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7

放置了的就繼續放吧,努力填坑中orz
……其實並沒有努力(爆

轉眼已經十二月了orz 
一直斷斷續續地寫,不知不覺地時光飛逝了
以下各種事情是發生於過去一個多月間,至於實際是幾時就只能靠大家腦補了因為我也忘記了(喂

11月的來臨,是郊遊的好時機,然後學校的旅行已經完結了(。
往年中四都是去香港夜景勝地山頂的,但是到了今年變成郊野公園,我囧
老師說貌似因為以前山頂實在收到太多劣評包括太無聊和東西都太貴等等,於是決定今年改成郊野公園orz 對我來說,哪裡都是一樣地無聊一天而已(喂
到了當天,陰天,間中帶著毛毛細雨orz 
我相信如果是晴天的話這兒會很美……
實在太無聊了,於是走了一下家樂徑,意外地短啊,而且比兩年前別處的那條樹木研習徑來得簡單輕鬆得多,不過沒注意到旁邊的植物,走完就發現外套已經被勾住這種小刺
還好拔出來時沒勾破外套
晚上跟同學們吃了頓晚飯,一天這樣度過了(望

前陣子回去小學兩趟,其實也在我家旁邊而已
較早之前回去時老師們都很親切,她們問的問題離不開那些「中學辛苦嗎」「選了什麼科」之類啦,亦聊了一會兒,雖說其實我對小學沒太大歸屬感(喂
現在望到以前覺得很大很高的東西都覺得變細了,包括老師們XD 明明小六跟現在只是差3cm以內的高度(爆)想起友人以前經常取笑小五還是小六時,她的座位還在我前面,現在她都高我十厘米了(。還有算起來四年沒回去探望老師,小六時的班主任望到我便說:「你好像沒怎麼高啊(笑)」我:「…………………」
另外一次就在上星期,因為較早那次探訪老師告知學校會舉辦價錢很坑的燒烤晚會,於是同學們拉大隊去參加了。這次見到更多不同學校的小學同學了,大家的樣子都沒怎麼變XD 只是我都要抑起頭望他們了(。
當日小六課室開放,踏入時感覺一切都超級陌生
總覺得與自己記憶中的模樣有差距,而且深切感受到現在中學的課室是有多殘舊的orz
對,還有得知小學終於要搬去新校舍了,由我們當年畢業時說到我妹妹都畢業了還未搬得成,大家知道時不約而同地說:「終於啊……」www

最近學業方面的事情,功課不是沒有就是集中在同一天交orz 作為死線戰士的我當然(ry…… 唯一慶幸就是除了那煩人的視藝需要分工合作外,其他都是孤軍作戰,至少不用煩其他人怎麼不做事或者做得一塌胡塗之類吧

現在預定聖誕節再次外遊一回,數起來從去年聖誕節到今年聖誕節之間總共向外奔了三次,頓時覺得母上很土豪(咳)其實也不是啦orz 至於去哪兒,到時再說吧XD
【另外,報名了學校復活節時的考察團,很大原因是被同學拉著,本著試試也沒壞以後也沒這樣的機會於是報名了,報名人數挺多的但名額有限,需靠RP((( 看看抽不抽中後再說詳情吧】……這一段我寫於兩三星期前,最新發展如下:
有一天,老師終於召集我們,想著終於公佈入選名單了,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喂)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入選機會挺大的,因為報名時寫的文章自我感覺良好(走開)一開始時老師說了一大堆她怎樣由七月開始過五關斬六將啊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啊
…………….結果很悲劇地問題出了在東風上,老師說這個活動需要辦學團體的批准,之後怎了相信大概也猜得到了,東風刮不起,考察團舉辦不了orz
雖然我知道我的抽選RP一向很糟糕,但還真沒想到會差到這樣啊orz!!!!!!!!

班裹的座位順著學號坐了快三個月,於是有人提議調位,好不容易才跟鄰座妹子混熟了點,又要重新再來啊orz 班中有人贊成有人反對,不過班主任還是擬定好新的座位表。這次的鄰座又是過去沒怎麼交流過的妹子(……)班中一堆反對聲音,投訴的跑去投訴,班主任將這群人重新安置,於是我的鄰座亦換了人,萬萬想不到這次的鄰座居然是……萌妹子wwwwwww
P.S. 不知道誰是萌妹子的話,可以翻回去年下半年的發病文(。
這就是緣份了(喂

連續兩次中文寫作不及格了,這肯定是不更新的懲罰(啥

【以下廢話開放,不想看就跳過吧orz】

每年都要面對人際問題困難嗎orz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覺得能夠成為好朋友,除了電波能夠互相接收外,也要接受他/她的缺點,不然繼續交往只會讓自己痛苦,對方也是啦。
時間久了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不能向某人做到以上兩點,卻因為跟對方交往時間太久、聯繫太多而無法脫離這段關係,不過,即使關係真的能夠撕裂了也不是什麼好事,寧願多一個朋友不如少一個敵人,但是天天都對住也不是味兒。果然要用最傳統的方式—「時間拖延戰」嗎?(喂

或者這樣說,對方的致命弱點就是不會讀空氣,亦是愈來愈不能接受她的電波的原因。
前陣子,在車上太累睡著了,然後被旁邊的她偷拍。其實已經很不喜歡被偷拍的了,這樣的話我以後還能安心地在她身旁睡著嗎?對於我自己的心理關卡來說,日後連閉上眼也不能。
偷拍當她貪玩好了,讓我看到也不刪,她自己收藏我罷了,但是,不要問也不問就成為她的社交網頁頭像啊,真是徹底噁心了。
當面問她的用意,她當沒回事,那麼傳訊息跟她婉轉地說,但還是理解不到我的意思,有沒有這麼不會做的人啊orz 直接跟她說不要用那張照片當頭像,得到的回覆是「我覺得幾好啊」心裏頓時千萬隻草泥馬奔跑過。最後她總算換了,但她仍然覺得沒回事,只是玩玩。
這樣的人能夠依靠嗎?不能,而且,我很害怕。

Best friends這種詞彙不是說說就是Best與Friends了,最重要是用實際行動支持。不過,我幸運地有一位朋友能夠接受我的全部,和能讓我依靠吧,嗯w與她一直沒有說過對方到底是什麼地位www 因為,我們都是以行動向對方表態。

【廢話結束,純粹語無倫次】

近日對我來說,最大的爆炸性新聞應該就是……
美菜剪了短髮!!!!! _ (:3」∠)_
長髮美菜維持了整整五年,期間也就將分界愈移愈左而已,相比另外三人把髮色染成各種深淺和剪短留長之類的,美菜的髮型可說已經成了固定印象了XD
前陣子才意識到遙變回長髮臉終於不餅(喂)而覺得很高興,隔幾天後,美菜就開開心心地表示髮已剪短……NOOOOOOOOOOOOOO!!!
雖然一直以來美菜外表都被說太成熟,不過近來總算配合實際年齡,美菜不要棄療自行將外表年齡+10嘛 _ (:3」∠)_
最近公開的各種特典照和雜誌圖,發現原來美菜長髮真的是超好看的(淚
希望日後的短髮造型會更好啦,不過還是留回長髮吧(。
嘛,美菜覺得開心加上頭髮又不是我的(踢)沒關係啦,我也開始慢慢接受了新造型www

sphere(……)收錄的15首歌曲,簡單一字,Best!
至於DVD到底是啥內容的綜藝節目,大家心裹有數(喂

Eternal Live Tour完了隨即發佈來年三月代代木Live的消息,果然是Eternal XDD
知道後馬上看看假期怎麼樣,當然要是踏中如無意外也不會跑去東京啦(
可喜可賀是放假前的週末,順便看了美菜三巡的開展時間,剛好在放假後的週末orz
這是跟我作對的啊!!!

12月26日時會有sphere的電視節目半小時特番「ネバーエンディングパーク」,放送內容不明,雖然名字叫「Never Ending Park」,內容不會是在公園玩耍……吧,我猜是純粹想表達氣氛如公園一樣(啥

2月11日新單「情熱continue」發售決定,跟Best同日發售,銷量請放心(。
Tie「夜ノヤッターマン」各種意義上的冷番,嘛……也是預料之內吧,MR其實以前也有爭取過相比熱的番給sphere啦orz
這新單的發售也把解(ry)flag折斷了www

RS5 BD取得BD週量第一二位,跟對手當然有關係XD 不過也挺值得高興的事啦w 話說看RS5時覺得銷量數量近來的確不怎麼好看(某程度也跟實體CD賣不出有關吧),但LIVE仍舊能夠動員萬多人證明了Sphere的人氣依然強盛呢www 而且MR有信心繼續辦代代木2 DAYS LIVE其實亦說明了呢~
以前說過對於銷量的侮氣說話都打打臉www 不過MR和$ONY宣傳方式仍然不能原諒(喂

遥的courage首週銷量充分印證了「好tie好成績」,總算徹底把某些人的臉打了吧

隔了好一段時間應該沒有寫漏什麼吧orz
這個週末就是義工團一個歷時半年的計劃完結之時間,之後才說說當中的各種吧,有時間的話(喂)
現在不能保證會一定更新某些話題了,看看放置了多久的各種各種orz
感謝看到這兒的你啦w 這麼長也能堅持看到最後XD
SEE YOU NEXT TIME~(。

2 comments

  1. >跟她婉轉地說...心裏頓時千萬隻草泥馬奔跑過
    是不是妳得強勢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考慮到是朋友關係加上我這個人本身就軟呼呼(?)orz 反正最後也解決了就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