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聖誕|第一日 街頭亂闖

相隔了一年時間,我又再次遊玩關西了
走錯路也算是亂闖吧(。

先補充一下上次被腰斬了的關西雨色奇蹟吧(默),那次去的四天裹,第一二三天的白天都分別前往了奈良京都神戶,大阪的存在感只為轉車站(……)所以為了彌補上一次的遺憾,第一天先逛大阪。

話說手機鏡頭不知幾時被刮花了,所以全部照片的左下角都是糊了的,敬請忽視左下角orz

這次乘坐凌晨航班,萬萬想不到在乘坐機場巴士的時候居然暈車浪了orz 導致坐飛機時直接攤屍了(
…………不過最沒想到就是這麼樣暈了個車浪後,導致我整個旅程都處於胃部不舒適的狀態,當然某程度是我自己作死而已(默

航班比原訂起飛時間晚了十多分鐘左右起飛,抵達關西機場時已經接近七點,坐車去到難波九點幾,找到酒店將行李寄存後就到處逛了

太早的關係所以很多店舖都未開店,想找點東西吃,於是到了黑門市場逛一逛
看到別人手上捧著的關東煮,我餓了……
所以買了一碟關東煮,蘿蔔很好吃ww

稍為吃點東西補充能量後,走到真正的目的地—日本橋……
好吧,其實主要是想去Animate而已(喂)因為招牌很明顯所以蠻容易就找到了。

這次關西之旅我最想是購入的是Planisphere和Tick,於是在店內找找看,Planisphere沒貨orz 本著去別家店看看的心態所以啥也沒買

離開Animate後到了對面的雜七雜八店(不),意外地店內的BGM正播著タイムマシン,發現了不少舊聲優雜誌正特價發售,發現唯一一本封面是sphere相關,三年前的愛生封面,所以入手了www 雖然附帶的愛生特刊沒了orz 話說打開看時感受到三年前與今天都快要換了一個世代……

接下來就是到Namba Parks去cafe吃午餐

很意外地在找Parks的時候走錯路,錯有錯著找到Gamers,進去看看,Planisphere有存貨,還要有三本和特典== 雖然我是挺開心啦,都發售了好幾個月還有特典,不過其實這樣也蠻微妙就是了orz 另外加上與gamers的五週年合作贈送月曆海報,所以其實有點慶幸Animate沒貨XDD(喂)
Planisphere比預想中還要厚的一本雖然入面舊內容佔了七十幾頁orz 不過能夠一本集合過往sphere於雜誌上的專欄和歷年live的照片,對於只有一期雜誌的我來說其實是很划算XDD 而且新照片全都令人口水直流(喂)Planisphere實在很值得入手www

月曆海報也挺令我頭痛怎樣可以完美地帶回家,於是決定放在背包中直接帶上飛機,最後還是很不幸地折彎了orz
還好皺了的地方是衣服,就當它是衣服的接痕吧,幸好不是臉,不然我會更傷心的(
這個月的是NSR,超好看的啦wwww 付錢時還未想起有海報這回事,店員拿海報給我時一直想「明明Planisphere沒海報的啊......」直到望到海報是藍色和花裙子才想起來貌似有gamers送海報這件事...orz

買完走回正道,找到位於Parks裏的cafe,剛好趕及午間套餐的時段,午間套餐(包括沙拉意粉蛋糕飲品)比起單點意粉蛋糕飲品是便宜很多啦~
我的是蕃茄蝦意粉,不知道為啥相比另外兩碟賣相有點(ry),味道有點微妙
我的是草莓蛋糕,套餐蛋糕的大小是單點的大概四分之一吧,不然怎對起上他們的價錢(。我本身對草莓味的食物不太感興趣,這塊因為套餐限定的其他款式都被母上和妹妹點了orz 味道方面就是很普通的草莓蛋糕了,忌廉做得很滑

之後就是到處逛逛,沒啥特別略去(喂

特別放新一代的固力果大型廣告牌的照片
其實我比較想親眼看到綾瀨遙版(喂

最後晚餐吃了啥就不說了,因為都是沒什麼特別orz

第一天就到此為止,回到酒店累死了,加上坐飛機時基本上只是閉目養神和與胃對抗,不過這天還是意味不明攤到兩點幾才睡(喂

接下來的第二三四五日不知會啥時候才會寫了(默)總之先期待吧XD(。

6 comments

  1. 吃吃吃www

    我很喜歡關西腔,覺得很迷人

    期待下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吃吃吃就提起我的傷心事了orz(之後的篇章就會提到的了…
      其實我到了現在仍未分得到什麼是關西腔(喂
      下篇嘛……(遠望

      刪除
    2. 關西腔就是句尾常有ya或是hen,日劇或是電影很多會出現例子太多,但動畫的話推薦狐仙的戀愛入門,女主角有關西腔,背景是在伏見稻荷大社,個人覺得蠻好看的啦而且好笑XD

      刪除
    3. 謝謝講解!XD 以後看日語相關的影視時多加留意一下關西腔www
      推薦的動畫有空會看看,突然想到阿水推薦的動畫大多是喜劇派www

      刪除
    4. XD比較偏好輕鬆好笑的番,但我還是能推薦一些比較嚴肅的.....例如:psycho pass或是fate系列

      刪除
    5. 我也是比較喜歡輕鬆搞笑的www 因為平日生活也夠緊張,看這些可以抒解壓力XD ……雖然現在都沒怎看動畫了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