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色東京奇蹟|第四天 東京迪士尼海洋

真的很海洋的迪迪尼海洋!(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看到愛生太幸福的原因(喂)我覺得我這一天簡直黑到一個點(眼神死

這天是去迪迪尼海洋,一大早起床坐車到迪迪尼,這天的雨下得很大,其實前三天都有下雨,第三天就只是回去酒店會合母上時下了微微雨,不過去迪迪尼的這一天就真的很大orz
母上:「之前去日本時天氣也很好,怎麼帶你(我)去日本時就下雨的啊喂!」……結果我被冠上「雨女」之名。

到了迪迪尼海洋,人不是很多,大概是因為哪有人這麼傻下大雨還去玩迪迪尼orz 嘛,也沒辦法,前一天買好了票,潑出來的水收不回(攤手)

冒著大雨加上迪迪尼這兒在海邊本身就是比較冷,這種感受簡直一流orz

順道說說這次帶了什麼衣服去東京,事前看看天氣報告這幾天都在十幾度左右,想想應該不用羽絨衣這麼誇張的了,之後也問問各方友人,最後我就帶了在香港暖和的冬天時穿的外套加毛衣和普通長袖衣這樣,這就是我這幾天的裝備了,怎料下雨了orz 

假山(喂
同上也是假山(喂
美人魚世界(不
首先玩了「地心探險之旅」,過山車,刺激的地方只有一下子,倒是在刺激前各種嚇你一跳的道具更為某程度的刺激orz
然後趁停雨趕快去玩了一個戶外過山車「忿怒雙神」,居然有360度旋轉,不過那圈圈很細,其實嘛(ry……玩完這個去玩一個挺顛簸的車「水晶骷髏頭魔宮」,建議先去次廁所再玩這個(咳)。
然後玩了「風暴騎士」,它是在戶外排隊的東西,戶內玩的,那時下超大雨而且排隊的位置就在海邊而且超多人,果斷取Fast Past。看到有輛火車,於是去坐坐,卻發現原來是不會一程來回orz 趕緊重新排隊回去拿了Fast Past的地方。
等了一下到了Fast Past指定的時間,剛好進去了,玩完感覺就是還好拿了Fast Past,因為這個很無聊,只是看4D電影orz 而且本來不濕的身體被它噴水噴濕了orz

玩完這個就坐火車(也就是那架了orz)到另一個園區,下車時看到有表演準備開場,趕緊進去看w 這個表情是歌舞表演,還有米老鼠與他的小伙伴一起表演,一開始只有人在唱歌真的是很悶orz 加上玩了大半天其實很累,看開頭那部份就像平日上課打盹兒的感覺(喂),還好(?)沒真的睡著!

看完歌舞後,去到那間「驚魂古塔」,一開場的介紹故事背景,很神奇地旁邊放著一個骷髏頭然後燈一關就整個不見了!接著才正式開始玩,事前沒做過資料搜集完全不知這是什麼玩意(喂),坐在一部升降機,一層一層(其實就三層)打開門,最後看到迪迪尼的全景:真棒!正當這麼想時,一下子下降了,嚇死我了,原來這是跳樓機orz 玩了一次覺得很有趣,於是去玩了第二次。母上說那骷髏頭只是3D投射www

玩完這個後,天氣更為惡劣,於是到商店街購物就走了

回到新宿後,到了居酒屋吃飯。香港是全室內禁煙,但日本沒有,雖然也給了非吸煙區我們坐,不過回去嗅嗅衣服也是一陣煙味……吃完飯之後回去酒店,我的HP值:30/100 orz

說說這天倒楣的事orz:首先伴了我一年多的耳機壞掉了(默)然後在迪迪尼差點從樓梯最高那點摔下來,還好我在摔前一刻捉住扶手,不然(ry……之後這天都在下雨然後我的傘子不斷反傘,二十次以上但傘子還是完好無缺orz 接著這天我下午身體開始不太舒服,晚上發生了突發事件,本來半條命也沒的了,臨睡才來這樣的事真是(死

不過這天其實很幸運的,因為這天下大雨,沒太多人去迪迪尼,於是每樣遊玩設施沒如平日要排一兩個小時才能玩,排了最多的也只不過是45分鐘左右,所以就能玩到這樣多東西了w 基本上迪迪尼海洋刺激的玩意我都玩了一次了www

過了各種意義上這麼刺激的一天,基本上我已經快虛脫orz 加上天天我不知在幹嘛折騰至一兩點才睡,隔天七點起床的節奏orz

第四天完。

2 comments

  1. >被冠上「雨女」之名
    在台灣用台語來說的話會叫妳:"負吼人"中文意思就是富有的人~
    主要是諧音,不過也可以理解成出門就遇水,遇水則發www

    >折騰至一兩點才睡,隔天七點起床的節奏
    請每日保持六小時或以上的睡眠時間維持健康(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是諧音,不過也可以理解成出門就遇水,遇水則發www
      那麼請給我多點水啊!!!(喂

      >請每日保持六小時或以上的睡眠時間維持健康(茶
      這只是我的願望(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