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re スフィア]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

初回限定生産盤
通常盤
期間限定アニメ盤
齊來唸一次標題:Kasukana hisokana tashikana mirai!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

発売日:2014年05月14日

初回生産限定盤:
CD+DVD
LASM-34168 ~ LASM-34169 ¥1,800+税
通常盤:
CD only
LASM-4168 ¥1,200+税
期間限定アニメ盤:
CD + アニメ描き下ろしジャケット
LASM-34170/¥1,200+税

[DISC:1] (CD)
1.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2. syncronicity (?)
3.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Off Vocal)
4. syncronicity(Off Vocal)
[DISC:2] (DVD)
1.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 Music Video Clip

繼2月的五週年紀念單曲Eternal Tours後,時隔三個月就來到新一張單曲了orz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10字以上的標題,是在挑戰急口令嗎www 每次聽到她們唸標題都很想笑orz 總之這標題很長就是……
某程度上也是sphere首次的日文表題曲,即使過往的AB盤有「風をあつめて」和「明日への帰り道」,但這次真正的日文標題表題曲!話說這是有多愛英文==
然後c/w,寫這篇時才想起一直沒為意到底標題是什麼,「syncronicity 」,從SMS看到的,這是打錯字還是又創新詞語……所以打一個問號以作標記方便日後查究!
我覺得打錯字的可能性最高,始終這種件也不是未發生過orz
預想正確名字為「synchronicity」,同步之類的意思,我就看sphere你們怎麼唸www(喂

封面

又是白色作主色啊!又是HM一套,AA一套的配搭!
嘛……在說各種之前,美菜的髮型怎麼了!!!orz 雖然好像看久點接受了?
標題實體化(?),把標題製為立體,融入實境,不再是電腦字體標題www 
雖然sphere一字仍舊......
但是感覺一堆字很擠迫orz
比較喜歡通常盤,初回盤拍得樣子略微妙......
這次可說是在構圖上花得更多心思了吧,把字都放得好好的w

歌曲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
很好聽呢www 不過我第一次聽就覺得我在哪兒聽過類似的旋律了orz
到現在我仍想不到就先別管了
開首以低音帶入,直到副歌的開首仍是相對低音,副歌後半段有高音的地方不過與以往的歌曲一入副歌就比較高音來說,歌曲以低音為主這可說是新嘗試呢w
(如果不理解sphere的歌曲副歌部份有多高音的話可以試試唱就能體會到的了www(喂)

PV

第一次將四人分開不同場地來拍呢w
雖然我覺得戸松就是在CM中四人手拖手那間屋的某部份,而愛生則在那間的屋的花園裹,這當然是我亂說的啦www
官網公開的前半部份與CM的內容不同,CM有陣風吹向sphere然後四人在一起手拖手
這陣風是呼喚sphere走在一起的嗎www 嘛...總之最後一定會走在一起不然怎手拖手www

與第四張專輯相距一個月左右發售的單曲,真是大丈夫?(喂
Eternal Tours應該就是刻意在二月發售來紀念五週年,而這張單曲就只是定番了吧
只是半年就把去年全年的CD量發了,去年的我都在擔心啥了www
嗯,下半年會怎樣吸錢真令人期待(眼神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