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戸松遥] Fantastic Soda!!

初回生産限定盤
Haruka in Soda

通常盤

Fantastic Soda!!

発売日:2014年07月30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
CD+DVD
SMCL-337 ¥1,850(税込)
通常盤:
CD only
SMCL-339 ¥1,340(税込)

[DISC:1] (CD)
1. Fantastic Soda!!
2. In Our Hands
3. Fantastic Soda!!(Instrumental)
[DISC:2] (DVD)
1. Fantastic Soda!! Music Clip
2. Fantastic Soda!! TV SPOT(15sec+30sec)

來到七月,又是遙的活力之夏了,換句話說,是時候遥要發售單曲了orz

Fantastic Soda!!,就如字面上的意思一樣,大概也不用多想像了www 

C/W曲的名字也不用多想像了(喂),蠻意外的就是C/W反而tie了一款名為「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 6 白竜の守護者たち」的RPG

封面

配搭一身清爽服裝並露出小蠻腰的遥於涼快的氣泡中用耳機享受夢幻的歌,真是棒呢!
…………才怪==敢不敢再省水省力多點啊啊啊啊啊啊!!!!!
這大概是史上最(ry)的封面吧orz(喂)
再者,這身衣服令遥的身材略微妙,不過更重要一點就是為什麼官網和特典的圖任何一張也比封面這兩張好看(死)

soda的確完分表現出來,可是fantastic到底哪裡了,難道是從耳朵飛出的soda嗎www(喂),我猜想是藍色的主色吧orz 其實皮膚和腳也是相當fantastic的!(爆
順帶一提封面那耳機與Sticking Places的PV中四人配戴的是同一型號……

歌曲

Fantastic Soda!!

一開始聽感覺挺微妙的,聽多幾遍其實還是略微妙的orz
而且滿腦子都是Yeah……
歡樂是歡樂,不過相比以往的夏日定番曲(啥)夏日感好像薄弱了點兒
經過非正常的統計,全歌曲總共出現了45次的yeah
洗腦式攻擊型YeahYeahYeah怪,為閣下的安全著想,請速速留在安全地方直至通知為止,Yeah☆(啥
要是說配合Fantastic這點的話,我覺得這首歌在曲風方面其實也帶點夢幻的感覺,在Yeah前的那一聲迷之效果聲音挺像soda的氣泡爆發的聲音www
對了,我搜了一下其他人的評價中看到其中一條是「……就像夏日中的冰鎮飲品一樣(略)」,我倒是覺得這首歌會愈聽愈熱orz

In Our Hands

仍舊為一首快的搭一首慢的歌www
相比yeah x3,這首比較容易入口和消化,當然本身是慢歌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遥唱慢歌雖然大多都是良曲,不過我覺得當她一唱慢曲(即使錄音室版本也好)就會暴露唱功orz 不過呢,一次比一次更為進步啦~w

PV

唔……這個假藍天我聽起當年某個假藍天板的PV(喂)
整個PV看起來陰陰沉沉的感覺(或者是我的顯示屏or錯覺)地上還要有謎之白霧噴出來,配搭遥的笑臉和如此Yeah的歌曲,有點……詭異?(
以跳舞為主交錯各種表現遥驚人的跳躍力與腿的鏡頭,跟歌曲有一點異常相同,無論舞蹈動作跳躍還是腿也好,與YeahYeahYeah一樣地洗腦式攻略 _ (:3」∠)_
舞蹈動作也相當……(默)其實大多的地方都蠻好的,就是整個歌的靈魂YeahYeahYeah偏偏……令人如此印象難忘orz
友人給它起名為「二二舞」,各種意義上的確……很二(。
話說妹妹看到我對著屏幕傻笑走過來關愛之時不慎被二二舞感染並表示她也懂跳了,傳教成功?雖然方向有點……(眼神死

本來預想銷量有五千左右,結果美腿救不了銷量(望天

之前看到愛生新單活動的repo入面提及MR因為遥和雨宮的新單發售忙得一頭煙,嘛……我覺得即使如此也不會兩張單曲都是這麼囧的理由吧,至少其中一張沒那麼囧我還是可以原諒的(喂),或者要兩者取得平衡以免Fans暴動吧,不過光是宣傳這一點已明顯有差別不暴動才怪==
接下來就是美菜的專輯,MR和$ony造化如何,銷量也必如何(。
抱怨到此為止。

換個角度想想,soda讓我們看盡遥的美腿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www(掩臉
美腿Yeah☆Yeah☆Yeah☆☆☆(痴漢

15 comments

  1. 小遙的慢歌很棒啊~現場還是有待加強不過一直都有在進步
    喜歡有薄紗(?)的那套

    看到PV第一也先覺得是自己顯示屏出了問題嗎,亮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再來就是像跳針的畫面...我還真的讓影片重跑了一次...

    MR跟$ony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腿大好耶~耶~耶~~~>//<

    回覆刪除
  2. 召喚我不中用的腦袋記憶體...
    最近難得的一波c/w比主打好聽的狀態
    愛生新單也是喜歡とまつのトマト(誤

    PV色澤也讓我以為是顯示屏發生了什麼事
    外加之後有點像跳針的影像...當場重整頁面了幾次...

    讓我們繼續看MR跟$ony的後續吧(茶
    美腿大好耶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難得的一波c/w比主打好聽的狀態
      雖然這不是什麼好事orz (刪)但至少比兩首也(ry)好(刪)
      >愛生新單也是喜歡とまつのトマト(誤
      ......這是冷笑話嗎(抖

      >PV色澤也讓我以為是顯示屏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顯示屏一直都是比較淡所以淡定了(不
      >外加之後有點像跳針的影像...當場重整頁面了幾次...
      歌仍然正常在放www 就想這是PV的問題吧(喂

      >讓我們繼續看MR跟$ony的後續吧(茶
      (遞上茶
      >美腿大好耶耶耶~
      這是耶耶耶邪教嗎www(喂

      刪除
    2. >......這是冷笑話嗎(抖
      對不起我錯了...Orz

      如果少了像跳針的效果我肯定會為這PV再多加個幾分
      給我完整的遙(美腿)啊!!(請自重

      >這是耶耶耶邪教嗎www(喂
      一種入教的儀式(?

      刪除
    3. >對不起我錯了...Orz
      不!這個冷笑話很成功!

      >給我完整的遙(美腿)啊!!(請自重
      跳針的某些畫面都佈滿著美腿了www 滿足了你的願望了www

      >一種入教的儀式(?
      唔,其實正式入教儀式需要一邊跳著二二舞一邊喊著YeahYeahYeah的(喂

      刪除
    4. 所以"加奈惠たまえ"(音同 叶えたまえ)
      這個小櫻也沒聽過囉?@_@

      >跳針的某些畫面都佈滿著美腿了www 滿足了你的願望了www
      有時候啊~東西數量過多的時候就會變得有點給它可怕啊...

      歡迎加入遙教(別在宣傳了!

      刪除
    5. >這個小櫻也沒聽過囉?@_@
      還真的沒聽過orz

      >有時候啊~東西數量過多的時候就會變得有點給它可怕啊...
      密集恐懼wwwwwwwww

      >歡迎加入遙教(別在宣傳了!
      我一直都在的啊!看不到我嗎www(喂

      刪除
    6. >還真的沒聽過orz
      啊~可能是因為電台的關係所以被大量推特文洗腦了(笑

      >我一直都在的啊!看不到我嗎www(喂
      有有有!終於看到了,這遙教信徒還真不少啊(抹汗
      (這什麼突然的小劇場

      刪除
    7. >啊~可能是因為電台的關係所以被大量推特文洗腦了(笑
      我...我沒...沒有聽愛生的廣播(逃

      >有有有!終於看到了,這遙教信徒還真不少啊(抹汗
      看來是我的海拔太低混入人群中看不到(揮手
      >(這什麼突然的小劇場
      哪裡有劇場(望

      刪除
    8. >看來是我的海拔太低混入人群中看不到(揮手
      畢竟遙的粉絲還是男生居多(吧?)平均海拔會比較高所以不是我們的問題

      >哪裡有劇場(望
      跳著耶耶耶舞蹈入了遙教然後尋找著小櫻的身影(掂腳)這樣的一個劇情(?

      刪除
    9. >畢竟遙的粉絲還是男生居多(吧?)平均海拔會比較高所以不是我們的問題
      我混入小學生裹比較明顯的應該會看到我的了!大丈夫!

      >跳著耶耶耶舞蹈入了遙教然後尋找著小櫻的身影(掂腳)這樣的一個劇情(?
      劇名是叫「尋找櫻花的故事」嗎wwwwwwww(喂
      ......雖然感覺很像旅遊節目的名字

      刪除
    10. (Y)

      有種在日本的感傑?

      刪除
    11. >有種在日本的感傑?
      說到櫻花都是日本www

      刪除
  3. 上星期打了一大段文字, 可惜最後回覆不成功 =.=

    Sphere 四人最近的銷量都很慘, 剛見到這個就更沮喪了

    **9,889 2014/05 スフィア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
    **8,482 2014/08 雨宮天    Skyreach  
    **5,989 2014/07 豊崎愛生   叶えたまえ 
    **5,744 2014/07 戸松遥     Fantastic Soda!! 
    **5,673 2014/04 寿美菜子   Believe ×

    MR 你是否忘記了Sphere ? 看到銷量就該快快檢討宣傳策略
    下星期就到美菜的album 發售, 昨天才公佈封面, 那天還要撞正CNBLUE 出日語album, 你看,人家聲勢多浩大 !!!! 我都快跑去買CNBLUE 的album 了
    對銷量已經完全沒有期望了
    再這樣下去sphere 初動的銷量就要回到初出道時期了......

    sphere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星期打了一大段文字, 可惜最後回覆不成功 =.=
      G大人又抽了啊orz......

      >Sphere 四人最近的銷量都很慘, 剛見到這個就更沮喪了
      彩陽影都沒(喂
      MR再來次四版本吧,首週就能接近2w(踢
      ......不過經歷大半年的五週年紀念慶(折)祝(磨)後,能夠戰得動與買買買的死忠大概(眼神死

      >MR 你是否忘記了Sphere ? 看到銷量就該快快檢討宣傳策略
      我覺得現在宣傳已經不是需要檢討的地步而是直接實行,根本都沒宣傳不需檢討(死)
      再者,宣傳不(無)力加上商品本身也如此坑坑坑,不是死忠的話誰會去買了orz
      >下星期就到美菜的album 發售, 昨天才公佈封面, 那天還要撞正CNBLUE 出日語album, 你看,人家聲勢多浩大 !!!! 我都快跑去買CNBLUE 的album 了
      (抓回來......
      雖然我不知道誰是CNBLUE(喂),不過之前看到同日發售的其他藝人不管他們的聲勢如何,光是早早已經公開封面啊PV啊獲得不少好評,再望望音雨家的真是(ry 
      就連之後發售的都(望......
      >對銷量已經完全沒有期望了
      Tick始終也是專輯,加上live物販的加乘還是有點希望的orz
      >再這樣下去sphere 初動的銷量就要回到初出道時期了......
      這也太消極了吧!!!不過再消極點地說一切要看best後的動作(ry

      >sphere 加油 !!
      (無力......
      不過現在問題不在sphere,本身她們已經很努力,四人也想sphere繼續走更多的路
      不爭氣的是MR,說多也是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