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4

我的暑假……(望

最近都在幹什麼,其實就是沒做什麼啦orz
離不開在家裏蹲啊、愉快地玩耍啊、收拾混亂的家啊之類、稀有地與友人逛逛吧,嘛……無聊得也有點不好意思了(咳
作息時間(別問,我會怕的)極度不正常都不知開學時怎麼辦了(死

八月開始了以前提及過的義工團的一個歷時半年的計劃,內容主要是和長者們一起像上課那樣一起愉快地玩耍和互相交流,現在為止進行了三次活動,第一次是認識長者們,成功勾搭了兩位婆婆www(喂),第二次則是進行活動,一些圍繞主題的小遊戲,第三次就是調教黑暗料理,詳細內容就略過啦,不然明年才說完(踢)。土氣點說句www 這類型的活動其實讓我感到快樂其實真的很簡單啦,與人輕輕鬆鬆閒聊、一起玩耍,即使對方是不認識的,彼此將心比心,快樂實實在在Get!XDD

筆記本最近老是死機orz 問了人不是過熱就是系統有問題了,但是死機時留意了,底部其實不太熱啊,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不過我懶得重裝了,用到就可以了 _ (:3」∠)_
只是有次試過弄了個文件,突然死機了,重新開機發現檔案壞了(死)
頓時心裏千百隻草泥馬奔跑過(((
筆記本君,還能與你好好玩耍嗎…………

廣東話果然如傳聞中是最難學的語言之一www 前陣子跟友人語音通話,發現我的普通話真的爛透外(默) 說到想讓我教他們說廣東話,教了他們跟著唸時,舌頭都快要打結了超可愛的www
 「太難了orz 這都是什麼啊!www」by 他們

新學期於是一堆新書也拿到了,好貴 _ (:3」∠)_ 怪不得每到新學期新聞總是說「書商加價,家長不滿滿」之類的,現在深深感受到書商的惡意了orz
新書帶回家後,總要找地方放置的,以前買曾經新過的書櫃寛度還不如新書堆起來,塞不入orz 將新書放置一星期左右後決定把家中的大書櫃清空,大工程過後終於安置好新書了,終於有個書櫃是像書櫃了(淚
順帶一提,之前一直在用的書櫃都被我放了Sphere物啊和各種雜物的(默)你問我書都在哪,嘛……上課那時有部分在學校的抽屜裏,有部份在家的書桌,測驗考試放假時搬回家,書桌不夠放都丟在窗台了orz

暑假作業現在算是完成了三分之二吧,歷年暑假作業進度最快的一次 _ (:3」∠)_ 我會努力的(淚

感覺自從捲入某種事情後不好的事情一浪接一浪而來,前幾星期發生的一件事其實令我挺在意的,雖然當事人也不會看到這兒(喂)不過還是不要說具體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說好呢?我覺得如果明知做不到對方所要求的程度就早說的吧,不要事後才說對方怎麼不通知我怎麼無視我的努力啊之類的話,說難聽點感覺當事人在沾光吧,有心去做的話並不是只有對方作主動的,再者,當事人後來說的話也不見得自己有多清高就是。想起某句話……
「要麼不做,一做就要做得最好」
可惜的是,當事人一開始就沒做到這一點。

Sphere與道とん堀的合作,說好的照片去哪兒了(敲碗(誰跟你說好了
各種真實情況的照片或者大家看過了,沒看過去twitter搜一搜也有各種的orz
彩陽那款的外貌黑黑的看起來很(ry)但味道聽聞還不錯,sphere和遙的不清楚,至於美菜和愛生的是懲罰遊戲懂的了。
我就放長雙眼看看你們sphere弄什麼黑暗料理教室出來!www(喂)詳情請至下期雜誌(ry

美菜專輯的名字公開了,Tick
嘛,美菜專輯現在剩下一個月,預告了明天的ANNR會公開歌曲,不過老實說啊,神秘感也不是這麼樣保持的吧orz 看看別人家同日發售的連PV都公開了,音雨家的美菜......(望

彩陽新單將於10月8日發售,彩陽第一張沒有tie的表題曲的單曲,嘛也是好事吧在保持世界觀一環上,不過某方面來說也不是好事了orz 話說這新單告知也告知得很微炒就是...

來年1月的吉田紅白sphere一如去年前年般擔當紅組司會,去年與桃草合作實在驚喜,要是來年也有驚喜就好了w 順帶一提雨宮也會是紅組一員,要是「驚喜」就是與前輩sphere合作的話,放心,我不會打臉的(啥

關於前陣子有一堆人說「雨宮天與遥的臉很像」,一點也不像好嗎,說像的人眼睛是長在八月十五上還是瞎了請去驗驗眼,除了臉餅外我就找不到共同點了,不過雨宮那臉真的是餅…不是我黑她orz 啊還有,不吐糟為什麼每次看到雨宮幾乎都是藍色,看過雨宮的新單PV,有一種「這絕對是強行嘔錢出來坑錢」的感覺,再這麼下去我就會變成MR黑和$ONY黑了吧==

要說的也就這些吧,最近其實都沒什麼大新聞關於sphere的,再這麼下去真的是大丈夫嗎(望)二期生一出來其實也要有心理準備的了,不過沒想到MR資源還真的這麼缺乏啊,各種層面上。

咳(。
最後宣傳一下,與友人一起烹飪了的戰姬Live彩陽歌唱Part的漢化,有興趣可以看看啦~☆

6 comments

  1. >至於美菜和愛生的是懲罰遊戲懂的了
    诶?我還以為都是正常向內容

    >除了臉餅外我就找不到共同點了
    同感

    最近某天的曝光率真的極高啊~可是不是有要組團體的嗎?
    就連昨天愛生的radio都放了她的新單
    至於愛生對於後輩的評價我只聽得懂"很可愛的後輩呢~"(原諒我渣日文跟耳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诶?我還以為都是正常向內容
      看到照片就會懷疑「這能吃?orz」(喂

      連愛生的廣播也在宣傳orz 前幾天彩陽的blog也有宣傳某天的單曲,果然是好前輩(擦淚
      >最近某天的曝光率真的極高啊~可是不是有要組團體的嗎?
      團體?無視三人的廣播(喂)二期生還未組隊成組合(

      刪除
    2. >前幾天彩陽的blog也有宣傳某天的單曲,果然是好前輩(擦淚
      這倒沒注意到,這幾天沒有去看blog

      <--完全不知道另外兩人叫什麼的人

      刪除
    3. 不要緊,慢慢你會知道另外兩位叫什麼的了orz......

      刪除
  2. XDD小櫻老師~~請解釋"眼睛是長在八月十五上"的意思(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找G老師問問八月十五的意思吧www(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