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聖誕|第四、五日 阿倍野Harukas

三百米的高空,三百米的阿倍野HARUKAS300
遥不可及三百米

當聽到這次是去大阪時,我第一時間就是想起Harukas300了。當計劃行程時,母上問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時,我推薦了Harukas300,查了一查門票略貴於是母上決定從名單上剔除(。不過第四天到出發時還沒有計劃好行程,後來母上問去這天哪好了,我說「不如去Harukas300看看啊」,加上第三天時的展覽台沒去到,結果,成功說服母上了,天助我也!(喂
到了現在她還不知道我想去的真正原因是戸松遥桑(。

一大早(ry),坐車到了天王寺,在網上查資料時覺得前往售票處的路線很繁複,但其實在駅內指示是超級清晰的,跟著走就OK了
門票的價錢成人就¥1500,沒記錯我這就便宜了¥300,可能是早上的關係吧,網上說售票要等30分鐘左右,我們一分鐘都不用等因為都沒人啊(。
電梯前的入場處。在買完票後,沿路就會坐一部超大的電梯到了16層,這部份是免費的。然後在16層從入場處進去坐另一部電梯到真正的目的地60層了
電梯是超快的,電梯移動時會有幻燈觀看,雖然我覺得挺暈的(喂)
打開電梯門,終於來到第60層了!

景色真的超級美,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啊
加上天色超讚,簡直天助我也www
母上也覺得超美所以不再糾結票價了XD
玻璃窗上貼著這種地標的指示,不過首先要對準好馬路的位置才能成功找到出來,上圖明顯是一個錯誤的示範wwww

透明的地板,恐不恐怖就見人見智了。我?完全沒壓力XD
不過找資料時看到別人拍的透明地板比這個恐怖很多倍大概是找角度的www(喂
內部是這樣的,早上時人不算多,但是愈晚開始愈多人
其實那邊才是真正的300米XD 要上去需另外附錢的orz
到了現在,還未知道發生什麼回事可參考上圖的Haruka桑,來自廣播特典DVD
然後我做的事情,後來看照片才知道不對角度,殘念!(
Haruka桑那個Abeno Harukas動作真的要羞恥度極高才能在眾目睽睽做出來吧www

名食品(?)300mm的熱狗wwwwwwww
因為300m所以300mm啊XDDDDDDD
吉祥物,我覺得他的樣子其實很欠打(喂
話說女廁也很有特色,沒有需要也可以去看看那麼霸氣的廁所www
男廁就情況不明了

在上面待了兩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坐電梯回到16層時發現一幅名為「雲上的Harukas」的照片www(名字當然是我作的
不過很反光看不清重點orz
這是預計有多少人排隊的了www 不過網上說最熱門的時間是接近黃昏時,所以那時間沒人挺正常的www
接近黃昏時可以一次看盡白天黃昏黑夜的美境(如上圖的海報),當然,也可以一大早上去待到晚上啦XD

就算不是因為遥的原因,我覺得這個地方也值得一去的,因為這種高高在上、全大阪都在我腳下的感覺還有哪兒會感受得到啊XD 說笑,其實照片中的景色比親眼看的稍為遜色,當中的震撼感就真的要請各位自行感受了w

離開後就去吃炸串,等了一下就到我們了w
店內環境是這樣的,食材就是放在那了,有中文菜單所以不用擔心要猜謎語了www
炸起來就這樣了,可以沾醬汁,不過我比較喜歡不沾w 吃下去因為是即叫即炸,所以當然炸的面漿得很好吃,但入面食材就看運氣了(喂)
猜猜上圖是啥www 不過其實是啥來著我已經忘記了(喂
我比較喜歡吃炸雞ww

吃完後,就坐車回到酒店稍為休息後就出去吃晚飯

這家蛋包飯其實就在酒店對面,但每次回到酒店時它已經關門了orz
我點的是蘑菇蛋包飯,份量不多,配合茄汁蠻容易吃完的www 

之後就是在附近逛逛啦,Tick初回成功入手(。
回到酒店後,也是躺躺躺orz

第五天執拾完行李後也就在附近逛逛
午餐吃了這個,這種懷舊風意粉(?)挺好吃www
之後回酒店取行李時就發現原來美國村就在酒店後面,之前一直沒發現orz 不過因為要趕飛機所以只是路過啦

最後就是回到關西空港,坐飛機回家了~~~

又完成了一次旅程的遊記(撒花)說實話在寫完第一篇後真的有擔心過又會再三爛尾了orz 不過慶幸某個下午沒事做於是抱著手機看看照片就把一次過餘下的四日寫完了,寫遊記果然是需要一口氣才能完成的麼www (上次東京那次我也是一口氣把文字部份都寫好的orz)嘛......總之在這種情況下也能完成實在太好了!
話說在將照片和文字配合之時正值某個沒吃早餐的早上,一邊看著食物照片一邊餓著實在太痛苦了www
那麼這一次的關西之旅就到此為止了~

2 comments

  1. >上圖的Haruka桑
    突然看還以為是妳wwww

    沒有小櫻羞恥play啊阿Orz(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看還以為是妳wwww
      如果我有Haruka桑的顏值就好了wwww(喂

      >沒有小櫻羞恥play啊阿Orz(喂
      都說了是騙人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