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23

拔草時間。
翻看紀錄,上一篇是在十月頭時,這兩個多月做了啥事自己也不太記得(喂)想到啥就寫啥吧XD

忙的事情首位理所當然是學校的事啦,測驗SBA功課考試雜七雜八的,閒時很閒忙時也是很閒的樣子(喂)不過從電量上來說是處於低狀態啦,畢竟還有別的麻煩事orz 總之學校來說還是過得蠻開心又累的樣子啦

學校在這段時間的特別活動有旅行和資訊日。先說旅行,今年是去赤柱,本來打算只是逛逛赤柱結果沒逛直接穿著運動鞋踩上沙灘結局鞋內全是沙,跟同學玩了半天,晚上時跟同學吃飯,吃完後跟朋友逛街,好一個「郊遊」樂www
資訊日是學校第一次辦的怪不得前陣子買入一大堆高科技產品,因為某些事而回去幫忙和順道去玩,後來負責的攤位不知為啥來了兩個學妹表示來幫忙,我在腦海中完全沒有她們在校園的身影記憶(喂)還是玩得蠻開心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攤位太冷清,引來一堆來訪家長當作我們是詢問處orz
人氣問題NO.1「功課多不多啊?
你問我這個高年級生有啥用……不對他們大概認為我是低年級的(無誤)其實多不多你們還不是會照報名(爆)還有些很無厘頭的家長和問題,像某位先生過來閒聊是為了充電== 還有一位家長特意走過來問我們是什麼年級就走了…...無聊時同學跟我去升學講座旁聽,同學走開時有位家長過來搭訕問東問西orz 到發問時間家長們的問題重複重複再重複,最有亮點應該是校長說:「外藉老師是教育局給我們的」好慘啊www 雖然那位老師確實是完全不得人心(爆)還有家長問高中選科的事情,先讓你的兒子或女兒進來才再問吧orz

學校的事情能說的就差不多,這段時間最煩人的不是學校的事而是義工團那邊的事。忘記之前有沒有提到,本來負責我們的社工在暑假後辭職,於是變成社工C來負責一切事務,用兩隻字可以形容她:「煩」和「膠」(。再加上被坑當上了幹事(?),對著她真的是……………… 種種積怨下唯一的發洩方法是電話簿設了她的名字為「神經C」,太GJ了(啥)
她再怎煩再怎膠也好,我也能忍,但有次看到她的回覆真的是徹底囧了。前社工一直很尊重我校的核心價值—「讀書」(打了出來自己也想笑www),所以辦活動全避開考試測試時間,由於社工C是Deadline Fighter,像十二月頭時才叫我們弄招募會員的事情然後八號交會員名單囧,這次事件是在十二月中的後段時才說在過年前弄好活動細節,早跟她說了這段時間要準備考試大家也在戰鬥模式(藉口),傳訊息給她說抽不了身弄呢,她回覆:「 我知道很多deadline都是在你們考試前,但沒辦法,太趕急」全世界圍著你轉嗎?神經病==
要是她平日為人客氣點,待人態度友善點,大家或者沒那麼對她反感,不過最好奇還是這位C小姐為啥能當上社工的!被她輔導絕對cry出來 ╮( ̄▽ ̄")╭

前陣子終於去剪頭髮,把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髮型剪了,由Minako頭變成Haruka頭(啥)雖然一直也有想法想要轉換,但沒有契機讓我下定決心,終於遇上定下決心的機會,得到的評語蠻正面(我是從正面角度去理解「青春了」這句話,嗯,十個有九點五個人也是說句,絕對是合謀的)看慣了現在這個看回以前的照片,就覺得以前的恐怖得不得了、為啥會剪那樣的髮型囧……

稍為噴一下人。我不懂為啥有人總喜歡開一些很詭異的玩笑,還要在商討正經的事情時開這種玩笑,完全不好玩好麼,在聊些無關痛癢的事時開玩笑大家「哈哈哈」也沒啥問題,問題在於討論要事時還在說那些玩笑,而且好幾次也是這樣,說明清楚不喜歡這樣還要繼續,我真的不知說啥好==

聖誕節☆ 加了顆星也不代表我的聖誕節是很充實的……某方面w 
以下只是圍繞著群發(喂)聖誕節小禮物的故事
在放假前的上課日,大家早上回去時發現某些同學的桌子下有塊Kitkat,大家努力找出中獎的同學們的關係性可是找不到,大家腦海中一大堆疑問XD 上完第一節課後,中獎的同學在吃那塊莫名其妙的Kitkat,老師這時候進來,當然不是被抓的劇情,老師就說:「欸已經在吃了啊== 大家看看椅子底,有炸彈」於是大家一摸椅底,貼住了一塊Kitkat,OMG www
原來是老師趁大家還未回來前貼在椅底的,提早中獎的同學們只是貼不得不穩而掉了下來www 老師的心思太棒了www
然後是另一位老師,送完巧克力給我們後發現還有剩,於是她拿了一塊吃,同學見到就在笑於是老師轉身繼續吃,咬到一半時忽然想起有話要說:「#$%@#$@#%#@@#$」為什麼不吃完才說話XDD
然後也是另一位老師,大家很期待他今年會送什麼巧克力,因為他往年送的也是相對地比較昂貴的www不辜眾望(喂),他帶了一盒巧克力過來上課,同學們拍手歡呼,他於是說:「我有說過是送給你們的嗎」但下一秒就送了給我們XD(。

關於Blog的事情。這年開始,希望能夠好好地更新吧,畢竟完結了好一些網上亂七八糟的事情,可以專注在Blog上,大概orz 總之先把巴爾幹之旅完結吧雖然(ry),不想又爛尾(死)前幾日在整理電腦上的文件發現有篇打好但被遺忘的文章,找天整理一下放上來,不過不要期待太大(。
還有在電腦看Blog的版面,上方的連結方塊是飛起了的,我也不知為啥突然之間變成這樣,也懶得弄了。

秋季檔期看了啥,動畫的話是新·我們這一家(……),劇集方面有今日子、偽裝夫婦、朝五晚九和產科醫鴻鳥。
先說我們這一家,這輯動畫在我的小時候佔了一席位,以前看的時候連阿桔的年齡也未到,現在快要超越阿柑,像以前覺得阿桔做的事很正常,現在覺得他做的都是「不愧是初中生才會做的事」www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除了科技進步了外,還有這輯的顏藝也異常地多,加上阿柑終於跟岩木搭上話還一起買蛋糕XD
然後四部劇集,個人比較喜歡今日子和產科醫鴻鳥,前者一開始看覺得劇情散亂但後來主線開始明確後又真的挺好看的www 後者雖然是醫療劇但側重的地方是人性探討,蠻有意思的XD 至於偽裝夫婦,起初對劇情摸不著頭腦覺得蠻有趣的,但到中段就開始失去這種有趣感畢竟猜中了發展路線,後段的話劇情太囧而且我想大多的觀眾光看(包括我)旳話也不會猜到結局跟主題的聯繫吧。朝五晚九就劇情來說簡單來說是很土氣的愛情劇,只是設定上男主是有錢和尚這點很有趣而已XD

最後來到大家最想看的sphere corner,上面只是鋪墊

Sphere live CD
上篇的Lisani也有提到,完全不知道這東西的存在意義是啥(喂)
Sphere x Porter Classic 袋子
雖然光看價錢很嚇人,但這是Porter……的朋友!從這點看的話這價錢變得很合理還是made in Japan(。設計的話也挺好看,展露sphere那面設計得十分收歛還可以收起sphere屬性變成一個普通的袋子。話雖這樣說,最大問題是不會用這種袋子www 當然買不起也包括在內
Sphere Fes
這次玩得很大XD 六小時的公演到底會怎麼玩法很值得期待,這次也特意開設網站,MR是要玩起來嗎www
還有如往年一樣擔當吉田紅白的紅組主持和上Lisani live的事情了……

美菜將於3月2日發售10th single
轉眼間就來到第十張,聽聞這張也是走rock風的
話說這次罕有地預早流出的碟報出錯了(爆)

美菜作客神田莉緒香的廣播
對各位來說這則消息可說是無關痛癢的www 神田桑是何方神聖,其實她是goose house的畢業成員,現正進行solo活動,與美菜的關係是高中同學。在好一段時間前看過校網上記載了這件事,不過想不到事隔這麼久居然在公事上會有合作,算是挺有趣啦~
提到廣播,前陣子美菜的laugh rough請了一些沒聽過名字(喂)的來賓,嗯。還有遥今年聖誕節依舊到花澤的廣播與矢作一起作客,依舊吃吃吃orz

彩陽3rd concert live將於4月至5月開展
這次會有五場live,很值得期待雖然我只能等映像發售orz

遙將於2月17日發售新single
我只希望這次不要在製作上再那麼痛………
遥的solo我認為是四人中最悲劇的一位,拿出1st的質量出來也好啊(死
同日還會發售Haruka*risk Land的BD,終於連solo也要捨棄了DVD嗎,還好家裹現在總算有BD播放器

愛生3rd album將於3月23日發售!!!
等得急死人了www 自從uh-la la之後就沒有CD發售動靜,看來應該只是在排隊中,巡迴應該也在不久的將來w

終於寫完一堆發售情報加別的,好累orz 我忘了有啥想說==

四人的Blog。可能是我的錯覺?最近的內容多了很多生活報告(美菜和彩陽),還有照片感覺上也大張了,雖說也是豆腐磚。不是錯覺的話這是好事!

話說十二月初時愛生得了急性胃腸炎,現在當然痊癒了啦XD 美菜於是跑去okaeri代班了,事情本應完結的了,看美菜的blog表示sphere計劃這段時間去旅行,結果愛生沒能一起去……

暫時想到的事情就這樣吧,有啥還想知道or研究的可以留言讓我回想起來(喂),接下來還有吐糟PV的計劃因為某人的實在太囧,嘛,很多事情也想寫不過可能到最後就想想,總之不要太期待(喂)對,或者會問版頭的照片到底是啥東西來著(沒人想知),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只是想放這張照片所以才放而已

下次再見!

22 comments

  1. 路過上浮(

    學校的事情表示同情(?
    既然幫不上忙那就唯有說聲加油吧w

    blog界面表示Chrome和Firefox檢視均正常
    無解

    sphere袋子似乎是用不著
    但是可以參考設計的元素來製造其他東西(?
    設計有點Third Planet的感覺就是了

    暫時就這樣吧(???
    夜深無意義回應(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幫不上忙那就唯有說聲加油吧w
      謝謝orz

      >blog界面表示Chrome和Firefox檢視均正常
      >無解
      可能是我的瀏覽器出錯,不管它了(喂

      >sphere袋子似乎是用不著
      >但是可以參考設計的元素來製造其他東西(?
      其他東西也夠多了www…… 我覺得機殼是個好主意但正常是只會出蘋果機,非蘋果機用戶表示(…………)
      >設計有點Third Planet的感覺就是了
      共通點: 藍色?

      >夜深無意義回應(完
      很有意義,別這麼說www

      刪除
  2. 那個袋,雖說牌子來說是正常價錢,但完全不對我口味就是了w w w
    其實之前也計算過,美菜應該是三月出single了,
    然後看一下自己的生日---星期四...我orz...
    不過結果而言那天是我的2X歲最後一日,至少X是甚麽,就別提了因為不重要w(喂
    最後我在想,球體年尾會不會又live tour,
    如果917有live,這無疑令我無論如何都得請假去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袋,雖說牌子來說是正常價錢,但完全不對我口味就是了w w w
      不單你我,身邊的女性朋友也是表示款式不對口味www

      >然後看一下自己的生日---星期四...我orz...
      我是星期五哈哈哈,正好可以當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別提了因為不重要w(喂
      年齡是女性的秘密嘛XD

      >最後我在想,球體年尾會不會又live tour
      彩陽的巡迴後,輪到愛生的(預計夏天檔期),加上sphere的隔兩年就辦一次,年尾確實差不多了XD 個人預想是會跨年地辦,嘛不過每次搞的事情跟預想的也差十萬九千里www
      >如果917有live,這無疑令我無論如何都得請假去orz...
      9月live有點微妙?不過慶生event可能有,不知是哪種形式就是了,像去年TH小姐辦了生放送生日會orz

      刪除
  3. 所以說我們的生日差一天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啥?
    話說愛生公布了只得一場live,莫名其妙囧
    如果真的有生日活動、之後又有球體live,到時我(ry

    O.T.我也有看今日子,為了某新垣小衣,然後覺得ガッキー短髮反而比較特別,回復長髮好像變得沒這麽特別(你說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我們的生日差一天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o^)/*(啥?
      應該是差一天吧。話說身邊一堆人也是這段時間生日www 不過現在說生日快樂太早了XDD
      >話說愛生公布了只得一場live,莫名其妙囧
      MR肯定是有後著的(。正式來說是開兩場雖在同一日,這次是玩360度台……嘛算是有新意吧w
      >如果真的有生日活動、之後又有球體live,到時我(ry
      愛生不辦巡迴,會不會提早sphere tour的開展?XD 還是趁代代木閉館前再去玩一轉www 怎樣也好,先儲錢!(

      >O.T.我也有看今日子,為了某新垣小衣,然後覺得ガッキー短髮反而比較特別,回復長髮好像變得沒這麽特別(你說啥?
      一頭白短髮看完我忘了黑長髮的gakki是什麼樣子(喂)我覺得在劇集中的短髮gakki也帶著一種傻氣,回復習慣了的長髮本體後沒這種傻氣,大概就是這樣相對沒那麼特別?www

      刪除
  4. 亂入時間

    今天是戶松遙的生日~
    四人的blog都有更新
    其中以美菜的最為特別(?

    ...

    \はるみな/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中以美菜的最為特別(?
      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照片www(啥
      美菜可能是為了回敬遥在美菜生日時放的人無我有美菜自拍照XD (才不是
      總之はるみな萬歲!遥HAPPY BIRTHDAY!

      刪除
    2. 最近終於有時間補完了Harukarisk*land
      剪接很有意境的樣子www
      但TV版似乎不是完整版
      (或者是不少Harukarisk*land本體的曲都悲劇了w

      留意到一點就是
      相對tick tick tick中的橙色朋友
      Haruka場中的紫色光點並沒有如此猖狂www
      但是OMG♥前奏響起之時
      一樓的一群紫色亮起了
      ...難道真的是Oh My Minako=God嗎w

      兩人的新曲都在早前的radio公佈了
      遙的叫Cinderella Symphony (灰姑娘交響曲?
      Minako的應該是叫Bye Bye Blue (???

      然後是最近一期的廣播
      Minako的部分玩了個遊戲
      是從前奏猜歌
      似乎是慶生的關係 今次五首都是遙的單曲
      美菜當然是五首全中了
      而且由反應聽來 美菜對遙的單曲非常熟識w
      很有愛(喂

      刪除
    3. >但TV版似乎不是完整版
      我印象中好像只是比完整少了兩三首orz
      >(或者是不少Harukarisk*land本體的曲都悲劇了w
      應該還好吧......沒認真看(喂
      相比之前算是穩定了很多

      >Haruka場中的紫色光點並沒有如此猖狂www
      沒為意,然後檔案不知塞去哪無法驗證(掩臉
      >...難道真的是Oh My Minako=God嗎w
      在日本應該沒這種說法吧XD(不過HM就真的有

      >兩人的新曲都在早前的radio公佈了
      封面也公開了,Haruka的連CM和特典也公開了
      >Minako的應該是叫Bye Bye Blue (???
      沒錯,意味有點不明的名字www

      >而且由反應聽來 美菜對遙的單曲非常熟識w
      不光是她倆啦XD 其實四人對各自的solo也很熟的,像live making中有時候solo部分綵排時也會跟著跳之類 

      刪除
    4. 很閒的再檢查了一次
      其實Harukarisk*land13首中11首都出場了
      只是... 印象的問題(喂

      表現方面我覺得始終SSS才是最強的w
      但是戶松遙就是戶松遙
      雖然說不出有甚麼突出的地方
      但總有種 這樣就是戶松遙的感覺

      遙的歌風評似乎比較兩極化就是了
      慢歌似乎比較能顯出遙的技術
      但明顯地她是比較喜歡 遙style 的歌啦wwwwwwww

      radio是有新曲試聽的部分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剪出來
      (多數一是已經有人做了 不然就是坑到正式版都出來了(死

      Bye Bye Blue嘛
      Blue可以解作憂愁
      那Bye Bye Blue就是 再見憂愁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合乎Minako的風格?
      (毫無証據的亂猜

      其實很多事情也很平常
      只是用HMAA的角度來看比較有樂趣啦wwww

      刪除
    5. >其實Harukarisk*land13首中11首都出場了
      電視放送很賣大包啦XD

      >表現方面我覺得始終SSS才是最強的w
      我的記憶已經......(遠目
      >雖然說不出有甚麼突出的地方
      LIVE的話就是蹦蹦跳跳的她XD,還有一股勁兒的傻笑...和各種顏藝(喂

      >慢歌似乎比較能顯出遙的技術
      我倒是覺得是暴露弱點(掩臉)不過近期的就沒這樣的感覺
      >但明顯地她是比較喜歡 遙style 的歌啦wwwwwwww
      合乎live的氣氛啦XD 畢竟她就是要奔奔跳跳的www 像之前表題曲是慢曲live上卻挑了c/w來唱

      >(多數一是已經有人做了 不然就是坑到正式版都出來了(死
      忘了是youtube還是nico上,有了...

      >Blue可以解作憂愁
      我滿腦子只有藍色藍色和藍色,沒想起這點(默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合乎Minako的風格?
      可以解釋一切了(。

      >其實很多事情也很平常
      HMAA也很平常啊XD

      刪除
    6. 要說的話
      戶松遙是個很強對比度的人
      雖然口上說著自己笨手笨腳沒甚麼優點
      但是在表演登台時的表現充滿自信 也不會犯錯
      就是這樣 認真的時候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人
      這種努力和每一刻都充滿衝勁
      大概就是戶松遙的耀眼之處吧...w

      ...其實sphere四人的感覺都是這樣?
      雖然平日是搞笑的樣子 但認真的時候就會全力以赴
      突然想到 我覺得K-on!中輕音部希望帶出的感覺也是這樣吧
      然後四人自己的solo和sphere的歌相比
      在唱腔、風格上也有分別
      也是有一種不同身份、角色的對比

      youtube上是已有遙的Cinderella☆Symphony
      但c/w和美菜的Bye Bye Blue似乎並沒有
      radio版已經剪好了
      然而似乎沒有甚麼需求 就供自己聽著吧w

      ...
      HMAA在這個群體中是比較接受的
      但外面的不少人不能接受 甚至非常討厭
      sphere的fans中也有這些人也是了
      然後就是只喜愛一個的也不小
      所以... 大概是新一代會比較接受


      有點奇怪的留言(。

      刪除
    7. >雖然口上說著自己笨手笨腳沒甚麼優點
      過分的謙卑嘛XD 但她確實有時候笨手笨腳(喂
      >大概就是戶松遙的耀眼之處吧...w
      每個人欣賞他人也有不同看法,對於你所說的當然也是遥的優點之一,還有她那傻呼呼的笑容和開朗也是相當牽動人心(啥

      >...其實sphere四人的感覺都是這樣?
      不認真的話大概也不會看到她們存在......(。
      >突然想到 我覺得K-on!中輕音部希望帶出的感覺也是這樣吧
      對,像Mio強行演唱和Yui拼命跑回家中把吉太帶回去也是想表達這樣的全力以赴吧XD
      >也是有一種不同身份、角色的對比
      像叮咚叮咚那樣,即使是四種各異的風格,也能融為一體,這點正正是Sphere最強的其中一點

      >但c/w和美菜的Bye Bye Blue似乎並沒有
      那天在愛生的廣播聽到遥的C/W表示嚇呆了==
      >然而似乎沒有甚麼需求 就供自己聽著吧w
      需求(ry) 對自己而言,一般就聽聽試聽一兩遍然後直接蹲到發售,這樣的新鮮感比較大XD
      當然這是在懶病發作沒打唱片文才會這麼做(爆

      >但外面的不少人不能接受 甚至非常討厭
      早期的吧,以前有花澤一說,可是花澤現在也一大堆...(咳
      現在這點也沒什麼人再提了orz
      >然後就是只喜愛一個的也不小
      個人覺得喜愛一個沒問題,但說團體是「負累」啊之類厭惡的話則絕對不能接受,畢竟「尊重」是喜愛的其中一個很低的要求,不管是對她們還是對其他人來說也是
      >所以... 大概是新一代會比較接受
      倒不是......認識的人(單純是認識)當中有新入坑的然後不斷說「為啥不讓遥單獨上ASL」的人== 我心想ASL現在都這樣子了有啥好上(x


      >有點奇怪的留言(。
      哪裡是XD

      刪除
    8. 謙虛也是很值得欣賞的部分
      戶松遙 和sphere也是沒有甚麼明星的架子甚麼的
      感覺上是非常平易近人的
      話說 就是一場SSS連making
      裡面遙表現出的感動和感恩
      就足夠讓我入坑了
      或者就是這一種牽動人心的力量吧

      個人和團體的事
      記得遙說過 就只有這四個人才能是sphere
      當初我就是聽到遙說 沒有了其他人會很寂寞 所以演唱會請了dancers
      就知道她真的很喜歡四個人一起
      才產生 「一定要看看是甚麼」的感覺
      喜歡上一個了 應該自不然就會四個都喜歡了www
      就算是四人 和團體都不是一帆風順
      發生了不少的波折 風浪
      能堅持到今天的成果 大概就是兩個字 「奇蹟」
      (夏色奇蹟?(被打
      Ding!Dong!Ding!Dong!和キミが太陽也是表達這種感情的歌
      然後是感激支持的歌和live的mc
      也展現出很強的自覺(?
      縱使不完美 有時還很搞笑
      但已經足夠讓人支持他們了

      Minako的YES簡直是震撼
      c/w比主打更搶眼的神奇現象
      個人覺得遙和美菜兩人的新單都更為突破了
      尤其美菜現在幾乎是前衛的風格了
      其實我覺得美菜比sphere更適合出live album的說
      make x和tick tick tick的重新編曲每次都有驚喜
      運用了不同的電音等技術
      和CD版幾乎演繹出不同的歌

      另外是 遙的新單已到手
      也轉好檔好連pv了
      只是這麼快放出去似乎有點不妥
      所以先(ry
      鼓勵買買買wwwww
      (左邊的即將發售 大概要更新了?www)

      超長的留言w

      刪除
    9. >戶松遙 和sphere也是沒有甚麼明星的架子甚麼的
      這點我覺得日本大多的各式各樣藝能人和聲優都擁用的一個優點吧,值得學習XD
      >裡面遙表現出的感動和感恩
      畢竟她們能夠有今天的成就,除了靠她自己的努力,還有身邊的人和大家一起成就w
      >或者就是這一種牽動人心的力量吧
      沒錯,不同的力量放在一起就會有那麼的一瞬間:「這個人不愧是自己一直所喜歡的人」

      >當初我就是聽到遙說 沒有了其他人會很寂寞 所以演唱會請了dancers
      嗯,可是遊樂園沒請Dancer而是請了和音(。
      >喜歡上一個了 應該自不然就會四個都喜歡了www
      現實證明了這只不過是烏托邦(攤手
      >能堅持到今天的成果 大概就是兩個字 「奇蹟」
      嘛不過我覺得這四個人會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奇蹟」(毆)今天的成果大多是靠她們自身的意志和努力和不同人的協力
      >Ding!Dong!Ding!Dong!和キミが太陽也是表達這種感情的歌
      叮咚叮咚不知道歌詞具體說啥就不多說,太陽的話就是表達彼此也覺得對方是很重要也很感激的人吧XD
      >但已經足夠讓人支持他們了
      其實我倒是沒想那麼多,單純地能夠一直看到她們我覺得自己也能一直看著她們(喂

      >c/w比主打更搶眼的神奇現象
      不神奇,看看sphere的某些神曲的出身
      >個人覺得遙和美菜兩人的新單都更為突破了
      遥的那首c/w震撼程度遠高過美菜的,各方面上orz
      >尤其美菜現在幾乎是前衛的風格了
      更準確地說就跟貼近主流吧,就像光聽歌曲不會想到是由ACG相關人士所演唱的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美菜比sphere更適合出live album的說
      出不是問題,賣不賣座才是重點,雖說sphere的也不見得...==
      >make x和tick tick tick的重新編曲每次都有驚喜
      嗯,最幸運的是make x把重新編曲都收進去了讓我們能夠看到(默

      >只是這麼快放出去似乎有點不妥
      沒事,都發售了...(喂)不過我看到貌似也有資源了
      >鼓勵買買買wwwww
      現在手頭上的資金大概只夠養()美菜和愛生,遥雖然我有愛但沒力(。
      >(左邊的即將發售 大概要更新了?www)
      我...放棄了(掩臉

      刪除
  5. 稀客又來了~ Hello 小櫻~
    工作太忙了 =.=

    小櫻的老師很花心思夜kitkat 啊!!
    至於那社工嘛...希望小櫻能早日脫離魔掌吧

    美菜終於出single了~~~~
    期待已久
    曲風不錯, 比black hole 更rock
    果然是寿rock
    >預早流出的碟報出錯了
    矣?!哪裹?

    愛生的ALBUM
    必買必買
    single 的主打歌都好好聽

    小遙live
    最想看的tomorrow被剪了, 很明顯是想逼我買......

    sphere live cd
    如果是plan A 我一定會買

    Dreams count down live BD呢????
    完全沒有消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Long time no see~ XD
      >工作太忙了 =.=
      加油(握拳

      >小櫻的老師很花心思夜kitkat 啊!!
      對啊,她很疼愛我們班,明明就不是班主任www
      >至於那社工嘛...希望小櫻能早日脫離魔掌吧
      說實說其實心裹有點糾結的,畢竟在那兒學會很多東西又認識到很好的人,是相當喜歡的一個團體,不想為了一個人就捨棄這麼好的東西,但實在......不過最近我覺得自己已經潛移默化地慢慢接受了她的煩orz

      >曲風不錯, 比black hole 更rock
      主打的BBB不是太rock,更貼近CCP吧XD C/W實在太驚豔了而且真的很ROCK

      >矣?!哪裹?
      都已經過去就算了...

      >必買必買
      最近日圓升了(眼神死
      >single 的主打歌都好好聽
      沒錯XD C/W也相當不錯w

      >最想看的tomorrow被剪了, 很明顯是想逼我買......
      買吧買吧買吧xn(喂

      >如果是plan A 我一定會買
      所以出plan B是想怎樣吸引人買==

      >Dreams count down live BD呢????
      我覺得純粹是玩玩撈撈錢拍PV== 再看看吧orz

      刪除
    2. 小櫻, 生日快樂! (我沒記錯吧?!)

      >最近日圓升了(眼神死
      所以最近沒有入手 (淚目

      Dreams count down live BD 終於有了~~~
      (灑花!!!!!)
      希望會完整地收錄吧, 包括寸劇呀......
      7月有點遙遠啊!

      Fes的曲目真的不錯, joyfulxjoyful 終於出國現了,
      只要任何一日出BD Jouful 就能首次初映像化
      不, 還是不抱任何期望比較好
      如果映像化 fes 應該會很貴, 畢竟有4,50首歌
      不過能一次過欣賞solo + sphere都算物有所值

      刪除
    3. >小櫻, 生日快樂! (我沒記錯吧?!
      謝謝!雖然已經過去了一星期www

      >最近日圓升了(眼神死
      >所以最近沒有入手 (淚目
      我覺得我快要破產了(死)新年剛剛撈的一筆……(遠目

      >希望會完整地收錄吧, 包括寸劇呀......
      對,而且收錄的場地仍然不明?雖然正常來就也就尾場
      >7月有點遙遠啊!
      眨個眼就(ry

      >Fes的曲目真的不錯, joyfulxjoyful 終於出國現了, 
      畢竟要唱這麼多首歌orz 真是這樣也不唱那就真·悲劇
      >只要任何一日出BD Jouful 就能首次初映像化 
      首先,我覺得出已經是一個問題囧
      >不, 還是不抱任何期望比較好
      沒期望沒失望(x
      >如果映像化 fes 應該會很貴, 畢竟有4,50首歌
      我的重點放在如何可以一口氣看完(。
      >不過能一次過欣賞solo + sphere都算物有所值
      平時的也可以嘛,只不過這次時間上翻了好幾倍orz 物有所值荷包桑總算死得眼閉(喂

      刪除
    4. ->我覺得我快要破產了(死)新年剛剛撈的一筆……(遠目
      趁暑假打工?

      -->首先,我覺得出已經是一個問題囧
      唯有衷心祈求會出
      很想在BD見到orz

      --->我的重點放在如何可以一口氣看完(。
      一整天不出街, 前一晚有充足睡眠
      可能做到 XD

      ---->平時的也可以嘛,只不過這次時間上翻了好幾倍orz 物有所值荷包桑總算死得眼閉(喂
      亂猜價格過10000YEN

      刪除
    5. >趁暑假打工?
      前陣子撈了一筆所以財政上暫時大丈夫,但也不能亂花(。暑假的話我看沒什麼工能打了,補課什麼的這天一次隔幾天又一次,瘋狂請假有人請才怪orz

      >唯有衷心祈求會出
      看看dcd止止渴

      >可能做到 XD
      八月十五會不會坐到痛wwww

      >亂猜價格過10000YEN
      到時看到價錢已經嚇死了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