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6

不給糖就搗亂!(喂

又一個月了orz
月頭時其實沒什麼忙,於是開了些坑雖然現在各種原因先扔到一邊去(喂) 一直在想寫點什麼想著想著已經月中orz月中至月尾的這段時間在忙測驗,完了後馬上要收拾各種爛攤子,其實最忙也就測驗期間天天都是晚上臨急抱佛腳吧,爛攤子也是懶病而導致的(默)
測驗前一星期剛好碰上了訓練營,我不參加於是在學校呆了三天,順道也溫習了,回家就填坑各種的,嘛,算是天公造美吧www

分數什麼的還未派完,先檢討已經派了的orz
中文閱讀理解剛剛好及格……嘛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只是剛好文言部份的文章是墨子的,文章基本上看不懂,只好答題時運用中史教過的內容,活學活用天助我也(喂)
數學普通,其實卷一分數挺高的,但是就是敗在選擇題啊,36題中就只對了23題,於是全科的分數也因此拉低了(默
LS普通,書要再溫熟點……
經濟普通,閱題和答題要小心點,再做多點舊試卷熟習答題技巧吧
地理普通,問題在於選擇題,10題中就只對了3題,主要是因為不懂英文和沒溫過地圖題吧(喂
中史全級第一(最後一名也就第十)挑戰失敗(你夠www 
溫習準備方面其實已夠充足,寫字速度也ok,下一次頭腦要再清晰點,好好分析題目和想好正確的論點吧
到了高中後無論是考卷形式還是答題技巧跟以前有很大的差距,需要時間適應及掌握 _ (:3」∠)_

最近班裏在玩一個叫「Secret Angel」的遊戲,由老師主持不玩也不行_ (:3」∠)_
我的抽籤運一向是RP不足,於是抽了個很微妙的「master」orz 因為太微妙的原因也不好意思送些東西給他啊,就隨手拿起了便條寫了一句貼在他的抽屜(喂)
至於我收到的是啥了……
謝謝……嗯www
然後今天也公怖了答案了,一開始覺得我的天使是男生,收到禮物後看到字跡感覺像是帶點熟悉的女生的字,給鄰座看她以微笑來回答我,最後公佈答案時原來是坐在右邊的女班長orz(鄰座在左邊)原來是女生wwwwww

說到字跡,我的字都被同學說很容易認出來,大概是潦得不像女生字吧(。加上我習慣不用塗改帶塗改液所以通常都是亂七八糟的感覺。第一次作文時,中文老師看到我那可怕的稿紙就說:「你一直都是這麼樣嗎?去年誰教你中文了……嘩」orz
自此每次作文都跟我說「記得把字寫好點哦~www」「…………」

然後鄰座同學,開學的時候是依學號順著座位的,鄰座結果是過去三年都未曾同班的同學,對她的認識就是運動型少女加上雜七雜八的,想不到原來是挺文靜的www加上我是慢熱的人,差不多一個月後才有更多的閒聊(默)不過她還是一位相當有趣的人啦www

前陣子很不小心地遺失了八O通orz 我前陣子才交了表格申請續期還未弄就不見了,發現不見後想了想應該很大機會找不回來了,當天就打了電話報失和申請補領,以免其他人拿了去做怪怪的事(喂)
結果,隔了一天後,MOR通知我有人(我猜是司機大叔在車上發現的)找到我的八O通交了去地鐵站,先感謝這位好心人……不過很殘念地因為我申請了報失,找回來的八O通已告報銷(淚
補領的信都寄了來一兩星期我還未去拿,因為家的區域沒有地鐵站,要特意繞路去太麻煩了www 找個機會順道去領雖然不知道幾時才會有機會(喂)但是我最想還是換了上面攝於小六的照片吧……

年近歲晚,過去三年的年尾都發生與人際關係有關糟糕事,令我擔心今年會不會又播映第四季了orz 嘛,過去的那些事雖然已經過去,與相關人物有的關係仍舊,也有些已經沒有任何交集了,別再這麼介懷於過去,繼續向前走,愈戰愈強www

Sphere的消息一個月內其實也沒什麼有爆炸性的www 挑些想吐槽的吧(喂

Sphere Best album決定於來年2月11日發售,分為初回(附DVD和小冊子)及通常兩版本,價錢方面跟4cfy差不多吧,歌曲到時看看會收錄多少首吧w
我更在意的地方為DVD到底會在啥內容呢,過往的經驗告訴我們最大機會是新PV和making,Best album會不會有新曲這仍是謎底,那麼PV的可能性還是有,至於會不會是收錄歌曲中的輯錄成PV集,大家還是去買BD PV集吧www
至於making方面,若然像ATM那樣把出道以來的各種各種剪輯成里程碑的話,我覺得絕對大大提高購買慾啊XD 不過這是2014年的MR還是當發夢好了orz
總結一句,每次的結果總是出人意表就是的了。

夏色Best album的封面,好看是好看,不過是「一圖用到底」敢不敢這麼懶==
到時看看有沒有時間,想寫寫相關夏色的感想之類ww
不過很大機會是不會實行的所以不用抱有什麼期待(ry

號稱Sphere第五人平井武士的專輯「Rays of the jet」
sphere參與的歌曲-「Y.M.C.A.(YOUNG MAN)」
sphere跟平井桑一起喊「Y!M!C!A!」 www
喊得很有喜感wwwwwwww 最後我覺得優香都跑來了(啥
曲子本身挺好聽的那麼不妨一聽吧XDD

最後,作為一個月沒更新的補償及萬聖節到來,我決定發點福利給予大家
點這就對的了
(光速逃

6 comments

  1. 哈哈小櫻畫的Pumpkin嗎?酷耶!
    萬聖節happy囉~~~

    >可怕的稿紙
    真想見識見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如圖片標題(不知有沒有發現XD)所說這是五分鐘南瓜XDD
      萬聖節快樂www 還有兩分鐘(

      >真想見識見識.....
      現在看回內容實在太不能直視,拿出來的話太哈子卡斯了(喂

      刪除
  2. 這次Best Album的最新排名讓人挺訝異的啊
    某幾首突然的爆衝到前10
    友人居然問"那個...哪首啊?"(喂!推完你的MS就不理其它了嗎?
    到時就是期待封面跟特典部分了
    請別再給我女王頭剪影...
    能有making的話是最好啦~請給我更多日常向的Sphere!!!!!

    >喊得很有喜感wwwwwwww 最後我覺得優香都跑來了(啥
    某遙根本一直換聲線啊XDDD
    整首我都只在聽那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新排名我之前隨便看了哪是頭三然後關閉視窗了(喂
      剛才比較了本月與上月,其實前十中只有Dictionary取代了GA之位,其他頭九的只是順位換了一下XD
      >友人居然問"那個...哪首啊?"(喂!推完你的MS就不理其它了嗎?
      你的友人就只聽MS嗎www
      >到時就是期待封面跟特典部分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本著「不要期待就沒有失望」的心態去看待歌曲以外的事物了(。
      我覺得兩版本的話封面應該會有樣子看的吧(啥
      至於日常向的sphere,是紀錄sphere的衣食住行嗎wwwwww

      其實不只是遥在換聲線啊,另外四人也在不斷換的XD
      >整首我都只在聽那段...
      不要這樣orz
      不光是YMCA這首,平井桑這張專輯其實也蠻好聽的,可以聽聽啊w

      刪除
    2. >你的友人就只聽MS嗎www
      當然沒有啊~可是他大推MS
      >至於日常向的sphere,是紀錄sphere的衣食住行嗎wwwwww
      像LIVE making紀錄了Sphere吃過的地方(大誤

      遙的大叔聲實在讓人難以忽略啊w
      >平井桑這張專輯其實也蠻好聽的,可以聽聽啊w
      有啦有啦~之前有找了平井桑的LIVE演奏來看喔~~超讚

      刪除
    3. >當然沒有啊~可是他大推MS
      不愧是大熱MS XDD
      >像LIVE making紀錄了Sphere吃過的地方(大誤
      全日美食巡禮(。

      >遙的大叔聲實在讓人難以忽略啊w
      大叔聲這是本音演出www(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