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2

叮!咚!叮!咚!

考試轉眼間已經完結了orz天天都在與睡眠和意志鬥爭的我,想想半年前一點也覺得快要掛了現在一點還戰鬥力高盛真可怕…
嗯嗯嗯嗯嗯考試嘛…我是戰到死也不罷休的人!!!!!!!!!!!(神經病
說到考試,不能不提的一件事是學校禮堂真是一個大冰箱,坐在那一兩個小時然後穿著兩件毛衣到接近30度的戶外等待下一場考完全還是冰封狀態orz

說回之前的事,將時間撥回一個月前。

五月時,學校舉辦班際話劇比賽,我只是打醬油啦,負責在後台拉幕布和幫忙弄了兩個皇冠(……),我們班演的是一千零一夜的變種版,劇中劇的故事是歷險記,劇本挺認真的不過演了出來喜感十足,最後變成喜劇了,結果無厘頭贏了比賽,宣佈時全班:(囧)「我們贏了???orz」,其他班的樣子比我們更像是勝利者這種氣氛真詭異。順帶一提我們還贏了最佳道具獎,稱讚的Point為水晶球(錫紙紙團)和懂發光的神燈(某同學家裹的透明茶壺外面包著黃色玻璃紙內面放了兩隻手電筒PS比賽前一小時弄出來的)。再順帶一提,比賽的獎品為另一星期再演一次orz

在話劇比賽前幾天,還有一個跳繩比賽,我負責搖繩,那陣子班中一直在忙話劇比賽的事情,直到比賽前一天才有小貓幾隻在練習跳大繩,比賽當天的午飯時間終於湊夠半班練習(到比賽時人數也差不多就是),練習時一直都沒200次的,不過到了比賽時爆發小宇宙,跳到200以上還僅以兩三次數勝出第一名,奇蹟真的出現的wwwwww

家政科的自訂烹飪課完全是悲劇orz 與萌妹子一組,選了焗薯蓉作菜式,結果限定時間內做不及,最後弄了沒完全熟透的焗薯蓉出來 _ (:3」∠)_ 另外,在製作過程時,我不小心碰到剛出來的焗盤,然後起了水泡orz 嘛……這些都小兒科啦w

這陣子發生了幾件類同的事情,不管在平日和網上,怎麼說好呢……自己是杞人憂天的重患者,連上學時看到街上少了上學的人也會在擔心到底要不要上學orz 另外,因為以前的一點事情令我不喜歡直接噴人啊罵人啊(雖然在 blog都罵了幾次人了),大概就是這樣培養了慎言的習慣,平日也多為聆聽者。
有時候,我覺得對學業不滿什麼的話,我明白對於未來的憂心忡忡,但是拜託考慮他人的感受,聆聽者的情況比你更糟,以及注意自己臉部表情和語氣。
嘛……其他的不說了 _ (:3」∠)_

最近換了電話了,原先在用的xperia go打不出電話,加上反應很慢,偶爾就壞機,另外硬件也有問題,於是換成xperia m2 w 用了幾天之後發現用回舊電話完全是「為啥屏幕這麼細也能看了兩年的!!!」(喂)
放在一起拍了張照感受一下兩者的對比…
要為這張照片起一個名字大概就是「同一價格,兩年之分」了orz

考試的一星期前左右,去了新界一趟,在黃昏時看到鹹蛋黃了www 就是一開始那張了,坐在家庭車前排上拍的,意外地拍得很有感覺w

這陣子友人們都在笑說「你這傢伙遇啥事一直都是超淡定的樣子」「從沒見過你發怒」,因為我不喜歡把內心的感受表露於臉上吧,笑除外啦www 其實平日我內心有時候也害怕得要死啦,只是臉配合不了(啥)大概就如以前所說過盡量也不想把負面情緒傳染給別人,加上覺得自己其實也算豁達的人啦,有事「哦……」然後妥協了orz 樂觀說不上,因為正如上面所說我是杞人憂天的重病者和滿腦子都是向壞方向想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想想自己也算挺恐怖的人(默

在電腦翻出去年畫的奇怪畫作,然後想起之前的美術課時的各種大師作了(喂),不過那奇怪畫作是歷史課的功課,與美術其實沒太大關係。
順帶一提今年沒了美術課,它會下年再回來(
以前也說過美術老師大概是怎麼樣的人,簡單一句就是略神經質了(喂)
抽兩份印象深刻的功課來說說w(其實兩年間只是做了六七份左右)
其中一份是以燒焦木板的方法弄一幅簡單的畫出來,主題是自己的特點,事前老師並沒說明最後的成品是什麼東西來,並且要我們根據自己的特點畫三個不同的卡通人物和三種代表色,我選了「鋼琴 畫畫 發白日夢(不要問)」和紅橙黃,具體畫了啥忘了而且那時還未有智能手機,完成品沒拍下來。後來才知道原來只能用那三種顏色來填色orz 其他人都選了三種有強烈分別的顏色,想想我選了紅橙黃簡直(ry……怎畫也會撞色的了,於是我就每個圖畫都是左邊紅色右邊黃色中間混起來就是橙色,或者左黃右紅還有上下斜坡地塗,出來就整個都超耀眼了……最後好像說我填色填得不錯還被放在美術室門外了orz
後來有一份是速寫,主題又是「自己的特點」(默)。教導我們如何速寫時要我們畫坐對面那位,基本上都是不堪入目的www後來就真的要畫自己了,要我們拍一張回來跟著畫,我拍了側面(畫正面的都是勇敢的人們),畫好稿子和勾好線後要用水彩填色,我那份沒什麼特別,重點是後來的事。然後又被貼在美術室門外orz後來老師說投稿去xxx比賽,我們班選了接近三十份,結果我拿了三等獎。再後來,神不知鬼不覺地這份功課被貼在地鐵站了(囧)然後沒然後了。
還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想說了,除了那已被我親手解枝的塑像外(啥),其他都去了哪兒了!!!!!!!!!!!!!!

Sphere cafe~~~ 詳細內容
七月至十一月,其中蠻長時間的呢w 那張萌萌sphere卡通形象是出自挺著名的畫師 還好不是用某電視節目那個(喂)另一個看點就是牛肉飯,在2011年的Spring Party is HERE!曾推出過四款live限定牛肉飯,這次cafe不知會不會也是類似口味,那麼戶松的納豆牛肉飯有望重出江湖www?還有不時推出活動啊等,嘛……MR果然是不遺餘力的好榜樣,各方面w
對w 還有秋葉原的gamers本店的超大廣告牌也換成sphere了(咬牙
想想這次專輯宣傳力度可算是近年來最強力的一次,光是專輯本身已經搭上了cafe,towers和gamers,加上eternal tour live搭上的Lawson和HMV,真可怕……
早知這樣我七月才去東京!(淚

Eternal tour live物販較早之前(其實已經好一段時間)公開了,那夏威夷襯衫是哪回事www 在夏天開展也不用這麼熱帶感吧www 話說這是男生限定的麼orz 另外,這次「Lawson present」了,Lawson與sphere再續未了緣(喂)

美菜和戸松的廣播活動www
二人的活動是分開的啦不過互相到對方的活動中「搞事」www
這是多大的福利啊(咬牙

美菜新專輯將於9月17日發售,生日!生日!生日!預定收錄曲為「Music star」,專輯我猜也是在這歌名加字啊改字啊www 來看看誰是預言者猜中標題了!
我猜是「Music Minako」www(絕對無可能

上一篇小感差不多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果然隔了這麼長時間不記得想寫下什麼的話都是想想「還有什麼忘了寫嗎(望)」
暑假快來了!!!I want to sleep!!!(

5 comments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話劇比賽前幾天,還有一個跳繩比賽
      感覺你們學校好充實!!
      >被放在美術室門外
      我美術極差,但在學生時代作品也常被拿去展,因為我都找人代打(好孩子不要學!!
      >被貼在地鐵站了
      這根本有天分嘛!!

      話說我打這留言打了四次.....
      第一次不小心按到了登出....第二次按發佈但沒登入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重新整理....
      第三次誤點了刪除....這是留言的考驗嗎!?

      刪除
    2. >感覺你們學校好充實!!
      只是那段時間而已,其他時間不是考試測驗就在不知幹嘛...
      >因為我都找人代打(好孩子不要學!!
      喂!www
      想起有位同學是她的媽媽主動問要不要幫忙,之後你懂的w
      >這根本有天分嘛!!
      不是啦w我的畫都很奇葩的,我覺得那幅只是看起來比較順眼才拿去貼

      >第一次不小心按到了登出....
      我跟你做了同樣的事orz
      >這是留言的考驗嗎!?
      這要問G大人(

      刪除
  2. new album名稱我猜是 Super Music Star MINAKO www(也太長
    --簡稱就是SMSM--(喂

    同樣後悔為什麼不是七月去日本, 嘛, 不過想到七月的機票起碼貴$1000
    $1000夠買4 colors for you 加MINAKO style了,也就算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稱就是SMSM--(喂
      我沒想歪哦www

      >$1000夠買4 colors for you 加MINAKO style了,也就算了w
      就算節省下1000元,也不會在我手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