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25

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上圖是在紅雨後一天發下來的,算叫做「雨過天晴」吧www
這陣子沒怎為意這兒的事情,一看原來已經一個月沒更新了,除了週年紀念那篇以外orz 說好的好好更新結果也被學校的事打臉了,這一個月基本上在忙著學校的事,不過也是在最後一刻時忙,其他時間其實很閒但太用力抱佛腳後元氣大傷,所以閒的時候完全不想做任何事XD 那麼由三月底的事情開始說起吧(吸氣

三月尾的時候放了復活節假,本來打算在假期時溫書做功課之類的,結果悠悠閒閒了一個星期後啥也沒做過囧,於是報應就來了哈哈哈,你懂的(。

放完假後與測驗前之間的一星期裹要把中文的演講弄好和IES匯報,尤其是IES弄那堆問卷簡直要吐血了,弄好這些事後開始衝溫習,離測驗只剩下兩三天,從好的角度來看頭兩天沒什麼特別要溫習的科目可以爭取多兩天時間,但選修科擠在之後連續的三天orz 加上LS和中史在同一天簡直戲弄我哈哈哈。測完驗後就到交十份閱讀報告的時候,三天裹做了七份太厲害了….怎樣也好,現在一大堆麻煩事總算暫告一段落,可以稍為喘口氣,不過在呼氣時下一輪SBA大軍已經殺到來(眼神死

測驗的話總分比上次多了六分。沒花太多時間在溫習上因為根本沒時間也能取到這分數算是不錯,最自豪的當然是地理了啊哈哈哈(夠了)中史這次比上次高分得多,主要是婦女史出的題也有溫習過orz 經濟的話剛剛好safe(擦汗)中文閱讀卷和自暴自棄的英文默書也不及格同學:「你的默書是怎樣弄成這樣的」我也不知道(眼神死)其他也算正正常常啦XD

不知是不是太多事情堆在一起大家也變身成亞歷山大(啥)在測驗和派卷那段時間差不多每天也有班上有些女同學在哭泣,整個氣氛超詭異orz

測完驗後近乎兩個星期的LS堂都在繼續IES匯報,除了第一日有仔細聽同學在說啥外其他日子都(ry)有天無聊給別班的朋友S傳個訊息居然得到對方的即時回覆(囧)結果玩了兩節課www 好一段時間後,再次上課時傳訊息給她後就沒理會手機,下課後見到她時,她表示:「你剛才為啥不看手機!害我等了你整課時間!」「那下次記得通知我你在上中文課www」好孩子別學
想起一兩個月前,跟她在弄些事情時,她說:「你說我倆之間有沒有默契」「嘛或多或少會有點吧,都一起這麼久,沒就慘了www」

前陣子拿到班相,跟以往一樣也是樣衰到爆,拍得我的臉像發水面包一樣orz 同學們拿到照片後瘋狂地玩換臉太可怕的www 話說預定拍班照的日期那天正好是最冷那段時間,女同學們還在想要硬著頭皮穿校裙回去,一收到說拍照日期會延後大家就決定各種亂穿回去了XDD

最後一年的跳繩比賽完結了,跟往年一樣負責搖繩,結果當晚我的手臂(默)都最後一年,來跳的同學卻只有十個左右,但結果比上年跳多了足足一百下,真可怕www 接下來愈來愈多的最後一次,雖然也就那樣啦

英文口試時,小組討論抽中的題目是「Standing Desk」,整組人一起驚呆並OS:「這什麼鬼…… 」結果說不了什麼出來,剩下的兩分鐘已經你眼望我眼,隨便找個人出來救場,結果還是說不出什麼,圍觀的同學們事後跟我們說:「為什麼你們可以冷場的XDD」但最後老師打出的評語是「這好像真的在討論那樣」到底是褒還是貶orz

手機一切正常除了最重要的鎖屏鍵徹底壞掉== 是時候換了(喂)看手機型號時再一次感受到科技日新月異的威力,雖然沒兩年前來得震撼www 暫時看中了一部快上市的型號,待它上市後再看看評價才決定入不入手吧,畢竟現在的不像上一部整個系統快要崩潰的樣子,但問題是很重要的小部件卻壞掉了,就像電視機的遙控壞了的不爽啊orz

笑話一則
早上,壽星女同學A:「你們知道要跟我說什麼嗎?」
不知情同學B&C:「早晨!」

偶爾翻回快兩年前寫下的某篇,提到朋友們說我遇上啥事也很淡定,令我想起好一段時間前發生的樣衰事情。午飯外出吃飯時,手誤結果把整杯阿華田倒了在自己身上,旁邊的朋友S和友人一臉驚慌但我只是毫無表情地馬上把杯子扶直,事後她倆異口同聲表示:「那時我差點就大叫了出來但你卻這麼冷靜」orz 後來她們一提起我很淡定啥的時候總是拿這件事當例證==
這事件當然還有後續,因為那時是冬天,我的外套、毛衣和裙子全是那陣甜味,回到學校後同學們聞到我身上那陣甜味,還引發了她們這陣阿華田味是香還是臭的討論,到了現在她們還記得(默)把外套放了在課室最後那排桌子上,坐到前面的兩個同學說:「我整個下午也聞到一陣奇怪的味,原來是你的外套哈哈哈」回到家瘋狂洗衣服和乾衣服慶幸隔天就乾透,唯一慶幸當時是穿深色衣服,白色的話真是要哭出來了(死
話說最近跟朋友S閒談時發現時至現今,我的形象在她的心中仍然是很厲害,之前在某些地方她還寫著要向我學習,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她會產生這種錯覺orz

某天上鋼琴課時,老師說起她的小學學生們參加了畢業營回來後病了和營的內容很可怕之類的、很可憐等等,同為受害者的我深感同情(喂)好心這些垃圾營就執了它吧,害人害己,荼毒自己轄下的學校也算了還要擴散到其他的學校,還要以為自己辦得很成功,真噁心。要說這個營帶了什麼影響給我的話,大概就是事隔這麼多年後我還記得一清二楚在這個營幹了什麼愚昧的事吧……有機會以後再說,不然這篇東西深不見底

Dream5的玉川桃奈突然宣佈從Dream5畢業,還是從藝能界引退(囧)

Goosehouse要搬家,不知新房間會長成什麼樣子呢XD

Sphere推出line手繪貼圖!正確來說是美菜、彩陽、遥和愛生分別推出的,比預想中來得正常雖然還是很有病XDD 尤其是遥,頭幾個還好到後面的愈來愈暴走,遥還在Blog中說她花了大約一個月時間去畫真令人懷疑www 頭那幾個可能畫了二十多天吧XDD(喂)美菜的看起來很正常但仔細看果然(ry)make max很萌www 而愛生的大概是最沒病那套吧,但木顏色感很樸素。我最喜歡是彩陽的那套,「彩陽」超萌XD 加上各種自黑和最有貼圖的樣子,確實令人愛不釋手。
話說某天跟同學說起這件事,對方倒是覺得美菜和遥畫的是最可愛,看到愛生的和彩陽的時:「好可愛啊~」但當看到另外兩個:「好可愛啊啊啊!!!」orz

美菜的雙馬尾太可愛了>3< 我覺得這應該是美菜剪短髮後最符合實際年齡、青春的造型(爆) 好吧我只是想說這www

7月番「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美菜第一主役出演「蒼月紗夜」,終於有第二部第一主役了啊,第一部是魔R== 看了簡介這是由卡牌遊戲改編的動畫,設定就(ry)雖然不是太糟啦,到時先看一話再決定吧,順帶一提愛生也會出演這動畫

「寿美菜子・早見沙織・悠木碧のことはゆ」廣播開始,多久沒見過這91年三人組的一同出現XD 那張宣傳圖將三人放在一起時果斷覺得這三個人不是同年的orz但這個廣播是收費會員限定的,謝謝

ASL彩陽和遥出場決定!分別在27日和28日出場,既意外又不意外的消息,嗯

遥Best album的選曲完全是意料之內,嗯…封面臉雖然沒崩、造型也不錯,但我覺得可以再省錢省力多點,不要這樣虧待戸松遥吧人家要哭了(啥)兩個版本各自收錄不同的新曲和其PV,還未見到真身,光是看到歌名我就覺得要做好心理準備,尤其那大浪
Best album也會帶來live tour,今年到底還會有多少個live XDD 這次的title是「SunQ&ホシセカイ~」終於有點新意了啊== 雖然這名字一看覺得很奇葩,不過SunQ是取了諧音的www 這樣一來就沒那麼奇葩了XD

愛生會在5月26日發售「あきめくり」的Photobook,要是沒看到聲ani的刷屏鬼才知道orz
封面可以殺死人XD 特典也可以做到這效果(喂)印象中好一段時間沒見過這專欄的圖……
話說前陣子因為某賊船(啥)結業開倉於是把愛生的あきずかん抱了回家,翻了下發現愛生還真喜歡穿工人褲類型的服裝www 這是長得高的優勢

偶爾看到遥的某篇訪問的翻譯,入面說的沒什麼新的內容,但有點令我很在意的是說到關於シンデレラ☆シンフォニー的內容,提到PV的內容時我才知道原來入面有著去見男朋友和老公的角色設定orz 不過回看一次就知道到底表現是在哪裡,但去見老公那個真的不說也不會知道好嗎www

這陣子的Blog有時候情緒很高漲XD 除了JK Sphere外,還有的請大家自行感受一下XD(喂)那個心心真的是無敵(啥)

接下來大概也會在一堆SBA和考試中轉圈圈,唉……昨天看到來年DSE的時間表時,馬上覺得時間已經剩下不多,以前不時喊著「畢業後要看sphere」這句話中的「畢業」很快就會來到,然而我還是一副囧樣XD 怎樣也好,努力地做好事情吧!
雖然行動上並沒有orz


2 comments

  1. 本來上星期打了一大篇留言, 可惜遇上電腦故障悲劇~ =.=

    小櫻, 加油啊~~~
    畢業後就可以見到Sphere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未能實現--每次訂完機票才知道演唱會日期)

    ->雙馬尾美菜?! 可以live也用雙馬尾嗎?????? (妄想!!)
    ->line手繪貼圖,還是彩陽和愛生的比較好^.^
    ->ASL彩陽和遥出場決定! rebirth day 和 courage ? 彩陽出場倒是意外
    我很想看dvd版的ASL 2015 的說...

    ->遥Best album
    一直都想要一隻純慢歌的戶松cd了, 當然會買starlight啦~
    感覺不錯~
    話說戶松live tour 終於看到了, 喜歡的明日色ひまわり沒有在電視版出現, 終於明白了
    一整段歌詞skip了, 這個情景都是第一次見到......
    不過服裝比sphere其他3人漂亮得多...... (愛生髮型已經麻麻,encore前還要沒有轉換服裝)

    ->某賊船(啥)結業開倉
    矣?不是裝修?
    走寶了... 是不是有大減價?
    最近才有空去, 一去只見一張奈奈poster, 其他都封住了T.T
    請問あきずかん買了多少錢?

    ->あきめくり 的特典很美, 不過暫沒有打算買......

    又打了一大篇留言,ごめん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上星期打了一大篇留言, 可惜遇上電腦故障悲劇~ =.=
      真可惜(合十)

      >小櫻, 加油啊~~~
      謝謝w
      >畢業後就可以見到Sphere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未能實現--每次訂完機票才知道演唱會日期)
      我愈來愈覺得前一句是flag orz 下次就知道live的日期才訂機票吧!(喂

      ->雙馬尾美菜?! 可以live也用雙馬尾嗎?????? (妄想!!)
      雙團子就有.....囧
      ->line手繪貼圖,還是彩陽和愛生的比較好^.^
      愛生那套我嫌那些白色背景沒去掉(要求太多
      ->ASL彩陽和遥出場決定! rebirth day 和 courage ? 彩陽出場倒是意外
      至少比是愛生美菜出場來得不意外,但其實彩陽也不算很意外吧,彩陽和戰姬也很有名氣XD
      >我很想看dvd版的ASL 2015 的說...
      應該快有了吧,去搜搜或者能看到

      >一直都想要一隻純慢歌的戶松cd了, 當然會買starlight啦~
      快去買買買XDD 個人的話比較好她的快歌,不過暫時手上沒那麼多錢所以(ry
      >這個情景都是第一次見到......
      抓不住調orz 不過很快就捉回了算是看點www(啥)
      >不過服裝比sphere其他3人漂亮得多......
      我覺得主要是風格問題,大叔遥總是各種超級女生的裝扮www 美菜因為要不斷跳穿那些要嘛動不了要嘛衣服要爛了(喂)彩陽走高大上向也沒法子而愛生雖說也是傾向可愛風但不是萌萌那種啦XD(啥)畢竟遥那風格的衣服通常也不會難看得去哪......
      >(愛生髮型已經麻麻,encore前還要沒有轉換服裝)
      我印象中愛生是每場轉一次服裝,所以算起來服裝數量也差不多

      >矣?不是裝修?
      不是啊...
      >走寶了... 是不是有大減價?
      其實只有八折,但是有些貨品本身已經減了價,我覺得這是尋古物的一個好機會www
      >請問あきずかん買了多少錢?
      沒記錯的話標價是$80然後再打八折

      ->あきめくり 的特典很美, 不過暫沒有打算買......
      我也是啊,太多東西想買了TAT

      >又打了一大篇留言,ごめんね!
      不要緊啊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