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聖誕|第三日 宇治

宇治綠茶,治癒綠茶。

…………這冷笑話我知道很冷。

來到第三天,這一天的目的地為京都宇治,平日總是聽到「宇治綠茶」這名字,那麼,字治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呢?會不會滿是綠色呢(喂

一大早(其實也是不早了)先找點東西吃,路過一間算是咖啡店(?)嘛,不太清楚到底是啥性質的餐廳了吃東西
不錯www 吃完就坐車出發到宇治了~

宇治位於京都府內,所以車程較長,連同轉車總共一小時左右吧,於是上一篇所說的「悲壯」之事就發生了。好吧……只是我又暈車浪了(默)之前在坐機場巴士時暈的車浪的後遺症一直存在,就是胃不太舒服,第二天狀態好了點,以為差不多沒事了結果這一天(ry
然後遊宇治時都是處於「我想吐orz」的狀態(

坐車時外面的景色很美啊w
到達字治!車站外的風景也很美!證明天氣好的重要性orz
這邊是京阪宇治線的字治駅
走出車站的感覺挺荒涼的。來這兒的主要目的是吃綠茶的相關食品,所以景點(ry)見到路邊的地圖在慶賀宇治上神社獲得世界遺產之名,於是去看看啦w
陽光超燦爛,這邊應該是住宅區,加上接近年尾這邊很多店舖都休息了,環境很寧靜
宇治上神社門口
不過其實蠻細的orz

遊覽後到外面走走,發現有紅葉,大概?www 總之看到紅色的葉子啦XD
美美美!(詞窮
河(?)很急orz
於是在美景襯托下就回到京阪宇治駅,繼而走到某著名綠茶食品店了

話說我後來再查一查宇治所關的資料時,才發現我們直接無視了宇治著名的平等院…………orz

綠茶面,淡淡的綠茶味,母上覺得冷面更好吃
(綠茶芭菲的相片沒一張拍得好orz)
綠茶芭菲,聽說超好吃
茶很苦,蛋卷相比其他食品有點普通了的感覺(
其實呢,到了這家店時,不知為啥我變得更想吐了(死)所以呢,面我吃了五條,芭菲沒吃,茶喝了一口蛋卷吃了一口就不行了_ (:3」∠)_
放心,我沒浪費食物,有人幫我全部清空了www
作為熱愛綠茶的我,來到綠茶之鄉居然幾乎啥都沒吃過!!!!!所以,我決定了,宇治再來一遍才算好!(((

吃完後,就慢慢走到奈良線宇治駅坐車到京都。沿路見到Lawson窗外貼了「sphere」的宣傳,不愧是搭上Lawson後的MR,連鄉下地方也照顧到!(不

京都Again!步出京都駅就見到傳說中的「蘿蔔」!(參詳K-ON!!)
鬼影ver. (默

那麼到底到京都是來幹嘛的,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順路?(喂
走到地下商店街看到各種年尾大減價於是買了點東西然後就到梅田那邊了。
所以去京都到底意義何在(ry

去梅田的目的本來是去觀景台的,不過殘念地作為路痴的我們錯過了一個街口(後來回到酒店再看地圖才發現),走到一條超恐怖的街道,因為實在太漆黑的關係,三個女人一個墟(不)還是走為上策吧orz 於是放棄了觀景台,變成找吃了w

話說看路邊的地圖時發現那一帶的附近的地名全是帶「豊崎」兩字的←

結果進了一間專門吃雞的店舖,哪裡的特產來著(喂)總之印象中是鳥取縣一帶的ww
坐下來驚喜地發現BGM居然是戸松遙桑的courage,不愧為累積破4w的單曲(。
我點了一個叫「太陽のマテ茶(太陽瑪黛茶)」的飲料,只看得懂「太陽」和「茶」三隻字想著是茶應該安全吧wwwwwww 喝下去挺好喝,不過後味略奇怪,後來查資料發現是來自阿根廷的健康茶orz
本來想吃那個雞火鍋的,不過售罄所以點別的東西
鐵板雞(?)雞的質感很特別w
各種雞串燒,挺好吃的XD
雞丼飯(啥)
燒菇,有點油膩

吃得飽飽後就坐車回難波了,回到酒店依舊各種躺(ry

下一篇,提示:聖地巡遊(。
敬請期待羞恥play ……騙你的w(喂

8 comments

  1. >地名全是帶「豊崎」兩字的
    要是愛生本人住那就更完美了...
    >敬請期待羞恥play
    期待無誤XD


    最近因為開始打網球所以開始看網球優等生(?
    女角一出現居然是美菜子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愛生本人住那就更完美了...
      應該沒有這個可能性www(喂
      >期待無誤XD
      你絕對會失望的(((

      一說到網球的動漫作品最先會聯想到會是網球王子www(重點錯
      網球優等生因為美菜所以也看了幾集(。

      刪除
    2. >因為美菜所以也看了幾集
      我本來看漫畫的,她把女角配得加更甜美啦~~~
      似乎找不到這部作品的聲優活動....
      好想看美菜打網球.....咳,別誤會....我依然是愛生控(?

      刪除
    3. >似乎找不到這部作品的聲優活動....
      記憶中也是沒有的(
      >好想看美菜打網球.....咳,別誤會....我依然是愛生控(?
      美菜打網球這畫面實在太美了www
      反正情敵有很多,不差多一個了(喂

      刪除
    4. 情報(? 第25話劇中4:50美菜唱歌網球優等生的片尾曲www

      刪除
    5. 謝謝情報wwww 那要去聽聽了ww

      刪除
    6. 小櫻~先祝妳新春愉快啦~

      刪除
    7. 新年快樂!www 祝你心想事成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