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re スフィア] 目利き力チェック 2016

新春例行節目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四年orz
雖然前兩年的並沒有寫,所以今年來寫一下吧,可能在特別痛苦時候看覺得特別有趣吧ww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這時候還有閒情在寫這個(喂

首先總結一下
遥仍然為本日最佳演技大賞,Lisani節目組果然很會玩。

Lisani還是很寵sphere呢,去年那次測驗玩了45分鐘,除了第一次外全部也佔了第一集的全集,然後把前兩年的重點一口氣抓出來,就是……
還有「愛生的手很像面包一樣……摸上去很舒服」by Ayahi
好吧,我承認我需要自重一下,但是這就是大家最想看到的啊!(才不是
重看以前的才發現原來去年的沒有認真地看,沒什麼特別的「重點」,要說的話就是大家分吃了不喜歡吃芝士的美菜各咬了一小口的三塊芝士吧(喂
節目組也很會玩,在一開頭就播出了全集的重點(你懂的)另外,節目組也特別提了一下sphere從未猜中過牛肉www H小姐和A小姐的品味是最不可靠的。(喂

今年這一身很好看,果然還是各種毛衣呢,最初的兩次毫無統一性的服裝,去年是分別的代表色,今年則是全藍,進步了
順帶一提,fes的宣傳影片也是在這時候拍的
美菜現在只要把其中一邊的頭髮撥到耳後就會變得很好看,其實只要不要兩邊一齊垂下來就好了,另外遥的髮型也是相當好看,相比三年前這簡直好看多了

今年的獎品各種形式的蔬菜,去年是甜點而最初的兩次是水果
贏了每人拿一件?www
這兒只拍到一半很可惜呢(喂

第一項項目是抽象畫
果然是看不懂的,嗯。自己在看的時候想起前陣子不就是熱門話題說有一系列全張畫也是幾乎是同一色系但貴到嚇死人,於是憑這直覺選了B
彩陽桑……靠得多近你也是看不到價錢的
結果全員猜是B!到底大家是很有藝術觸覺還是只是普通人呢?
其實這一下的點頭是很萌的,可惜截圖出不來那效果
結果大家也是普通人呢w 但最令人殘念的是B是由節目組的AD所畫,順道一提最初那次的藍天照片的錯誤答案也是由staff所拍的,而標題中也隱藏了相關提示,知道真相的sphere表示……
而我只想說請告訴我為什麼要靠在Haruka的肩膀上www

接下來是劍玉,說起來還真孤陋寡聞,一直沒見過實物的我以為劍玉是很大件的,但這次看起來對比一下其實蠻細吧
雖然不懂分別哪是貴的哪是便宜的,但直覺告訴我絕對跟聞是沒關的www
判定純粹是因為成功插入了,真隨便呢
這次猜對了,知道真正價格的sphere表示……
看看可能是跟限定版啊特別版啊有關才會這麼貴orz

然後是猜誰才是真正的舞蹈員
這次提示給得太多了www 細心的美菜發現到了
雖然有點馬後炮的感覺,高木桑說自己是跳芭蕾卻穿了一對高跟鞋來也太違和了吧XD 不過要是來個跳街舞之類的大概也只能靠猜了
奧原桑馬上來了段DCD 社交舞版,sphere要不要考慮來次www
美菜在看的時候完全是雙眼發光的XD
順便也說說高木桑,在她的個人blog上也放了lisani的截圖,看來應該是以舞台劇為主的演員,節目的簡介欄上也寫了她是模特

彩陽Failed的Lisani www Haruka完全是在憋笑www

最後就是三連敗的牛肉了
從一刻開始,Haruka的眼神變得銳利了……理所當然是在搞笑啦XD 雖然由頭到尾表情也十分豐富,這兒彩陽的話說到一半就被截走,節目組喂!不過看來應該是在說冷笑話
sphere總會在驚人(?)的地方達至全員一致的(喂)
稍為留意到不計一如既往地表情相當調皮的Haruka,愛生在這次的Lisani的表情除了一股腦兒地傻笑外,還有各種瞪大眼睛……
可以解釋下這是什麼Pose嗎!
這次只有遥是猜B其他人也是猜A,然後遥就說自己在劍球那題其實是猜A之類的話www 品味很平凡的遥於是轉了答案
還補充說稱喜歡的是B,結果到底是怎樣呢……
恭喜遥終於對了一回!(並不值得高興
這下的近鏡遥終於沒崩還很可愛XD 之後另外三人在道歉時遥偷笑了的一下也是相當可愛
我想說那碟剛才不是裝著牛肉的嗎……orz
之後就是享受「獎品」的時間,為什麼要播那麼悲情的BGM www
最後就是各種宣傳,這樣排排站加上這次穿得比較緊身還真突顯出各種差異呢
……呃,別想太多,我只是想說彩陽很細隻XD
話說LIVE CD真的是不知讓人說什麼來吐糟好,要是是沒被收錄成BD的Day 1還不會有這麼強烈的圈錢感,嘛不過特別在有sphere的評論音軌就是了

好久沒特意寫過sphere相關的……算不要去研究這點了orz 前陣子一連好幾期的dansphere也是滿有趣的和充滿吐糟點,找天也寫寫好了,先挖個坑(喂

最後,還有一點想說


2 comments

  1. 目利き力チェック 2016 還是一如以往的好笑
    >我想說那碟剛才不是裝著牛肉的嗎……orz
    我當時的反應和你一樣......

    最近有人因為這特輯發現愛生再發育(?) (<---特輯的重點不是這個啊...>.<)

    dansphere 很有特色, 最新那個VER. 超好笑
    我一定沒有勇氣拍片跳舞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利き力チェック 2016 還是一如以往的好笑
      sphere太搞笑......(。

      >最近有人因為這特輯發現愛生再發育(?) (<---特輯的重點不是這個啊...>.<)
      有這種錯覺的人大概只是沒看過愛生穿緊身衣服的關係,或者不理解穿淺色緊身毛衣會帶來什麼視覺效果==

      >dansphere 很有特色, 最新那個VER. 超好笑
      這次玩得很high XD 連一直不碰的YT也玩了起來www
      >我一定沒有勇氣拍片跳舞 XD
      戸松遥可以給你,或者梁靜茹也可以(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