是做兩次SBA,中文卻是要做一大堆東西是不是有病啊!!!不說那四十份閱讀報告,還有兩次筆試和兩次報告加一次匯報(眼神死)當然有人覺得打散來計每一次沒那麼緊張,但我寧願受兩次虐打總比受九次心臟病病發來得好(啥)

然後就考試,中文聆聽滿分哈哈哈,其實整份卷也就塗黑圈圈班上一大堆人也是滿分,其他就正正常常,英文、經濟慘不忍睹,地理我也沒能稱霸……嗯
還有就是天敵英文默書,結果只有六分(四十分滿分)== 收到那刻真的瞬間囧了,還以為自己看少了個「1」字但原來沒看錯(默) 本來覺得如果及格已經很好,就算不及格也有十多分吧,結果只有單位數OMG 過了一段時間才能接受
話說起來,當年第一次的英文默書考試是以光榮的零分展開,來到最後一次是以第二低分收結,某程度上說是命運吧orz 鬼才想要
這次考試還有一「亮」點,英文的聆聽卷難到核爆,開始聽的時候還以為是自己沒睡夠而聽不及和寫不及,做到第二部份時還是聽不及於是自我放棄了。誰知……最後全班只有三個人及格哈哈哈哈哈,當然沒我份兒

考完試稍為休息後就開始作戰IES,折騰快一年終於來到寫報告的時候,預備功夫好一段時間前已經要弄好但報告也得由零開始寫,奮鬥幾天後終於弄好(拍手)終於不是當Deadline Fighter因為要拿去學校附近影印orz 說話學校附近的影印店真的不是一般地便宜,就算計算車費也比家附近的便宜,真懷疑是怎樣維生的(喂)
就這樣完了……別在意那些花花和星星orz
初中時知道要做這份功課時還覺得自己怎會做到,像要厚臉皮地派發問卷之類的,隨著時間過去,形勢迫使下最後還是做到出來,而且也比想像中容易,所以有時候大概就是被自己的想像誤導而退縮吧

考完試後又到無無聊聊的試後活動時間,除了補課外,還有些挺無謂的活動,其中一個是要跟別班同學練習英文口試,其中一日抽到的時間跟原本的放學時間差了兩個半小時orz 理所當然跑出來到處逛逛,因為學校附近那個所謂的街坊商場已經逛到爛於是去了隔壁區的商場,結果太早根本啥還未開門哈哈哈(囧)然後剛好有個路人老奶奶過來問時間,之後就問我們會不會調校她手機的時間,她的手機是滑蓋那種,發現已經忘了怎樣用噗哈哈哈,不過摸了幾十秒後總算拿回感覺但還是弄不了上午下午那選項,覺得應該沒什麼大影響於是弄好時間後給回老奶奶(喂)身旁的朋友S待老奶奶走開就說:「其實現在已經是29分」(我調了27分)不早說!==

趁著試後活動時間有些日子不用上學就去迪迪尼玩了一趟,上一次去香港這個已經快要三年前了,去的原因是前陣子當苦力義工儲夠時數於是拿到免費門票,五月底時拿到但過期日子是七月中== 所以只好趁現在有空跟朋友S等人去一去
本來以為上海那個開幕後,內地遊客在比例上會少點但還是滿場大媽(默)戰鬥力高強的她們加上活力過盛的小屁孩們簡直是完美的配搭,前者在排隊時不知是真的在找親戚還是啥穿插在人群中,後者則排隊時各種滋擾orz 像在某次排隊時前方的外國人小孩x2吃雪糕吃到滿地都是而差點踩到(囧)不過人數上應該不算多吧,多數排十幾分鐘就能玩了
去了這趟後發現自己的童真快要歸零了(喂)像看到有個是小熊維尼趴在跳跳虎身上或是上下倒轉的,朋友S:「他倆是男的吧」「嗯」然後跟她一起馬上大爆笑、在小小世界只是在嘲笑那些玩偶的動作很搞笑等等,不過也是玩得滿開心啦

話說同學R是住在樓上的同學,是認識了很久的人。某天晚上,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忘了帶鑰匙於是想問能不能來這兒暫留一下等她的家人回到家,留一會兒的話其實沒啥所謂,但問題是她說得要留兩小時,我馬上囧了,於是跟正在回家的母上說,偉大的母上表示人家這麼可憐就讓她來吧,我內心是崩潰的(默)如果她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之類留多久也不成問題(不)但重點是我跟她(ry)很幸運地她只是逗留了半小時就回家了(眼神死)當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次正值假期,中午之時剛起床在刷牙時(爆)看到她打電話過來說她剛做完facial然後無家可歸,我完完全全感覺世界的差異度
說回那晚上驚魂,我只是覺得一整個超級無敵大尷尬,倒是妹妹已經對不速之客產生的尷尬留下心理陰影orz 後來有次要讓朋友S來家裹拿點東西,一打開門妹妹看到對方而100%自然流露出的驚慌樣子、又慌張地問不是要留在這兒吧等等的表現充分說明了她的內心陰影面積有多大,R實在做得太棒棒了(拍手
我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默)

來到這種時候又會在想各種各類的事情,之前一直覺得距離那種日子還是差很遠、不用考慮得這麼仔細之類的,但現在的話這些日子已經愈來愈靠近,同學之間的閒話中也時不時提到。關於以後的進路,待個多月的開學後就是真的開始要逐步決定,在好一陣子前想好了到底想怎樣,但其實自己又真的不太想以後就只有這樣,當然一切只是開始吧,可能說不定最後連開頭也跟預想中的完全變了個樣子之類,嘛,船到橋頭自然直(啥)

這陣子的Sphere

要說的話就是洛杉磯的演出了,但當我在打這段字時她們已經回日本了(默
原來把「スフィア」聽成「Sophia」的不只我一個(喂)嗯,就是這樣
順帶一提,遥和愛生將會出演12月時Lisani的台灣演出,台灣啊啊啊啊啊啊,關我啥事orz 嘛往好方面去想,至少比新加坡、日本和洛杉磯近了

DCD Live BD附帶的特典DVD原來是Dansphere相關的影片,怪不得要將YouTube上的視頻也移除,環保先鋒爛提子做得好!

遥將於8月10日發售「HARUKA TOMATSU Music Clips step1」,step1是要意味著會有step2、step3、step4(ry)嗎(遠望)希望不只是個名字吧orz 說起來當年sphere的PV集是「2009-2012」,看來是不是已經是時候了,但我賭一塊中之人已經忘了那東西到底是收錄了多少年(喂)要是又會出、要是又會是選歌曲拍PV,這次光榮當選的一定是叮咚叮咚吧,一切只是「要是」

另外,近日遥釋出新曲「Rebellion」,tie的是跟「In Our Hands」一樣的手遊「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 6 白竜の守護者たち」,新單曲的意味www?

愛生將於在8月31日發售新單曲「walk on Believer♪」,看到發售日子第一時間是想到暑假的最後一天orz 看到單曲名字第一時間想到是彩陽和美菜(爆)

肖像權的灰色地帶
 原文
背影版,試想想美菜的背影是有多難看到!嗯某種意義上確實很難
他們手上拿著的是浣熊拉斯卡爾(名字來自wiki)和Tiger & Bunny的合作商品
但另一邊
原文
我只是想吐糟這美肌效果orz
點圖片可以去看原文


完美展現戴眼鏡與不戴之差


接下來上多兩天學就是暑假了,暫時除了補課外就沒別的特別事情要做,跟朋友提到這樣就又一年了,我「又是沒做啥事啊」對方「怎會!」從數量上來說確實是做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的事情,學校又好別的又好,但說真,有多少件是真的是有意義,又有多少件真的是自己想做的
怎也好了,希望暑假時能把開了的坑填回吧orz

2 comments

  1. 潛水路過(

    雖然已經放假了
    但似乎仍然很忙(死
    也沒有甚麼可說的了w

    話說 DCD live BD已經有資源了(ry

    然後無聊的廢話是
    sphere很好計(???
    球體的面積是4πr^2 體積是4/3πr^3
    4是很重要的 wwww

    不明所以的留言 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潛水路過(
      (抓起

      >但似乎仍然很忙(死
      放假加油!(啥
      自己的話接下來的假期好像有很多事情,但仔細想想其實沒啥真的要做的樣子orz

      >話說 DCD live BD已經有資源了(ry
      嗯……我接近看完了(爆

      >sphere很好計(???
      公式我都懂XD(喂)但就每次題目也很囧(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
      >4是很重要的 wwww
      對某個sphere來說也是wwww

      不明所以的回覆 以上(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