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24

Spring is here.

心裹還是覺得只是剛踏入2016年時,轉眼間已經是三月orz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有病)雖然已經過去了幾天,感謝一直陪伴和幫助著我的人XD
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踏入這個歲數,以前覺得這個歲數的人是很成熟啊之類的,現在望望自己,其實也就不怎麼的一回事orz 怎也好了,要好好把還能做的事都做一轉XD

運動會。
不知不覺來到最後一次的運動會(遠目)往年的運動會基本上離不開「悶到爆炸」等大同小異的感想,來到最後一次,也是像去年那樣幫C老師的忙(死)、看賽事、到處走等,不過兩天中做得最多的事情是拍照和被拍(。當然,拍了什麼照就不會放上來啦www 會看到的人自然會看到(喂)
這兩天最有趣的事是在閉幕典禮時,某嘉賓遲到,然後走出去就坐時眾目睽睽下差點跌倒……這算什麼趣事啊喂!
另外,儲物櫃的事件簿,不知是自己手殘還是儲物櫃的問題,東西都被鎖起來開不了門,跟友人一起嘗試了大半個小時後還是放棄了去找老師幫助,本來說要午飯時間(被鎖時是早上)才能開門馬上幫我們找場地職員弄好了,我們為啥要試這麼久(默),職員說可能是儲物櫃有點年代的關係於是未必能夠很好地讀取到每下按鍵,之後我們就聽她的話每次按下去時都是用戳的(。後來看到很多人也是同樣情況,我相信絕對是儲物櫃的問題(握拳
還有因為運動會的其中一日是生日那天,同學們一起唱生日歌,這大概自從幼稚園以來就沒試過有一大班人唱生日歌給我吧(掩臉)
來年的這時候已經是離別之日,還剩一年時間orz

之前在同學的慫恿下跟她一起報了校際音樂節的二重奏,這個比賽雖然被我列入心理陰影之一,不過見她沒伴和也最後一年了就跟她參加吧。
二重奏是第一次嘗試的事情,日後有沒有這機會也不知道orz 被她坑了我負責低音部分,先不說那歌曲有多難聽,低音跟高音相比簡直難彈到爆炸(默)跟她一起練習了一個月左右然後就到比賽的日子。
本著「志在參與」的心和不是自己一個在表演,過程中沒太多的驚慌,最後的結果是……
比我預想中好得多了XD 雖然跟同學覺得那評判是亂給分的(喂)留了一個算不錯的回憶吧,不過下次別再找我www
之後因為比賽是在早上,等到成績出來後已經是中午,跟同學合謀索性不去上學然後吃頓好的(喂XD)當然有好好地請假啦XD

家長日。
這次的成績算是這樣吧,除了中文的RP有點低外其他還好啦,畢竟自己也沒花太多時間在溫習上(爆)有點意外是地理還保持在第一,不過這個第一有P用XD 又沒獎學金又沒人在意(。
見班主任說的話也沒什麼特別,人太好了(淚)

新年假時學校辦聯校模擬考試,老師找我們去幫他的忙,做的事就派卷、收卷和發呆(喂)然後他除了請我們吃蛋糕外,還派了一封利是給每個,收到的時候大家也囧了,我們一打開,入面是50元時更是開心死了XDD 名副其實是收買人心XDD(喂)

新年假時也因為地理科的關係又去了長洲一趟,不過主要是在自然中心裹上課所以沒什麼特別。最刺激的情節是過程中在看浪花時拋出連著繩子的膠樽,繩索居然鬆了,膠樽飛了出去差點拾不回(死)其他就(ry

前陣子也完成了一直想做的事情—「捐血」。其實也沒大不了,還有多年來的謎底終於也揭開了,原來我是A型血的。知道後,父上表示:「原來我是A型的啊」母上:「為啥你不好好記住自己的什麼血型」XD

無聊的時候上小學校網發現以前的照片全部還在(默)點開來看覺得小學時的大家也很可愛www 某些同學以前的模樣跟現在相比完全是「女大十八變」還有「原來他/她原來是長成這樣的噗哈哈」等等,看得很愉快(喂)以前同一班的同學只是到了現在已經散落各地、走著不同的路,更唏噓的是當年的某位同班同學現在是我妹的同班同學…………噗哈哈

話說每次點開放各種社交軟件的文件夾時,總要感嘆一番為啥會有這麼多www
該有的(?)卻沒有,沒需要的卻有兩個orz 該有那個只是因為嫌它佔太多空間索性刪除它然後用網頁版,嘛…...

最近人際關係又出現危機,雖然也就一直也存在的潛伏危機而已。愈是繼續愈是覺得各自的想法是完全不同,像對方想要的是很隆重其事、怕沒人不知,自己卻想簡簡單單隨隨便便就可以了,這種想法的差異導致有很多我覺得很驚愕但對方覺得沒怎麼樣的事情發生,搞得我心血少點也會心臟病病發(喂)不過,我覺得雖然再繼續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但也不想做什麼事去破壞這段關係,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orz

Blog的上方增加了「Treasures!!」一項,其實只不過將側欄的某個東西搬了上去,有興趣可以看看,其實也不是什麼Treasure XD

Sphere corner

Sphere將於4月20日與Honeyworks合作發售新單曲—「一分一秒君と僕の」,上一次sphere的合作作品已經是09年時跟マイサンシャイン(彩陽聲演的角色)的「dear-dear DREAM」,最神奇的地方是未認識sphere前我已經聽過這歌orz 當然當時完全不知道是誰唱的
順帶一提,這單曲推出的名義不是「sphere」

Sphere將於7月6日發售DREAMS, Count down!!!!的Live BD
還有DCD的additional ver的PV也面世了,居然是直接放在Lantis的頻道中orz

遥將會推出best album,現正開放投票中(囧)本身發售best album這點已經很囧,還要推出兩張,一張是以快歌為主一張是以慢歌為主,這點更囧,真令人擔心銷量orz 怎也好了,大家別忘記去投票選收錄曲的

愛生的舞濱live果然只是煙幕XD 第三次巡迴「The key to Lovin'」將於5月至6月期間開展(灑花)總共六個場館、七場公演,總算讓人放心orz

記得的情報暫時就這樣,嘛一堆買買買的情報讓人最記得住orz

接下來的時間有種會忙到吐血的預感,日子還是要過,好好繼續努力吧(握拳

2 comments

  1. 我生日也在三月~~哈哈,三月生日快....不對,小櫻生日快樂,我們都生日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WhN0TJzn8
    小櫻會想把舞學起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也是生日快樂w

      dcd的舞嘛.....其實我算是懂得大概怎跳吧(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