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anniversary

又一年(・∀・) 謝謝大家!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五年,由愚昧小屁孩變成可能沒那麼愚昧的JK,歲月催人(喂)以前什麼可怕的事也能亂寫一通,現在加上速食社交網站的使用,Blog似乎沒有太大在即時表達自己想法上的需要,但Blog還要有它的存在價值,看著自己某程度一手一腳弄出來的樣式加上文章自各種整齊排版和跳躍的瀏覽數,這些滿足感是那些速食品無法帶來的,還是那句,這兒畢竟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www

隨著逐漸邁進這階段的出口,亂七八糟的事情也變得愈來愈多和麻煩,考慮這件事又要同時考慮另一件事、一波未完一波又起,弄好事情後第一時間想做的事就是趕緊爬上床閉上眼好好睡一覺orz 日復日,空閒的時間就只想放空休息一下,所以這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的生活簡直除了發呆上學和趕功課外就(ry)管理這兒的事情也拋諸腦後了(默)但這樣的更新頻率又持續棄坑還有人仍在看真的很感動(擦淚)

建Blog的時候大概沒想到這可以成為與人交流的一個地方,直到第一個留言時才想到(喂)在這兒意外地認識了不少的同好,有仍然聯繫的,有很久已經沒遇上的,還可能有默默在關注的……茫茫人海中能夠遇上也是一種緣分,即使素未謀面w 控上sphere為我帶來的不僅是sphere作品的感動啊精神上的滿足和歡樂啊瘦削的荷包啊等等,我覺得有點更厲害和重要的是sphere成為一個契機從而遇上很多不同的人,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慶幸多數我遇上都是一群很好的人,大家互相分享心得甚或至擴展到聊日常閒事,成功見過面的也有,網絡真是個偉大的發明(嘆)相反地,奇葩的人也遇過不少,最奇葩的大概不知道自己是個奇葩吧(默),遇上這些人可以說是給自己一點兒考驗應對能力的機會吧,畢竟世界有各種各樣的人,大家之間的合拍也就人夾人,我在別人眼中也許也是個奇葩www

五年前的自己本著鬧著玩的心態開始寫Blog,沒想到到了現在仍然在寫吧,當然五年前的自己也沒想到這時候自己還是個sphere控吧,甚至也沒想像過現在會變成這模樣吧。五年間的改變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自己的生活環境沒什麼大改變,但心態上是變了不少,自己認為(默)其實成長說不上,純粹是改變吧,像以前把某些事情看得很重現在隨它吧
還有一點這五年也沒產生什麼大變化的就是某位朋友算是一直在身邊,可以將キミが太陽套用在這吧(喂)有機會也可以說說這位朋友的偉大事蹟(沒人想知),例如上面那張神奇的畫作其實是出自她的手筆我怎會畫這樣的東西XDD,跟她一起可以這麼久這點五年前的自己大概也沒想到吧哈哈哈

接下來的話,不用展望也知道會忙到吐血,努力用這個Blog繼續紀錄不斷吐血的康莊大道吧(啥)

至於sphere文,對於愈來愈頹深感抱歉(合十)經常性開了坑後沒填,看看前陣子那堆(默)一直想找時間填的但……這只是藉口(爆)大家用心眼體會一下,我會繼續努力開坑的……(拖

想起好一段時間前很熱門的東西,感覺可以用來贈慶(不)一下
恭喜「orz」獲得冠軍,可喜可賀...... 目前三百篇左右的文章數量中「orz」總共出現了637次orz 大幅度拋離只有(?)383次的第二名「就是」,而第三名的「sphere」就有339次,第四位和第五位分別是「不過」和「美菜」後面的就有一大堆連接詞等沒什麼太大實際意義的詞語,令我最驚訝的是「母上」也出現了百多次(囧)望著這個結果,我不知笑好還是哭好(默)我覺得某程度上反映了平日說話用詞的影響對書寫用字有多大吧,當然不是指「orz」

怎樣也好,總之能夠度過第五個年頭,感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和難以置信www 回想一下這段時間的事情不由得感慨一番,結果把對方嚇傻了,接下來能夠做些什麼事,我也不知道XD 繼續一起觀看這個旅程的一點一滴吧!



2 comments

  1. >變成可能沒那麼愚昧的JK
    要盡情揮灑青春阿阿阿!!(握拳

    我好久沒在這留言了呢,真不知道在忙什麼(淚
    不過只要有空,除了sphere的消息之外我還是會來看看小櫻的遊記的,忠實讀者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盡情揮灑青春阿阿阿!!(握拳
      中學生涯能夠真的盡情玩樂的時間也快完了(遠目)慶幸自己在大多數有能力參與在內的班活動也盡量參與過、課外活動也玩了不少、跟朋友同學也一起癲過……嗯orz

      忙起來真的很恐怖(拍肩)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啊XDD 在這樣的更新頻率還會有人持續查看真的很感動(抹淚)我會努力的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