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

前陣子在翻古物時看到這個,懂的就會懂www
心血來潮想寫寫看,反正最近電腦壞掉了也更新不了什麼(藉口)畢竟再過多一陣子生活就會不同了,大概,有種想要紀錄此刻的心情XD

1. 我喜歡待在家裏
說得難聽點是蹲(。有人約出去玩當然沒問題,但要是沒特別事要做我是不會想到出去逛逛之類的,尤其是現在這種大熱天,因而留在家中百無聊賴(喂)
人有所好,I love my home有什麼問題!!!

2. 我會打電玩
以往比較少在這兒提過,因為我打的基本上都是18R向遊戲,呃……多數是因為殺人放火向才被列入18R而不是(ry)會打這些遊戲的原因不是我特別喜歡雖然有些真的挺好玩,而是我家裏只有這些== 順帶一提,全都是母上玩的遊戲orz

3. 我不說髒話
髒話我都懂像什麼大將軍XDD 只是不說出口,但在內心OS其實充滿著的,特別在做試卷時例如「X!乜X題目啊,我唔X識做(略)」。雖則不說,但不代表我是斯文女生www

4. 我不使用語音功能
從Whatsapp推出語音功能開始,我按下那個鍵應該只有五次以下的次數,而且還不是錄自己在說話,因為純粹不喜歡吧,而且我打字也不慢(重點)

5. 我喜歡看回以前的訊息紀錄
托賴我會翻看的人都不會用語音功能不然看個鬼了www Whatsapp的存到最早是2012,是剛開始使用智能手機時orz 一打開跟朋友的訊息紀錄馬上覺得大家是有成長過的,以前聊過的事簡直愚昧到不行當然現在也不見得多高智能(。

6. 我跟某朋友的訊息都是用英文
沒人想知。這並不是我們的英文太棒或對方只會說英文的關係,而是對方不會打中文於是我放棄打中文不然整個畫面就很囧,當然文法什麼的全部無視。另外,我仍然覺得某些人打廣東話拼音是在打火星文== 慶幸我的朋友真的是打英文orz

7. 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黃色月亮臉和黑色月亮臉的emoji
明白的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www 跟朋友去訊息中,基本上每一句都帶至少一個黃色或黑色的月亮臉因為我覺得用了整個畫面立即魔性得多(喂)實際上並無太大意義,對方然後被我耳濡目染了(爆)但我試過跟別的人不小心用了黑色月亮臉後,對方表示你為什麼黑我臉(囧)所以一般會很小心用,除了對著那被我感染了的朋友外

8. 我在社交網站和通訊軟件中的頭像並不是全是sphere相關
像Blog這個已經不是了orz 傾向現實社交圈子的大多是我跟朋友的合照要嘛就是臉被擋著的照片(啥)用來在網上打交道的就基本上不會有我的臉存在www

9. 我喜歡粉紅色
雖然美菜是紫色但我仍然比較喜歡粉紅色而且還要是像櫻花那種淡粉紅,例如新換的電話就一整個Pink了雖然只是巧合,又例如筆袋裏一堆都是粉紅色的文具orz

10. 我很討厭黃色
完全接受不了黃色,但淡黃倒是OK,連帶表裹都是黃色的水果我也不喜歡吃,像芒果和菠蘿

11. 我其實很挑食
其實我覺得挑食無傷大雅啊(喂)生蕃茄、生洋蔥、苦瓜、大腸、西蘭花等等等等我都不會想吃,不過有些別人覺得很難食的像西芹之類的我倒是沒啥所謂,另外小孩很討厭的菜我蠻愛吃的雖則不是每一種也會,就算是白烚也是沒問題的

12. 我不喜歡吃甜的東西但我喜歡喝甜的飲品
甜品之類的只要甜多點兒我就會超級不喜歡,但飲品我卻喜歡比較甜的,像檸檬茶我是不壓檸檬的因為我想喝紅茶和糖水(喂

13. 我經常說的話是「Okay啦」
別人問我對某事情或事物的評價,我一般都會不出三秒就答「Okay啦」,不是我對那事情或事物沒評價,而是我只是想不經思考地Hea答(爆)當然有時候那事情或事物真的是在不上不下的OK程度
於是我的朋友現在都放棄問我的感想甚至幫我代答和搶答

14. 我容易妥協但我很記仇
別人想找我幫忙,雖然不想但說多幾句就會幫了,或者別人得罪了我,我很快就當沒了會事,但實際上我已經把仇恨一一記在腦海中(喂

15. 我在某些事上很堅持
好聽叫堅持,一線之差就是固執。無傷大雅的怎妥協也行,但一影響到我的計劃或者跟我的想法很有矛盾,我就死也不肯讓步的了

16. 我擁有神級烏鴉口
特別是在考試期間,每次在考前說「我覺得這次XX不會出題」之類的話,那次考試十成有八成也會出了XX orz 某程度上是神預測啊(不

17. 我跟某朋友整個中學生涯沒有在同一個班別中
別說同班了,連課也幾乎沒一起上過,除了來年的體育課會一起上外orz 但是習慣後就覺得沒啥所謂雖則覺得有點殘念XD 畢竟小息和午飯時間基本上都會在一起,放學又會一起回家,大家又沒有貪新忘舊(啥)

想寫的還有不少但我覺得看的快要悶死了www
像「我是sphere控」這些大家也知道的事情就沒必要在這兒說,所以主要都是關於自己的一些平日不會怎提及的事情,要是真的有什麼還想知道可以勇敢說出來,大概之後可以再說說的,沒人想知道(爆)
寫到這兒,新電腦已經買了(拍手)但是我的檔案都在舊的,得要想想怎樣拿出來啊啊啊(抱頭)

然而暑假快要過去三分之一了,我仍然不知自己在做什麼(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