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體東京|Day 1

期待已久的旅程終於來到了!
當宣佈充電前時,沒想太多就決定一定要去參戰,儘管大半年前的我仍然前路茫茫雖然不代表現在前途光明XD 一開始抱著最差的打算是一個人旅程,但最後卻很幸運地成團了XD 當大學的事塵埃落定後,才開始著手於這次旅程。現在想想這次真的可說是集合天時地利人和,要是live辦早或遲一個星期,我應該會死在無盡的限期和災難級成績當中,人和就是一群好團友(喂)啦XD 地利就......幕張是個好地方!(。

因為手機鏡頭擦花,拍出來的照片糊成一團,慘不忍睹,於是這次用相機,加上無聊玩玩PS,所以出來的照片跟以往的都明顯P到不同了XDD

題外話護照剛好快要過期,於是我終於可以換走那奇醜無比、跟嫌疑犯無差的證件照,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很久的我實在太感動,所以初中真是一個無比可怕的時期

一點的飛機,所以不用早早地起床和出門,晃一會兒巴士後就到機場,九點出門,十點半就到機場,巴士相當有效率
第一次到二號客運大樓,外觀上好像跟一號沒太大差別,辦好出境手績後就到候機室
各種原因於是我自己坐,前面的日本大叔和一對香港朋友(女)由起飛至降落都在愉快地聊天,是有多少東西好聊的orz 旁邊的男生問我借那支開電話卡槽的針,我那部不需要它所以沒所謂借給他,然後他旁邊(中間隔一條走廊)的大嬸見狀就問他借,於是想起朋友所說「像我有戴耳環的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XD」

抵達後已經天黑了,入境那兒新增了機器可以先拍照和印指膜,還有一位看起來不像日本人的大姐用不同語言熱情地指引群眾,整個畫面相當有趣我有一秒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日本XD 整理一下行李後就出去坐巴士到幕張附近的民宿了
民宿相當地大而且感覺很舒適,這是我侵佔的房間XD 是用畫鬼腳的方式分房間www
另外還有一間有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和一張單人床的房間,客廳和廚房都有,可謂應有盡有,而且離車站也就一分鐘路程,CP值相當地高的,那當然很大的原因是這兒不是都內啦XDD 但到了現今我仍然相當懷念這間民宿因為比我家還要大(淚)

放下行李後終於吃是日正式的第一餐orz 走到車站看看附近有甚麼好吃,隨便挑個看起來不錯的來吃吧。這間是家庭餐廳
相機真偉大www 在出發的兩三星期前,母上突然買了新相機回來,那我當然亳無客氣地問她借來一用,畢竟手機鏡頭全花了orz
漢堡排很好吃!炸蠔都是!不過可能有很大原因是太餓了... 經過一個小女孩時看到她捧著一大碟波菜在吃,真健康orz

吃飽飯後就回去休息,為第二天的初日live做好準備!
雖然我四點才睡得著orz

2 comments

  1. 照片拍得還不錯啊~ 尤其是食物XD 賣相挺好的,感覺就色香味俱全
    這樣玩幾天的費用感覺蠻可怕的...
    這個月26號飛日本三天,看愛生的中野Live
    真的是好期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相機的厲害~XD 其實也就很普通的食物www
      算過這次大概花了六千多港元,還好啦對於這邊的物價來說,然而有1/3都是花在sphere上orz
      聖誕節我都在東京!不過27號我就飛回家囧
      祝你玩得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