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5

又新的一學期開始了orz 然後十月也來到了……

新一學期,終於成為高中生了(淚)
以前一直都沒有說過真實年齡,不過聰明的大家應該都猜到大概的了吧XD
現在都已經成為公開秘密所以都沒什麼隱瞞的必要了www

我選的科目除了經濟外,在學校來說簡直是稀有價值(。
一科全級修讀的同學總共有21人,另一科就10人,完美的小班教學示範(不
加上任教的老師都不錯,這樣挺好啦~
不過當跟其他人說到大家都在唸什麼時,聽到我的答案不是一臉囧樣就是一臉驚訝,甚至有人以為我編故事(擦淚
……我只是稍為有點非主流大家別這樣(默

班中有同學某些原因於是申請調動課室以便方便移動,於是學校決定安排我們從五樓調動到地下的木工室(囧)
「這也太誇張了吧!orz」by該同學
因為學校沒了木工這一科於是空置了木工室,但現在的樣子跟我腦海中以前的樣子不同啦,雖說以前也就只瞄過一眼入面是怎麼樣的orz 應該是後來重新裝潢過的,第一次進去時木地板都閃閃發亮的www
「地板這麼亮,各位女同學小心會不會反光然後走光啊(笑)」by老師(女)
老師你確定你這發言不糟糕嗎www 不過地板現在已被踩得失去其應有的光采了
起初同學們也有些埋怨之類的,因為一到選修課要到所屬的課室或實驗室都在四五樓,我本來就被編排在自己的課室上課於是維持原狀(木工室)做一尊佛,不過後來習慣了發現其實蠻爽的啊反而不想走了www
至於幾時回到五樓,聽說是下學期……其實就看申請的同學到時怎麼樣吧

中四學校規定要參加由xx局主辦的一個訓練營,小六時去過一次類同的訓練營,與現在的是環節稍為不同吧,感受過也不想再來多次受苦了orz 被一群所謂的「教練」又罵又罰,傷害我弱小的心靈(走開啦
其實主要是覺得「洗腦」的內容太不靠譜了,「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可是營裹卻是用踐踏你的方法來「教」你尊重他人,再來多次我覺得我會精神崩潰了(喂
說這麼多有的沒的,最後果斷地在通告上填「不同意」,省點錢拾回自尊拾回口氣,不去就不去怕你www 反正班上填「同意」的人不足一半(。

數學老師總是一臉憂鬱的臉,似笑非笑的感覺,然後還會在堂上做練習題時看你做得怎麼樣,做錯了的時候突然在你身後說「做錯了啊,@#$#(沒聽懂)」,好可怕orz

接下來整理一下各種重點情報orz

スフィア5周年記念 スタジアムジャンパー
雖然設計不錯,看起來還可當作平日的外套穿,不過這價錢……
MR你還不如去搶(ry……

夏色Best album發售決定,也是打著sphere五週年的旗號
收錄內容為全角色曲加OPED以及印象歌曲
某程度也算良心之作吧orz

美菜3rd live tour將於來年四月開展
囧……頻率也太快了吧,雖說專輯後來一次巡迴是慣例
不過這麼想一想,make x又是為什麼會光是發了三張單曲就舉行了呢?
為了趕回另外三人solo的進度?不過這樣來次巡迴由本來的落後變成超前了
加上Tick的內容與make x緊緊相連,讓我覺得有一種「make x的存在是為了製作Tick的內容」的感覺,但這樣的話,Tick的製作成本也太大了吧,不對,live本身就能撈不少錢(。
那麼按這節奏,來年四五月時,美菜會來一張單曲的吧w?雖然MR永遠是摸不透的orz

遥出演真人CM,雖然那個牌子沒什麼印象(喂
雖然是賣巧克力,但CM意外地是女神遥呢www
事前搜了下那個牌子找到以前的CM,其實內容蠻無厘頭(。

愛生將於11月12日發售新單,愛生頻繁的發售我已經麻木了orz
遥將於12月3日發售新單,貌似是三版本,那就很大的機會是有tie了
評論趨向猜測是tie SAO,嘛到時再看看了
不過9月美菜,10月彩陽,11月愛生,12月遥這樣真的大丈夫?



時至現今,近日的社會上的事情,再也不是說與我無關就可以無視了。

事情的本質—「爭取民主」,光從這一點來說是一件好事,但是,事情演變至今,社會上的不同聲音只是「你有你講,我有我講」,支持的有支持的理據,反對的當然也有,而「民主」其中重要的一環是「尊重不同的聲音」,現時的情況有目共睹,當然並不是代表全部都是。
誰對誰錯,事情不是絕對地非黑即白,加上對錯的判斷是決定於個人價值觀,每個人都有他/她的價值觀,當觀念不同時,爭拗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更加不是以各種方法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一套,容納及尊重才是真正的解決方法。但是,容納及尊重時可能會慢慢改變自身的一些看法,我對去年老師的一番話印象十分深刻,他說:「我們只是普羅大眾,因為看到一些事情而改變立場是沒問題的,我們不是政要,不用像他們一樣,立場需要堅持到底。」當然,堅持並沒有問題。

我支持與否,也許不是重點。在過去、現在及未來,我只會是一位沉默的旁觀者,可能有人會認為我漠視嚴重性以及各種各種,但我認為我有愛自由的香港、也愛安穩及和睦的香港的信念已經足夠。




10 comments

  1. 恭喜小櫻晉升為高校生!青春真好!要好好揮灑青春啊!(遠目

    〉我支持與否……信念已經足夠。
    小櫻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成熟!(尖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小櫻晉升為高校生!青春真好!要好好揮灑青春啊!(遠目
      謝謝......不過我想接下來也是會繼續當個宅而已orz

      >小櫻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成熟!(尖叫
      冷靜冷靜......

      刪除
    2. 恭喜小櫻~~~~~

      >make x的存在是為了製作Tick的內容
      絕對同意

      >不過9月美菜,10月彩陽,11月愛生,12月遥這樣真的大丈夫?
      Sony又一新作: Sphere和個人live 將會全部在戲院上映
      音響應該會很好啊, 不過只是不停播放BD而已
      有些會有真人出席
      武道館在發售前一星期播放, 是OUR STRIDE 的翻版, 我可不會為了早一星期看而買票到戲院觀看=.=

      以前的LIVE倒是有興趣在戲院看

      刪除
    3. >恭喜小櫻~~~~~
      謝謝...恭喜邁向我的心願愈來愈近了(

      >音響應該會很好啊, 不過只是不停播放BD而已
      在劇院看可能會是另一種感覺吧......orz
      >武道館在發售前一星期播放, 是OUR STRIDE 的翻版, 我可不會為了早一星期看而買票到戲院觀看=.=
      首先,要得身在日本才能去劇院看到啊(。

      刪除
    4. >恭喜邁向我的心願愈來愈近了(
      你的心願? 難度是......?

      >在劇院看可能會是另一種感覺吧......orz
      大家應該會買螢光捧去看吧~

      >首先,要得身在日本才能去劇院看到啊(。
      重點=.="

      刪除
    5. >你的心願? 難度是......?
      印象中有說過的吧www 也就希望畢業時能戰sphere live啦

      >大家應該會買螢光捧去看吧~
      sphere blade!(

      刪除
  2. 哈囉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我是ㄐㄩㄣˋ),大概3年前你有在我的痞客邦留過言
    我很喜歡美菜子!! 是說現在她出了好多歌 我都沒有去聽ORZ(不稱職的粉絲)
    不過她新的寫真集我有買就是了,只不過CD都沒買(ㄎㄅ)
    還有沒想到你年紀比我小阿XD(我現在大一)
    居然寫了這麼多的文章w我大概聽歌只是覺得好聽很難有什麼感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g time no see~>w<
      轉眼間就三年了啊orz 沒有忘記你啦,對於每一次的相遇我都牢牢記住的XD

      >是說現在她出了好多歌 我都沒有去聽ORZ(不稱職的粉絲)
      的確近一兩年與以前相比出新曲的頻率緊湊多了orz
      近來美菜的路線已經穩定了,就是偶爾會有新嘗試,有蠻新鮮的感覺www
      >不過她新的寫真集我有買就是了,只不過CD都沒買(ㄎㄅ)
      看寫真集時鼻血有噴嗎ww(喂)有買寫真集已經比某一些粉絲稱職得多了...嗯(。

      >還有沒想到你年紀比我小阿XD(我現在大一)
      www蠻多人也是覺得我的實際年齡與想像......有出入(望
      >居然寫了這麼多的文章w我大概聽歌只是覺得好聽很難有什麼感想XD
      其實現在比以前寫少了很多www 加上現在MR實在太勤力了都跟不上它的節奏orz
      不過有時候也會像你一樣除了「好聽!」外就沒其他感想了wwwwwww(喂

      刪除
  3. 新的這本寫真集真的會讓人流鼻血阿XD
    我應該找個時間開箱(我好多書都沒寫開箱文)

    我很喜歡收集圖片.照片,所以就會買寫真集。
    但是我沒有買過CD(家人覺得上網聽就好)
    是說現在美菜子到底出了幾張CD(專輯+單曲)
    之後我會打工所以還蠻想全收的。

    是說我可以加你噗浪好友嗎XD?
    這樣我可以馬上知道你有PO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真雖然尺度有點(ry)但是其威力真的是令人抵擋不住XDD
      開箱什麼的就看自己的時間和心情隨意吧~www

      CD還是寫真也好,我覺得有一顆支持的心已足夠w
      當然能支持更多也沒所謂啦www 但對於學生黨來說,按自己的喜好選擇支持什麼就更有效率XDD 我也是當覺得某一張真是比較喜歡的才會下手收藏和支持w
      美菜現在有7張單曲和2張專輯,四人的solo中最少的了www(喂

      Plurk加好友當然沒問題啦~ 我很歡迎的www
      ……雖說現在我的Plurk已淪為廣告平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