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再見,2017你好

反省大會。

年經(啥)首先感謝身邊的一堆人以及自己(。

先說說日常生活的事情,16年上半年和下半年的生活實在有很大差別,但明明生活環境仍然一樣,上半年的生活用一句話來總括就是「忙到吐血」,我不明白事情到底何來的orz 亂七八糟的SBA還有一堆沒完沒了的麻煩事,手忙腳亂然後期考再繼續手忙腳亂,於是到最後捱不住,現在想起來當時崩潰了而做的事情還是心有餘悸,雖然也就小事情但我覺得相當(ry)謝謝事後對此事隻字不提的朋友S(死)
於是我就用了一個暑假來回氣和反省orz
開學後除了讀書外就來得清閒,於是經常亂想事情,暑假的反省根本沒用== 搞得自己心也累,空餘時間只想頹過,浪費不少時間,生活相當乏味,嗯。

人際關係方面,總算把有些不想維持的關係斬斷,畢竟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大家根本不夾,那就無謂繼續維持,你不累我也累orz 當然這點對於網絡結交的關係而言相對容易,現實方面的仍然是一大堆斬不斷的千絲萬縷,嘛這也是沒法子的。但有些人,又很意外地,即使相隔一段很長的時間,沒過見面又沒聊過天,原來對自己依然有「心」,雖則一定不能說得上是很強烈啦,但知道原來對方仍然在意自己,莫名有點小感動w
當然,這一年必定要感謝的人一定有朋友S,一直忍受如此纏人的我XD

Sphere方面,說實話今年自己對sphere的心態有挺大的改變,我仍然很愛sphere啦XD 但已經失去了以前那種「必定」的心態和激情(喂)純粹有種看化了的改變吧,別人的立場已經沒太大所謂,自身的滿足已經很足夠,sphere依然是不可取代的,畢竟為我帶來數之不盡的寶物,實在是很感激能夠遇上sphere

慣例的每年一照
愈來愈壯觀了(喂)感謝自己的豪氣、母上的支援,以及某彩陽控聖誕老人的贊助(啥)
有些找不到好位置放於是沒在鏡頭內,特典goods之類的就算了,當然這種程度完全是小巫見大巫www 窮學生離「買不買已經不是問題,買多少才是要考慮的事情」仍然很遠XD
一口氣將全部一併放出來,才意識到自己不知不覺敗家了這麼多,美菜的還差兩張就集齊全套了orz 雖然很多不是新品,有些是趁清倉大減價時尋回來,再加上友情贊助,但每一樣對我而言也是寶啦XD 畢竟全都得來不易www
然後過了這麼多年,TH桑的依舊一樣也沒有囧

說點最近聖誕前後的事情,正如之前所說,身邊某位關係挺好的同學將要出國讀書,於是聖誕假後就會退學了,放假前的日子就是她的last day。不捨什麼的一定會有,畢竟一起相處已經好一段時間,而且關係不錯,於是就想為她做些什麼事情,最後就決定跟大家一起偷偷製作些紀念品給她。送的時候,她上一秒還在說「今天的淚線不太發達呢」下一秒就哭成淚人了orz 沒想到會有如此厲害的效果(喂)真好呢w 怎也好了,希望她一路順風,生活愉快吧XD
這段時間是臨近聖誕節嘛,同學們就在說要派聖誕卡因為是最後一年了,我答完其他人說不會寫聖誕卡後才驚覺一堆人會廣派orz 雖則如此,我仍然收到一堆,同學們人真好(掩臉)朋友S跟我說她也會寫因為她的某朋友表示要交換聖誕卡== 沒記錯上一次收到她的聖誕卡是中一時吧,因她後來說「我不會做沒收穫的事情」(。於是這樣她就叫我也寫張給她,結果這真是考起我orz 另一方面,在弄那紀念品時,才想到一直以來也沒好好給過她什麼正正常常的東西orz 雖然她嘴巴一直在說「這麼熟不用弄這些吧」既然我可以花這麼多時間和心思在別人身上,不花點時間在她身上真的太不應該了,最後決定還是寫給她吧。到了給她的那天,她收到的那個表情我仍然記得,我想她應該想不到真的寫了給她吧XD 之後她跟我說讀到快要哭,我發現我的寫作功力還真強(喂)
因為跟這篇的主旨不合,所以字體弄成別的色XD

接下年的一年,我相信對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一年,生活將會起很大的變化,身邊的事情將會慢慢變化,更多的不捨和離別將會發生,怎樣也好啦,日子還需要過,勇往直前就好了!
把ISM弄好後,大概會暫停更新一會兒吧雖然應該跟現在沒太大差別orz 有大事情發生才會更新的節奏,只要待所有事情都完成後就會回來了
等我啊(๑•̀ㅂ•́)و✧

2 comments

  1. 2017~小櫻~新年快樂~~~
    。:.゚ヽ(*´∀`)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17年多多指教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