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再見,2015你好

又一年,這一年來我又做了什麼 _ (:3」∠)_

一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篇已經是第四篇除夕文了XD 這個Blog意外地已經伴隨了我三個除夕以及現在的這個啦,從初次踏進中學校門,日復日般,如今已經成為高中生,距離畢業之時亦愈來愈近了orz

這一年裏,面對選科決擇,繼而稱心地開展了高中生活,遇上一群好老師和好同學,迎來更繁瑣的各種各樣的事orz 嘛,即使遇上不如意的事也好,日曆還需一頁頁地撕下來。與此同時,新學年亦認識到過去三年都沒有羈絆的新同學,都是一些很可愛的人www 當然,還有一直相伴的好朋友們彼此互攻互受(不)

而在這一年的時間裏,無論現實世界還是電子世界,有著彼此愈來愈親近的人,亦有彼此愈來愈疏遠的人,當中有喜歡我的人,也有不喜歡我的人,不論是哪一種也好,因為相遇,才令我更為認識自己與世界之大,從而逐漸成為現今的我,全都是滿滿的感謝啦,包括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XD

今年我亦開始參與一些義工活動,起初不是為了積累分數而參與,單純地想讓自己枯燥的生活添加點兒色彩,於是試試一個從未接觸過的領域orz 參與其中時發現當中得到的並不只是豐富自己的生活,也有從不同人(例如社工和老友記們)身上得到對待人處事的啟發,當然這種感受也是因人而異的。果然,那時鼓起勇氣報名加入義工團是一件很正確的事www
同時,參與活動時我也找到未來的目標,這樣就有更大的動力向前推進了對吧XD 即使萬一到最後還是沒能到達目的地orz

今年我的廚力也提高了不少,不論是能吃方面還是不能吃方面(。

另外,今年我終於親眼看到愛生的本體!!!總算某程度上將心願完全四分之一,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親眼看到sphere四人在同一舞台上發光發熱

今年對於sphere來說亦是意義重大的一年,因為進一步確立了她們傳奇的地位啦wwwww(喂)sphere繼續穩步向前是我來年所望的,然後我仍舊在追逐中建造我自己的路ww
總結直到今天的敗(ry),我會繼續努力的,然後仍舊對不起戸松遥桑(。

另外,之前一直沒有提及,大半年前左右吧,我跌進了另一個坑—「Goose House」,他們的音樂很合口味,有興趣也可以聽聽啦XD

今年總結一下就是這樣吧,不過最能表現今年的情況還是Blog的更新量吧_ (:3」∠)_ 以前的定番文章和雜七雜八的早就脫離軌道,現在幾乎變成我的無聊生活大雜燴…… 怎麼也好啦,反正還有更新www(喂)

那麼就定下一些目標充充頁面看看來年做不做到吧……
⑴ 仍然在唸經濟地理中史
⑵ 仍然在更新Blog
⑶ 與各種人仍然關係良好
⑷ sphere廚力增加
⑸ 勾搭更多妹子(喂
⑹ 認清五十音
但願能夠一年滿足我的十個願望吧_ (:3」∠)_

最後,祝願各位也有一個更美好的2015吧!

5 comments

  1. 小櫻~先祝你happy new year啦~
    之後再慢慢看你的關西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btw,Goose House我也有在關注呢!很有才華的一群人!

      刪除
    2. 新年快樂XD!
      話說GH中我最喜歡的是汀www

      刪除
    3. 裡面我最喜歡慶,歌聲好讓人陶醉ˊ_>ˋ

      刪除
    4. 慶唱功一流,而且英文超棒(日本人來說)www 我也挺喜歡她的
      另外,沙夜香我也蠻喜歡XD 成員中這三位比較對我口味吧ww 當然其他成員也是喜歡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