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聖誕|第二日 日本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與我的聖誕節!

……其實我對哈利波特沒太大的愛(喂

咳,來到正題。這一天主要是去環球影城的,因為新增的哈利波特主題區(對母上來說)有點吸引啦,加上我和妹妹也沒有去過啦~

一大早其實出門時已經不早,出發到影城前先填飽肚子當早午晚餐orz 於是去到某間很著名的拉麵店吃碗拉麵啦XD

拉麵湯底濃淡度啊面的軟硬度啊還有要蔥不是蔥之類啊都是自選的,雖然只有一種款式的拉麵不過可以配搭出各種各種的口味出來。因為一大早的關係,所以我選擇了比較清淡的口味,另外也加了一隻溏心蛋
其實拉麵店的名字都在碗上了(。
湯底雖然選擇了比較清淡的,但是依然夠味,而且湯底本身就很厚(?)還有因為不想太刺激胃部所以辣椒醬選擇了一半的份量,不過吃下去時我想其實辣度1也是OK的XD
傳說中的座位就長成這樣子吧wwwwww

吃完後就出發了,離難波不遠所以很快就到了

一出車站就看到餐廳城(不)以及大大間Lawson令曾受盡在HK荒山野嶺的主題公園們斷水斷糧並被牟取暴利的折磨(喂)的我驚訝不已,對不起,我是從鄉裏出城的w 這明顯是叫人「吃得飽飽才進去哦」或「來我這準備好糧食才進去玩哦」吧www 我們也聽命買了些飯團進去,其實Lawson內十之八九的人都是買糧食以備在影城內吃的(。

買完後繼續向前走,就看到這隻不知名字的角色(喂)
本來想連旁邊那隻也拍的,但是有情侶在自拍中就算了。

忘了說,或者那天有聖誕節的加乘效應,影城內看到最多的組合就是日本情侶們orz
就像這張般(ry

網上已購好票所以很輕鬆地就進場了,入場沒有十分厭惡的搜袋檢查食物感覺十分良好XDD

到處都是聖誕裝飾XD

經過4D電影院時發現正好快在播映了於是進去看,日語放送我聽不懂他們在說啥(

然後就尋路前往哈利波特區(←名字我改的)了,不過到達時太早所以先吃個飯團再進去了(啥

經過一條森林小路就到了哈利波特區了,門口的模樣就是版頭的那張,攝於黃昏時段的
入面就是這樣的感覺,如果天色好的話我相信會超漂亮的,至於還原度高不高呢……我很久沒看過哈利波特了(。人挺多不過不是人山人海那種啦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入面是4D過山車,挺刺激的w

另外也玩了對面的過山車== 看到門口的牌子寫著「等待30分鐘」感覺「這麼快就可以玩」於是入去排隊,一入去發現牌子坑了我們orz 最後我們排了一小時十多分鐘終於玩到少於一分鐘的過山車,可喜可賀,刺激度就很一般

被這個過火車坑了不少時間後,就到處逛逛啦。看精品店最想吐糟的是為啥大部份Goods都是同一張哈利波特圖片== 不過也有蠻特色的精品啦,例如各角色的魔杖啊學院圍巾啊之類w
商店內的佈置是電影場景般,魔杖店就是魔杖店那樣啦但人太多拍不了
沒記錯這是貓頭鷹郵局

看完商店後就到外面走走
通往學院的火車,旁邊有火車站職員wwwww
會動的XDD
另外也飲了著名飲品—「奶油啤酒」
…………試過就夠了(。

哈利波特區不算大,走得七七八八於是就回到人間世界了wwwww(啥

時間正好趕及水世界的特技表演時間,於是去看了w
正在黃昏時間超美的w 內容就請各位自己感受吧(ry
快要入夜時也是超美的w

之後母上表示要去挑戰那個看起來非常刺激的過山車,於是我和妹妹就在附近逛商店了~
本來想賣個萌的(沒人想看)拍張照的,可是拍完發現妹妹的攝影技術實在有很大進步的空間,所以很可惜地,嗯(喂
這一隻粉紅色我覺得超級可愛的!XDD

母上坐完過山車回來後,就是走出去看看啦~巨型聖誕節晚上發光時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漂亮的wwww

然後利用Fast Pass剩下的機會,順道去玩了「回到未來」
我「為啥會有這麼多排隊的地方www 現在全都空空的wwwwwwwww」
母上「這個曾經超熱門的………十多年前」
由於是同一時間容納十組人去玩,這場面超好笑的www 感覺是搖到我快要吐了(ry

玩完出去走走時正好是燈飾巡遊的時間,而且佔到好位置拍照XD
這三隻是最可愛的XD 後面的請容我略去(喂)另外,舞蹈員也會掛著閃閃發光的燈飾跳舞,所以整個畫面真的是超美!值得一看www
……………拍完照片我的手冷疆了(。入夜後冷了很多這一點需注意w

說到注意事項,還有一點也要注意,就是廁所超級隱蔽兼少orz!例如有個廁所藏在後巷的最尾處旁邊,而且門面跟旁邊的裝飾一樣地懷舊,走到廁所前看到廁所標誌orz 找到時不禁感嘆了聲「………這廁所誰會找到orz」所以如果要找廁所的話,最好是找職員們詢問吧,絕對會比盲找快很多

影城之旅就差不多了,回程時見到車身是妖怪手錶w
我看過半集!

回到酒店也是各種躺啦。接下來的第三天,是整個旅程中最悲壯的一天,敬請期待。(


2 comments

  1. >妹妹的攝影技術實在有很大進步的空間,所以很可惜地,嗯(喂
    XDDDD
    >我看過半集!
    是小朋友看的吧?可是好像在日本挺火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小朋友看的吧?
      定位是給小朋友看的,那時好奇加上男主角(?)是遥聲演的於是看了半集
      (看了半集後突然有事所以拋下了去忙到現在還未執回(喂
      >可是好像在日本挺火紅的?
      到處都是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