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色東京奇蹟|第一天

突然之間變成土豪了orz
一年間外遊了三次…………


先把之前的丟到一邊(喂),這次因為也是在下雨orz,所以靈活運用標題好了www(說白不就只是懶得想標題(毆

在關西之旅之後,跟母上說其實我比較想去東京,然後她就火速訂好機票和酒店,貌似在一月中時,她就跟我說:「我已經訂好機票了!」我:(囧……)

這次去了六天,當中除了第三天(也就看愛生那天)我也是身體狀態不良orz 頭兩天就各種感冒狀態,之後就某種原因所以也是(ry……加上每天睡眠不足,整個旅程簡直……(死)。另外,這次沒怎麼的心思去拍各種各種,結果每天一看相簿,每天就只拍了四五張照片orz

從家中去機場,剛好趕及在停止寄艙前的三四分鐘到達櫃位orz,成功寄艙後就出境,之後就坐飛機到成田機場。

例行公事w

這次坐的是全日航空,飛機餐意外地味道也算ok,就只是那塊魚超大塊orz 在飛機上看了Frozen,蘿莉姊姊和妹妹超萌(喂),劇情方面不錯,不過覺得結尾收得好像有點倉促,人物表情也超棒,但是在飛機上看到國王的船被風雨吞噬然後全船陣亡感覺有點(ry……

下機之後,馬上感受到東京的寒冷。入境手續辦好後坐鐵路到新宿。到新宿時已經是五點幾,下著雨很冷,然後到酒店去。

坐的就是這輛,然後我想起某blue rose代言的飲品(

檢查好酒店房間之後去吃拉麵,它是那種自動販賣機,看不懂日文亂點一通,還好沒點錯奇怪的東西……

拉麵館附近就是舞台劇會場,吃麵前看到一堆人在會場門口前,這應該都是看舞台劇的吧www

吃完麵之後到處走,母上想找一間水果店(...),看著地圖走來走去也找不到,嘛……其實就是看錯地圖所以找不到。本來在地圖上看到Gamers,不過看錯地圖關係(因為就是在水果店附近)找不到,倒是錯有錯著找到Animate。

在Animate買了Eternal Tours Type A,這本來就是打算來買的了www 嘛,劇透一下,這可以說之後的事情的一個伏筆orz(咳) 底下是賣漫畫同人誌的地方,猜到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了所以還是不太好意思走下去,不過母上倒是很興奮地說去看看,她看完走上來跟我說沒東西看==
去完animate之後,再找找水果店,找就是找到,但是關門了orz 之後在附近逛逛回酒店。

當天為ET拍的照w

第一天完……

4 comments

  1. >身體狀態不良orz
    居然在看愛生的那天如此狀態!!如果是我就哭慘了...
    這幾天看到有人放出愛生濃妝古裝照
    有人說差點認不出她,但愛生控的我覺得好有韻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在看愛生的那天如此狀態!!如果是我就哭慘了...
      嗯www? 看來是我的表達方式不對www
      看愛生那天沒啥事倒是其他日子(ry...
      >有人說差點認不出她,但愛生控的我覺得好有韻味>///<
      黑長直其實滿適合愛生ww 以前也沒看到愛生這麼濃妝可能有點不適應
      舞台劇正式開演的妝可以參考愛生的blog XD

      刪除
    2. 小櫻你真富有......

      愛生的造型很美
      能看到舞台劇真好
      下次叫母親遲一點買機票, 那就可以看美菜的LIVE TOUR 了 XD

      刪除
    3. >小櫻你真富有......
      不是我富有......

      >下次叫母親遲一點買機票, 那就可以看美菜的LIVE TOUR 了 XD
      也要讓學校給我放長假才行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