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體東京|Day 5 一個人之旅

下雨了

最後一天,朋友們後一日才回去,所以這一天都是一人行動XD 爭取一點早上的時間,整理好行李後出門,想過個很寫意的早上,所以去一間cafe吃個早餐,雖然到頭來一點都不寫意XD
這早餐看起來平平無奇,但那厚多士超級好吃的,從未吃過有煙韌口感的白麵包,之前在網上看到說店家是用了名面包XD 加上蜜糖漿,甜甜的滋味超滿足!那白烚蛋同樣地很好吃,雖然未至於溏心蛋,但煮到剛好真的超棒
名為Three Peaks的咖啡,純粹是因為未嚐過expresso於是點這個有一小杯可以試一試,雖則expresso本來都很小杯,左起是expresso、macchiato、普通的coffee,對咖啡零知識的我覺得中間比較對口味,普通的coffee太寡,沒為意第一口就喝了expresso,苦到我orz 原意是想由普通的coffee開始喝起的,但expresso對我而言實在太苦,決定趁麵包還未吃完前先把它喝完,有點嘉應子的作用
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在這兒坐一個早上XD

附近的店鋪剛開門,逛逛後就回去拿行李,我快要熱死了於是把大衣塞回行李箱,換上薄外套就去趕車了!11點從民宿離開,想要趕及在日暮里的1145班次,有點緊湊,還好在日暮里轉車沒甚麼難度,到達月台時是十一點半XD 從車窗看出去這天的天氣不太好,途中回覆朋友的訊息很快就到機場了
然後看到無比痛心的消息......飛機delay了個半小時啊!媽啊前面我這麼緊張去趕車是為了甚麼,令我痛心的是前面趕車的血汗原來是無謂的(喂
有這麼多時間就去吃個午飯,想一想這幾天都沒吃過超喜歡的日本風西餐,於是找了家看起來不錯的
味道挺好的我懶得P圖了,只是當我回到香港時仍然感受到那個不知甚麼葉的味道orz

沒甚麼事做於是去出境了,不知是不是正在更換新安檢機器中,一邊是人轉圈圈機器一邊是舊的普通走過去,感覺很微妙......
到手信店看一看,看到有盒聖誕節特別版巧克力超可愛於是買了(喂)走到候機室,大家都在無所事事呢XDD 候機室相比之下很冷,坐了一會兒後就看到外面下大雨,幸運地登機樓梯是有瓦遮頭的超棒
用手機拍出來的都是這個鬼樣啦
這次坐窗口位,隔邊的一對情侶恩愛四小時,不但眼盲更想去死orz 機上太無聊的關係,計算一下這次旅程到底花多少錢做這麼痛的事,發現sphere相關的花費佔了1/3的花費,嘛但想一想還是蠻正常......吧

抵港後由於沒有寄倉行李,入境後直接向前走,又剛好趕上馬上開出的巴士,用前所未有地快的速度回到家了
第二天回去做口試練習,明明四人一組,連同我只有兩個人出現了,早知我都不去了!!!!!!!睏死我了!!!!!現在我連sem2都完了

這次玩得真是很開心就是啦!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