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色東京奇蹟|第五與六天 逛逛逛

逛!


一早跑了去淺草寺……
雷門!
左邊在裝修人全都堆在一邊超迫orz 
街上全是食物啊手信啊等,感覺能夠走得完這條街很好了orz 在路上吃了各種東西,人型燒
剛剛出爐的w,拿在手上時還是暖暖的,沒吃早餐的我覺得很好吃!www
綠茶,覺得吃完那人型燒口很乾而且好像很多人也去喝,於是試試,甜甜的冰綠茶,我喜歡喝甜茶所以蠻喜歡這個w
紫薯冰淇淋,我只是因為這是美菜色所以點這個(喂),不過也不錯的w 吃這麼多冷凍的食品的我絕對是作死(咳

因為想找廁所(……)於是到了附近的百貨公司,之後被它吸引在百貨公司到處逛逛,順道吃午餐……
我的午餐!還附帶兩條八爪魚香腸……
母上:「這怎麼看上去這麼像兒童餐的www」
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小份,不過吃下去才發現這份量剛剛好w (早上吃的東西早沒了所以沒關係XDD),話說這間店的侍應們都是穿著女僕服的,當然她們全是女的www

吃完飯馬上離開回去淺草寺
感謝兩位路人的傾情演出(喂
櫻花!假的......
晴空塔......不過天就一點也不晴空orz
路邊的花w

買了一個護身符後就走了,唔,我們來淺草的目的是啥………

離開淺草然後再戰秋葉原!
到了秋葉原,首先我去虎之穴有沒有再看believe ×,還是沒有!於是去animate看看買哪張好……我本來想入手Third Planet,可是母上說太貴了不要買orz 剛好看到有一張風をあつめて初回盤,果斷這張!兩次的秋葉原遊,我覺得去這種地方還是要有類近興趣的夥伴同遊才比較好,這天只有喜好沒一條線搭對的妹妹(咳)……
再次的Believe ×
超大的水樹看板!這條街的燈柱全掛了水樹的宣傳旗幟orz
水樹袋子www

然後去了旁邊的驚安の殿堂,逛逛然後離開去吃飯。要是回新宿才吃就太晚,於是在秋葉原吃完燒肉才回去w

晚上就在收拾行李,果然回家收拾行李才是最麻煩的(死

第五天完。

因為第六天沒啥特別拼在一起好了

一大早起床,最後把東西收拾好了後,坐車到機場!在車上睡了睡,大概一個小時五十分就到了,比預計的兩小時快了。到了機場,由於ANA可以把行李預先辦寄艙手續,把行李全寄艙後到離機場15分鐘車程的大型購物中心(?)逛逛。逛了一會兒後,吃午飯再逛逛,於是就坐車回機場!
偶爾看到指示牌上的Sphere colors!

話說太陽伯伯是不是不喜歡我T^T 在我快要回家的這天它終於走出來了orz……第五天時可以看到天是有多陰的了(默

到了機場辦好出境手續後,戰鬥力強勁的母上拉著父上(一直忘了說這次是全家旅行)作最後衝刺,我跟妹妹就在旁玩玩手機(喂)
機場w

特別說說,ANA的飛機餐真的不錯,而且選擇是空姐小姐會給一張圖文並茷的餐單以作參考,國○是直接問問你要A還是B,阿○酋給文字版的菜單,但那是西班牙文和阿拉伯文誰看得懂!orz 雖說有英文不過我的英文(ry……近年我坐過的三間航空公司,國○是最普通,阿○酋賣相不錯但是選材方面略奇葩,ANA是賣相和味道也是OK的!至少吃完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orz
回程的飛機照拍了照,煎魚紅米飯加冷面w

最後,我以一身冬天裝扮踏進快接近夏日溫度的香港orz
然後坐車回家時我說:「回到家也一點幾了吧!」←我忘記調較時間而已

這次的遊記終於沒有爛尾了!(灑花)回望過去兩次的旅行都(ry......
一年時間已經出遊了三次真是厲害orz 嘛不過都是今年的事情而已,以前很少去旅行的啦~
這次旅程最雀躍的事情就是看到愛生了啊>w< 能夠看到生人真的太棒了!
下次的目標就是sphere live的了!!!

最後以回家之後把盤都拿出來排一次的照片結尾吧!!!(這是啥結尾啊

~完~


2 comments

  1. 感覺吃了好多東西阿~~~

    >能夠看到生人真的太棒了!
    我也好想看到野生的愛生阿....能捕獲更好(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吃了好多東西阿~~~
      我是吃貨我自豪~(才不是

      >我也好想看到野生的愛生阿....能捕獲更好(誤
      勞煩順道給我一打美菜!(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