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anniversary

又一年了ヽ(〃∇〃) ノ

感覺每位正在看這篇的以及每位曾在此瀏覽的大家!
然後感謝sphere
最後感謝我自己(喂喂喂

一年時間過得真快,櫻之格(現在覺得這名字真是(ry……)一開始之時控上sphere還只是兩三個月左右,想不到一控就已經是三年,用泥足深陷最合適不過了(喂),想想要是sphere十週年時,若果我仍是sphere控的話,sphere佔了我的人生五分之二了,真是厲害呢~(大霧)……嘛,首先,sphere請戰到十週年,然後十五週年,再接下來就二十(ry

開設Blog的時候是一個階段快要結束之時,轉眼間來到三年以後,當年準備踏入的新階段也快要結束了,這一段時間紀錄了不少事件,看回過去就作有著「原來我做過這麼蠢的事情嗎噗哈哈」的感覺,我覺得一年以後看回過篇也會是這份感覺了吧,我不是經常翻看以前寫的東西,大約在「一年又過了啊」的時間看看吧,每次看都會有新感受www

過去這一年,接觸的人增加了,接觸的事情也增加了,先要感謝帶我去不同世界的友人,嘛……結果就是前一陣子忙這些事(加上三次元的事情),導致Blog基本上沒怎麼更新orz 這陣子閒起來,我努力地發文吧!(
接觸的人多了,當中也有不和的收場,唔,應該就是這樣形容吧,我會將這些完結的緣份看為一個個珍貴的經驗吧,沒有說是那邊的不對,只是各有己見也沒法子,當中還有傳說中的「禍從口出」吧,好好反省從新出發就是這樣!除了不和,當然還有好的啦w,雖則大部份從來沒有見過面,可是建立於虛擬的網絡上卻是一份份真實的情誼吧w

三次元的事,閒時很閒,忙時很忙。學校方面感覺上浪費了前兩年的時間,這一年參加了義工團豐富了一點點吧,其實還是沒太大差別吧orz 然後呢,這一學年RP值太低結果沒一位友人與我同班(默),不過上天還是有良心的,開期初的鄰座(也就是萌妹子)的友人也在鄰班,二人一拍即合,啥事找上她就對了www(喂)要是友人同班的,這種事沒可能發生就是。這就是要我與萌妹子相遇的命運吧!(

前陣子很忙的時候,連Plurk也沒怎麼更新,結果現在只剩下宣傳用途。這一陣子大部份時間我都在某圍脖上混,如果對於我的帳戶有興趣的話,我很樂意的(啥),基本上就是縮短版Blog吧。

翻回紀錄,一年前的瀏覽量大約是1w左右,一年之間漲了1w8,儘管這可能是別家一個月甚至一天的量,但對我而言,這已經是相當厲害的了,再次感謝大家>w<

話說之前想過三週年要不要搞點意思,居然冒出了一個相當可怕的意頭,考慮了一下果然這種事太羞恥play了,絕對會成為黑歷史,於是徹夜放棄了。

三年之間,斷斷續續留意過不少藝人,惟獨sphere一直在我心中第一的位置,時間愈久情誼愈深,已經不能放手了,在喜歡sphere這路上,給予我的事物不少,這點也是不能放手的原因之一吧w

未來的路怎麼走也不知道的,相信自己!相信sphere!相信老天爺!
惟一我只知道的就是我會愈來愈忙(死
怎也好了,努力過著每一天吧!~☆

2 comments

  1. 恭喜三週年!!(鼓掌
    >控上sphere...泥足深陷
    >已經不能放手了
    居然手腳都......
    我只控愛生一個人,那我可能只有頭深陷下去(?
    >相信自己!....努力過著每一天吧!~☆
    恩恩,用力的揮灑青春吧ヽ(☆ω☆)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水>w<

      >我只控愛生一個人,那我可能只有頭深陷下去(?
      等等,頭深陷下去不是更糟嗎!!!(喂www

      >恩恩,用力的揮灑青春吧ヽ(☆ω☆)ノ
      我會努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