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1

五月了啊orz

四月呢,月頭在測驗,然後就是放假,月尾上課其實仍在放假模式,這陣子又有兩天假期,果然完全沒有要上課的心。(喂
加上每天不知為啥都超晚睡,認真回想一下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然後就一兩點才睡,每晚如是(死
想想還有一個月就是考試了,還是這種情況真是糟了orz

測驗試卷已經派了回來了,比上次好了很多了,果然成績這門子要跟勤力扯不開的……
經濟科答中率達到90%,寫在露台種蓄茄也給分我真是太好了,這是自從中學以後第一次而且很大可能也是唯一一次答中率達90% TAT
不過呢,真的是要為我的物理點一根蠟燭orz

物理試卷,有位同學收到時是剛剛好及格的w,然後老師說有一條改錯了,呼籲誠實的大家自已走出來減分,那位同學正是不幸的其一,不過仍是一邊喊著「不要啊啊啊」一邊拿了出去給老師。隔了一會兒後呢w 老師請那位同學拿試卷給他看看,東看西看,找了一分出來加分了,於是變成及格了!老師真棒!
當然,像我這種差太遠沒得救沒辦法……

體育課打乒乓球,只是拾球運動而已(喂

去東京玩之前,跟友人去玩。有天去了樂器店玩那些10w以上的琴時www,遇上有位女生在彈琴,彈得很有力而且超流順,不過彈的都是相對簡單的曲子啦。友人是那種好勝的人,跟我說:「喂喂,你快跟她拼」「有啥好拼而且我不背譜子www」,友人見我不理會她於是她開始彈起來,她沒彈琴好一會兒的了,然後那邊那女生聽友人在彈什麼她又彈一次,真是無聊的人(喂),最後友人覺得沒可能會鬥得過放棄了wwwwww

因為家裹要換衣櫃,於是把房間的東西都整理一次,然後看到很多以前的玩具啊www真懷念的啊!相比現在只是對著屏幕的生活,以前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淚),把玩具找出來然後玩了一會兒,真是很有趣,怪不得以前小孩子的時候可以玩玩具玩一天啦www
玩具當然有超經典的煮飯仔www
我的廚房!一應俱全的廚房!
母上一邊整理一邊說著關於這些玩具的事,母上說這個廚房這麼多因為看當時我們天天都玩得這麼開心www 之後找到娃娃啊籃球架啊咪高峰啊等等,很多是別人贈送的啦,引用母上老是說的一句話:「別人送都這麼多了不用自己買了www」
換衣櫃於是把衣服都翻出來www 看到以前的校服啊幼童軍制服啊公主服啊(小時候家庭醫生送給妹妹的orz)還有這件!
以前一到農曆年總是嚷著要穿的!後來長大了覺得穿這件很蠢的一件事於是放置了(喂),衣服事隔這麼多年還是好好的,一點破爛也沒有(穿得幾次有爛就可怕了),懷念完之後繼續放回去www

跟小伙伴討論萬惡的投影片,然後她跟我說:
「你可以先開始做!我給你一點意見」
「嗯哼,你的意見是"做得很好!不用修改了"嗎?」
「你又知道啊www」
「我才不會上你的當www」
這傢伙真是啊www

看了一下超元氣(H)三姐妹,三姐妹的父親大人好慘啊啊啊www 然後我想起某老師跟我們說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大概就是這父親大人的真實版了就只差沒被警察逮捕(爆)大家不要以貌取人啦w(啥)

Sphere專輯「4 colors for you」,大概會收錄啥好一前陣子已經公開了,Box收錄兩個PV和making以及葡萄館的精華片段的DVD,明明Third Planet時已經進化成BD了,價錢還要貴了(加稅的原因)…… 葡萄館的精華片段這方面應該是像Spring is here那樣吧,只要不要不出BD就好了orz

美菜的寫真集「MINAKO STYLE」從各種方法應該看過其中或是其中的內容吧,先不說內容,這次寫真是由一位名為河野英喜的攝影師所拍攝的,他的資料在某百科上也有,他以前的作品有愛生的兩本PHOTOBOOK以及戶松的「Rainbow Vacation」。說回正題,沒錢的緣故所以我只是看到應該是最精彩的那部份以及各特典,看過之後完全不能淡定了orz不是「我好興奮啊」那一種,而是覺得這也太超過了吧== 雖說寫真也許需具備少許這份成份「性感」之類的,在去年那篇關於種植的文章中也提及過這部份,我直接把那部份複雜過來:

以露出程度來判斷是否性感是十分膚淺的想法,我不能認同「穿得少=性感」,那只能說是暴露(我沒說美菜穿得少),性感應該是從欣賞出發,因為性感是一種藝術、美感,若以這麼膚淺的眼光來看性感,那很多人也很性感同時也有很多人不性感。

這本寫真穿得多不多我不考究了,而是浴室照的那部份,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呢?性感?大概想歪了只是我的不純潔害的(爆),不過給(非二次元)友人看看之後她說出一個很糟糕的名詞,想歪了只是她的不純潔害的(喂),說真,其實我也覺得真的很像那份感覺的,別管那個很糟糕的詞語,嘛…我想說的就是這輯照片有令人想歪的意圖在內,其實真正是考驗大家的心是否純潔吧(啥)
總之,這輯照片拍了出來就已經是事實,改變不了,但是美菜未來會怎麼走這才是令人擔憂的地方。美菜的路線一直不明確,雖說音樂性上美菜走向的是搖滾向,怎麼說呢…整體感覺?給我最大就是「成長」的感覺吧,說白了就是不知是什麼來了(喂),而這輯照片是否代表以後還會嘗試這種感覺呢?這點不能完全確定,如GA那段時期的風格之後也沒有在Sphere再出現了,就是配合豔麗的GA作宣傳,這也跟歌曲沒再出現GA那超帥氣的曲風有關,怎也好了,就當這只是寫真的其中一種宣傳手法好了。
雖然我個人來說對於是次寫真有反面評價,不過其實還是有人對美菜有好評的啦w而且看到寫真封底其中一個沒在特典出現的主題其實也不錯的w另外,美菜的身材愈來愈棒www

順手掃了的美菜Believe x的gamers特典,喜歡的話隨便拿去吧而且可能已經不知在哪看過的了www
關於這張特典的故事日後談w

記憶中應該不只想寫這麼少的事,不過時隔一段時間了,忘了(喂
就這樣!

2 comments

  1.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然後就一兩點才睡
    有時候真會這樣阿~感覺上沒做什麼,一晃眼就一兩點了...
    >我的廚房!
    蘿莉小櫻的萌童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真會這樣阿~感覺上沒做什麼,一晃眼就一兩點了...
      話說最近想早點睡,結果更晚了orz
      >蘿莉小櫻的萌童年XD
      我一點也不蘿莉哦www(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