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色東京奇蹟|第二天 築地魚市場&台場篇

人!山!人!海!

開始寫這篇時卻想不起我第二天去了哪(喂

第一天累死之後,戰鬥力旺盛的母上第二天一早帶我們去築地魚市場吃壽司。那兒人很多,都在等吃飯orz 本來想去吃的那間人多得太可怕,沒兩三小時也未必吃到,當然也不等於等兩三小時就能吃到……於是找了一間比較少人的壽司店,等了大概一小時吃到了w
味道還不錯,嘛…我又不是很挑剔的人有得吃就好了ww
吃完就在魚市場附近逛逛,之後就找路去車站坐鐵路到台場,找車站找了很久因為看錯地圖的原因(默)

到了台場一出車站就感受到迎面而來的陣陣寒風(抖),右邊是電視台(下圖)
向前走就到商場,然後就各種購物。然後就穿過商場就是那巨大高達……
嗯,就是這樣,我對高達嘛……(喂
因為是在海邊加上有下雨,超冷orz
看完這個之後就走去大江戶溫泉物語。

沿路上人影都不見多個,台場的民眾都在哪!(啥)一路走過去風都很大,晚上的時候應該會更冷,於是徹底考慮到底回去車站時該用走路還是坐百合鷗,然後就到了大江戶溫泉物語了。

走到門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Tiger&Bunny標誌www
原來它跟Tiger&Bunny合作,合作的居然是自己所喜歡的動畫太好了XD
很大風的關係所以我就只拍這邊了w
走進去,首先要脫鞋子,然後排隊入場,走了一天路腳痛得不得了,加上脫鞋子走在硬木地板上簡直 (  ;∀;)
登記處抬頭有各個角色的看板!其實一入去會看到折紙旋風在歡迎你的www不過當意識到「啊那邊也有看板」時我已經走過了......
辦好入場手續之後,去選浴衣,我選了一件藍色波點的款式,照片當然不提供(咳)替換浴衣時,沒發現身後的教學指示牌,亂穿一通,旁邊不認識的日本姨姨大概看我不順眼於是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然後她幫我穿好了很漂亮w 說的是她幫我穿好的浴衣www

折騰好一會兒終於進入場館
到處都是Tiger&Bunny,有浴衣版紙牌w
不知誰的手......
還有蓋印章的地方和各種坑錢Goods(喂),各個角色都有推薦食品的,Blue Rose推薦的想想應該都會猜到類似的:「cold綿冰完全hold」←也就只是一堆冰(喂)……沒吃!女子組推薦的是一堆水果下面不知是啥東西orz 腳很累於是去了泡腳,戶外的一出去很冷(抖)之後泡了好一會兒身體變暖了w 泡完腳去吃飯,之後他們去泡溫泉我去看電視(喂),母上說想去這兒時我已經表示不泡溫泉,不過她仍然照去orz 剛好那兒有休息室,我在裏面看看電視玩玩手機等他們,嗯……就是這樣。之後到處看看就回酒店。

出去時下雨了,於是馬上坐百合鷗到車站轉車……

回到酒店剩下半條命,準備和與友人聯絡第二天的事就去睡,想睡時卻睡不著== 大概兩點幾時我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完。

4 comments

  1. 那個生魚片看起來好美味!

    >藍色波點的款式,照片當然不提供(咳)
    (敲碗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生魚片看起來好美味!
      新鮮的啥都好吃www!

      >(敲碗www
      小心敲碎碗w(啥

      刪除
  2. 小櫻我來了!
    好好喔好好喔可以去日本~~
    唉我現在連有沒有畢業旅行也不知道T^T
    是啊我畢業了!終於也考完那妳三年(?)之後也要考的試囉(笑)
    加油吧!現充給我快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來,抱一個www(你誰
      恭喜畢業>w<!祝你會有好成績w!

      >唉我現在連有沒有畢業旅行也不知道T^T
      相信會有就會有的!(拍肩
      >加油吧!現充給我快爆炸——!
      現充們在哪!我們一起去點燃他們(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