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色東京奇蹟|第三天 舞台「不如帰」

嘻嘻www終於來到見到愛生的一天(*≧∀≦*)

在定好日子去東京之後,舞台劇情報就公開了,拿到母上的OK後與友人一起去看星期日的早場。幸運地抽選時已經抽中了門票,抽中了14列的右面近通道的位置,整個會場就18列還是19列,所以位置其實是偏後的,事前研究了一下會場到底有階還是無階,要是無階的話,以我身高來說很大可能性都是悲劇orz

因為約了友人不太早的時間相見,所以這天終於可以晚點起床,雖則這天我倒是自然醒了……

相約於酒店大堂等,接近十一點時終於見到友人了。與母上他們分別以後,有一個小時半左右的時間,吃飯來說十一點還是太早,於是走去會場看看它在哪。

在第一天時其實我已經經過會場的了,不過只是剛好路過(那時在找附近的拉麵店)所以沒記下路要怎走,就只記得很近酒店。靠G大人的地圖找路,過程不重要總之找到了。

離開場還有時間,她本來想帶我去………嘛,我沒聽清店名(喂),總之就是賣漫畫之類的,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於是放棄了去吃飯。

午餐吃了這個
餐牌看來看去也覺得很(ry……
在等食物來的時間,友人給我看了MR會員手機版網頁的影片,一段是武道館那時拍的,那套粉紅色巧克力裝真的好可愛www 另一段是orbit時的,sphere真的是搞笑藝人www(喂)

另外,拜託友人買的believe ×以及之前店員手滑給多了的ET特典也來到我碗裏,不對,是手中,另外她給多了我一張ET Type A……於是我現在有兩張ET Type A了。

吃完飯之後就去了會場,去到時已經開場了,看看在劇場外的花籃們,重點還是美菜、彩陽和戸松的花籃吧ww
果然是紫粉紅橙綠花籃呢w

於是進入劇場,坐到位置看過去舞台意外地還是挺近的,我的距離感很差所以不知差多少米了,但是表情也能看得清楚,座位是有階的,所以我的身高殘念也大丈夫,前面的兩個人相距剛好有個大空隙XD  還是超羨慕1列的人,大概是伸手就能抓走愛生的距離,當然不是www 不過可以想像到底離舞台有多近。會場內男與女的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的感覺,我們旁邊坐了一男一女的配搭,不猜測他們的關係啦XDD  會場內沒太多人穿Goods衣物,不過當友人說了句好像沒人穿Goods衣物,前方就有個穿orbit黑外套的人掠過orz  座位上放著各種情報,舞台劇的角色名單,旁邊寫著分別的活動:愛生是Eternal Live Tour……還有另一張是舞台劇DVD發售orz

嘛……全場舞台劇我聽懂的都不夠十句orz 接下來是動作方面的劇透。

故事是發生於本能寺之變(有興趣可以找找)之後發生的事。
所以是與徳富蘆花的同名小說完全無關的。

舞台劇在我不以意時開始了,一開始有個報幕的走出來說各種各種,「全場爆滿」、「DVD發售確定」,我知道的內容就這兩個(咳),對,話說那個報幕衣領上全是扭蛋那扣章。接下來就真的是舞台劇開始了,一開始好像有一張椅子在,印象有點模糊,一個用草桶子蓋著頭的人與一個人開始對話,背景是投射出來的,然後變成回憶打鬥場面,白衣的森蘭丸(猪狩敦子)出場,打著打著就跑到幕後面,這就應該是故事的背景了,這幕完了之後就投射了開場動畫。

開場動畫完結之後,就拉開了幕,舞台佈置左邊是一間破爛的屋,中間是沒東西的,後方的幕是投射了竹林,右面是一塊石,佈景很精美w 三郎(菊地創)與吾作(川本成)開始對話,都在搞笑啦www←雖然我完全聽不懂,超(ry……跟著沒記錯的話愛生就走了出來了!
終於看到愛生本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愛生的飾演的たま其實主要是賣萌,這幕她拔小刀出來威嚇三郎和吾作,然後插不回劍筒了www 之後たま退場,到森蘭丸和羽柴秀吉(伊藤 マサミ)出場,森蘭丸驚發現三郎其實是她的主子,之後就是力保三郎的劇情。之後明智光秀(進藤学)就出場,這是たま的哥哥,跟森蘭丸和羽柴打起來,然後たま再次出場,好像是這樣?(喂

接下來是打鬥場面,明智與羽柴還是服部(NAO-G)在打,たま拿出小刀幫助,愈幫愈忙www,插去她哥哥、失去方向什麼的www  然後就有笨蛋忍者服部,這段主要都在搞笑,唸忍者那些忍語唸錯叫不出忍法、丟煙霧彈沒效用www 結果那個煙霧彈被たま丟去明智時有效了XDD
上面這段其實印象模糊了……
然後森蘭丸出場,たま依舊賣萌,還攬在一起www 森蘭丸其實本來是三郎的手下,演員小小的個子但超帥w !

前半段記得的殘破記憶就是這樣,他們雖則一開始互相在打不過搞笑成份還是居多,後半段就開始認真的了……

奸角鵺(浅沼晋太郎)出場,在屋頂上走出來,然後吊鋼絲飛下來www 認真的劇情開始了(前半段也是很認真的啦w),其實他要殺誰我沒搞清(喂),應該是三郎。配合舞台效果超棒的,有一幕是服部用忍街拉起鐵鏈,屏幕就播出鐵鏈而鵺也是剛好在那位置,看起來感覺很像真的被鐵鏈拉住XD 另外,有一幕是分身,還真的是分身投射在屏幕上w 啊啊啊,對,那些打鬥的音效都是預先錄好的,但是演員們的動作是剛剛好在那時刻!感覺每下都超逼真的w

打了好一會兒之後,鵺撒退,然後偷襲?這兒沒看清然後森蘭丸就死了(默)雖然我沒聽懂他們跟快死的森蘭丸說什麼,不過也很感動,這時間聽到場內的鼻水聲增多了。森蘭丸死了之後,在垃圾筒(喂)拿了一張草蓆蓋著她的遺體,她就一直躺在那兒直至快完場……

三郎因為森蘭丸死了之後開始變得認真起來,在這之前三郎是略為傻傻的感覺,打鬥時一直和吾作和たま躲在森蘭丸後面,鵺再次出場,三郎就把他砍死了,然後他的屍體也是一直躺在地上……

鵺死了之後,事件完結,於是各個角色分道揚鑣,剩下了三郎、還以屍體mode躺在地上的森蘭丸和鵺……嘛,遺體一直躺在那兒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根本沒死orz!之後他們起來了。對話完畢之後一開始的那兩個人出來了,這兩個人應該是在上面那事件發生後n年後的人,而草桶人的身份也揭曉,他就是三郎了。
全劇終。

我覺得真正的劇情跟我的記憶會有很大出入orz,大家看DVD好了(大霧

在全場在鼓掌聲下,全部演員走出來謝幕,然後回去後台,鼓掌聲沒停止,主要演員出來再次謝幕然後加上閒談,另外,還送了簽名場刊給1列左側的兩位,超羨慕T^T 他們回到後台後,燈也亮起來了,但是掌聲仍繼續,於是他們再次走出來謝最後一次幕w

走出劇場之後,販賣物販的桌子在花盤和劇場門口之間,看到場刊於是買了一本,物販還有兩套的造型照,不過都是沒愛生的,場刊的愛生真的超棒!友人看到後沖著這幾頁跑去買了www 但是她不夠零錢,突然想到我還沒把票的錢給她,給了她之後就買到了XD

對,我忘了說這劇多長了,舞台劇時長大約二個小時半,一點開劇,差不多三點四十五分才正式完場,比預想中長w

看到愛生真人的感覺跟平日屏幕看的一模一樣(啥),不過還是有點差別就是巨大感增加(喂),平日屏幕看到的愛生好像沒那麼……(咳)

舞台劇完了之後,跑去秋葉原,其實本來想過去其他地方,不過礙於時間和母上的阻撓(咳),所以就決定去秋葉原了w

走去車站時,終於看到中午時想找的店的招牌了orz

坐電車過去秋葉原,首先去的是虎之穴,門口的美菜w
這間believe ×的特典很棒,我本來是想入手這間的特典,不過比較麻煩所以拜託友人買了gamers,反正兩間其實我都想要www 之後找到美菜的corner,居然一張believe ×也沒有orz

之後去到animate,友人帶我逛逛每層,本想坐電梯移動,不過當看到電梯內的牆壁全貼了某內田的超大宣傳,趕緊爬樓梯(。 友人帶我去看看各種各種,美菜的corner有很多believe ×,走到sphere那邊,播放著解說視頻,也就是個人官網上那個不過這是sphere ver. ,那套白色裙子的確超好看(///∇///)  可是不知道那套白色裙子啥時候穿過的orz 之後再去看看其他東西,離開時友人去了扭蛋www 扭了四次兩次一樣沒中想要那個(
因為約了母上六點相見,逛完animate已經五點半之後的事情,於是就坐電車回新宿。

買車票數零錢時,友人幫我選擇車票然後她跟我說:
「剛才我突然要考慮幫你買大人還是小童票」(默

話說坐電車時,我忘了是去程還是回程的時候看到有一對友人如電影情節般一個在車箱內一個趕不及跑進電車而在月台上,然後二人隔著玻璃說下一站等之類的話,雖然這情節本應略為悲情,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笑www(喂

回到新宿與友人分別後,去了吃壽司
四人份的,放心www

吃完壽司也很晚了,於是回酒店。

說說母上他們與我分開行動時做了什麼,他們跑了去新宿御宛附近賞櫻去,之前我還一直以為他們去上野那邊……他們真的是觀賞櫻花www 賞完櫻他們就在新宿逛逛,就是這樣。

番外篇(啥)
門票www
場刊中最喜歡愛生這張www 雖然場刊已經有掃圖了orz
正式演出其實沒有那眼影的,這可以參考愛生Blog-『不如帰』這篇w
這三天來到我碗中的sphere物www

第三天完。

2 comments

  1. >終於看到愛生本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羨慕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巨大感增加
    喂喂!那個叫高挑www
    >真正的劇情跟我的記憶會有很大出入
    但是我覺得妳打的劇情好有趣XDD
    >大人還是小童票
    小櫻很高嗎@@難道小櫻也是高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羨慕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未親眼見到sphere四人在一起我還是不會心息的!(喂
      >喂喂!那個叫高挑www
      想想其實是因為一半的男演員都是跟愛生差不多高吧……
      >但是我覺得妳打的劇情好有趣XDD
      我已經是在當天記下的,奈何我的記憶(淚
      舞台劇前半部份本身真的是在搞笑的啦www
      >小櫻很高嗎@@難道小櫻也是高挑嗎!?
      小童票是12歲以下使用的,所以你懂(r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