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8

Spring is here!

一瞬間地連三月都快完結了(抱頭)這段時間沒更新真是抱歉了,大概以後的節奏也會這樣吧(默)其實這段時間一直都有在記下不同片段,可是寫好後又發生另外一件事,想法也會隨之而改變,於是就變成non stop writing了(喂
簡括而言,也就忙而已。

版頭的照片是在三月某一天的早上拍下的春日藍天。在HK的春天,這種藍天可說是難能可貴的orz 每天抬頭一望都是灰濛濛的,就只在那天的早上抬頭一望居然是罕見的藍天!於是掏出手機將藍天拍下,不過剛好有塊招牌遮住了(。放學時再望又變回灰色......
HK的春天對我而言並不是什麼好事,雖說萬物蓬勃、春和大地,但是每提到春天就只有「抽濕」和「悶熱」的回憶,亦絕對不是什麼郊遊好時光,這種事還是留到秋冬季才做吧(喂

學校方面的話從一月的考試,然後上了一個月的課才放假,稍為地喘了口氣,到了三月又繼續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復活節假期又到了測驗週,嘛,也沒辦法的事情啦~

至於考試的話,整體來說是進步了的,但實情只是大多為靠RP從而拉高了分數,核心語文科目們依舊不能直視,數學就多為大意的錯,通識資料回應題莫名其妙地拿了很高分但卷二算是低分,科目的總分結果就不怎樣,經濟因為考試範圍屬於思考類加上有充足時間操練題型於是拿下了全級第七(共六十人),地理則真心靠RP拿下了全級第二(共二十一人),至於中史準備不足於是成績不怎樣但排名依舊(。下次繼續努力~
現在考試心態跟以前不同了,以前因為要爭奪名次以獲取一些東西所以壓力挺大,現在就當是一個忙碌緩衝期兼當是挑戰自己,因為考得很好還是平平無奇也沒啥影響,輕鬆不少www

考完試後是家長日,班主任N老師各種高能發言令會面家長變得十分放鬆www
期間她努力地形容我是一位勤奮、安靜、專心以及笑起來很傻的人orz 我都不知道怎吐糟好了(默)
扯點題外話,最近通識在教授自我成長之類的東西,老師讓我們玩了玩其中一個理論,在一堆形容詞中挑六個最適合形容自己的,然後鄰座萌妹子也挑六個形容詞來形容我,我心目中的自己跟她心目中的我就只有「內向」是共通的,她還寫了「安靜」「怕羞」「溫暖」「緊張」(還有一個忘了),完全在戳我痛處啊喂!

之前各種學會改選幹事,靠著人事關係(喂)當上了某打醬油學會的副主席,沒想到負責老師居然很積極地舉行各種活動,結果有個活動沒人參加要到處拉攏各方友人來參加(抱頭)最後幸好人數目標超額達成……
這幾天有一個故事教訓了我一回,詳細不多說了,當中悟出就算平日電話短訊中是塞滿了是時候繳交電話費的無謂短訊也好,也需要當有新訊息時都看一看orz 由於一直都是這類電話費短訊,慢慢變成有新短訊都不會注意去看,結果就這樣錯過了一次機會(遠望)傷心的事情就let it go~吧(。
發現後跟負責老師說回那件事,他就說:
「沒想到還有比飛鴿傳書更艱辛才能知會對方的聯絡方式哈哈哈」

說到辦活動,最近通識課時老師問:
「學校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社教化媒介,在這間學校唸了四年的你們,覺得這間學校灌輸了什麼價值觀給你們呢~(笑)」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讀書!!!哈哈哈哈哈哈」
嗯,所以學校的課外活動除了某兩項重點發展的活動外,基本上都是放置play狀態,當然學會活動也難逃一劫www 自己上一次參與學會活動印象中已經是中一的時候吧(。
現今變成自己需要辦活動,連這種存在感極低的學會也在努力辦活動,其實學校還是有活動可以參加吧,不過想了想大多都挺(ry),例如各個學會辦得最多次數的播DVD一起看電影以及一起做模擬試卷(囧)相比之下,一起愉快地到郊外遊玩的看石頭活動卻要東拉西拉才找到人來參加,某部分的原因是大家都很忙以及跟合唱團比賽撞期了令很多人都參加不了,不過嘛,這也反映了學校文化的某方面吧orz

三月頭時舉辦了運動會,吸取了去年悶到長菇的經驗後,今年決定了報名工作人員以逃避在石椅上坐一整天的命運,結果被中文C老師看中了我們班,然後將我們都編到她領導的佈置場地工作人員組(默)第一天時刮風夾雨也裝飾不了什麼還要很無言地被C老師說了幾句==裝飾不了什麼最後也是幾乎坐了在看台一整天orz 第二天稍為地好了一點,去了幫C老師搬椅子(……
完畢後的上課日,C老師在堂上跟我們說:
「謝謝大家的幫忙啦!如無意外明年也會找大家幫忙的」
OS「NOOOOOOOOOOOOOOOOOO!!!!!!!!!!!
……………….明年再說orz

曾在「[小感n則] 112」中提及過的其中一項美術課作品,莫名其妙地回到我的手中了orz
這一份功課是在中一時創作的,現在看覺得畫得真爛(。
繼上回的十人分量聖誕畫作後,現在是一個月內六人合作造一套時裝及各種羞恥play,都是淚不要提了(死)
P.S. 聖誕畫作完成後有拍下來www 聽聞掛了兩三天後就消失了orz

學校的事情就差不多吧~

先將預想日後都會提及到的友人們都給一個代號吧:
姬友、友人、飯友、萌妹子
所以其實以往的友人都指向不同的人的orz 而根據給她們的代號也可以聯想到我與她的親密度了(。當中姬友是從小五開始相熟的,友人是相熟於中一,在中學的時候認識的飯友不確定是何時相熟的,而萌妹子一直在看這個blog大家也知道了(咳)
這四個人中影響我最深的是姬友和萌妹子,因為這兩個人跟我是截然不同的個性,而友人則沒什麼大影響因為某程度上跟我是差不多的個性,飯友則嘛(。
現狀友人跟萌妹子是與我同班,而姬友和飯友都在不同的班別裹。
簡單的背景資料說完了。

生日在不同人的祝福中度過了>w<終於到了可以捐血的歲數(我可是期待了很久雖不知何時實行)Yeah!!!(((
這不是重點(喂)姬友,友人和飯友一起神神秘秘地寫了生日卡,回想起她們三個的偷偷摸摸地接力真的很好笑,還差點被我發現了www例如當友人交給姬友時,因為我大多時間都會跟姬友在一起所以任務困難重重,於是她們想到用借教科書作藉口順道把生日卡夾在入面wwwwww 心意滿滿的生日卡,謝謝啦www
另外在生日當天收到飯友寄來的親手製作的手工品以及生日幾天前萌妹子送的筆記本,也是謝謝啦~

這段時間也出去玩了幾回,看看電影和唱唱歌(。
唱唱歌方面沒什麼好說,電影方面就看了兩部,分別是「翻生侏羅館3(Night at the Museum)」和「皇家特工(Kingsman)」,前者是隨意地找一部電影來看的,後者則是姬友一直說想看。在此之前,上一部在電影院看的電影已經是「反斗奇兵3(Toy Story)」(遠望

二月的時候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各種糾結,其實問題一直存在就只差一個觸發點。
有看過以前寫的東西就會知道上一個學年時,一開學沒有相熟的同學在同一班,然後就與當時在班中也是孤身一人的鄰座萌妹子混熟了(現在也是鄰座XD),以及班中的一些人混熟了,如認識十年以上但當時已斷了兩年交流的同學R,也有過去從未有接觸的同學K等等啦。到了現在這個學年,這些同學都在同一班裹(以後也會是XD),而上文也提到友人現在也在同班。
於是問題就來了,友人跟她們可說是幾乎不認識的,亦沒有混熟,加上有一天腦子短路了跟萌妹子談了些有的沒的,結果更沒有可能混得熟orz
而觸發點就是麻煩的分組功課又來了,本來打算跟萌妹子她們一組卻因為友人卡住了(。中間略去。最後就是一些無關痛癢的功課就跟友人再加上另外一些同學一組,而事關重大的功課就跟萌妹子她們一組,因為前者是發生比較早,還在猶豫要不要狠心之時就要下決定,而後者則是比較晚才發生,跟萌妹子再聊聊後給予的支持下的決心(默)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壞,不過各種原因導致的啦,不光是為了跟萌妹子一組(。

咳,轉移話題www
以下是深夜報社開放時間(喂)肚子餓的請退避
順著吃的時間排序吧www
某café的綠茶蛋糕
看不懂英文菜單而亂點的漢堡包
父上的朋友的妹妹親手弄的巧克力蛋糕
同學S家請的自製芒果布丁和芝士蛋糕
紅豆綠茶布丁
自己看著也餓了,別問我為什麼大都是甜品(((

話說某一天家的大門門鎖壞了orz 在真正壞了之前,一直都覺得有問題如插不進鑰匙和按不動按鈕,向父上反映後表示「只是潮濕而已嘛」結果真的壞了。
那天先回到家的妹妹打不開門,隔了一會兒我也到家後嘗試開門也是一樣結果,開始感到煩躁並且打算嘗試多一次,用盡九牛二虎之力還是不行,感到不耐煩於是稍為地踢了門一下
門打開了OTL
看著這囧狀的妹妹和我感到哭笑不得,總之能回到家就行(默)隨即當晚也換了新的鎖了

上一篇更新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而小感方面……(遠望)前陣子都在處理亂七八糟的事情,不論是網上還是現實中,而且今後應該也會這樣orz 加上可怕的發碟速度已經追趕不上,大概是時候是轉轉方向,嗯,暫時先訂立要達成「紀錄生活」這一點(。

好的,先喘口氣,接下來才是本文的重點-「sphere corner」!(喂
隔了太久一些比較微細的情報其實看完就忘記了,只紀錄一些感到較大興趣的事情吧

Sphere fans club改革,進化成「Sphere Portal Square」MR終於請了IT人才好感動!(
FC會員再也不是日本限定,身處於海外的各位只要有一信用卡在手就能成為付費會員所以我只是無料會員(咳)而網頁也設計得算是不錯吧,有這種功力為啥不換換solo的連結圖片!!!2010年的sphere看著很青澀的www

「sphere」和「情熱continue」發售了,戰績也不錯,某部分要歸功於連動應募劵吧(。

Eternal Tour Live BD 4月22日發售決定!期待全日本美食之旅!(重點錯)官網上的CM真的是超級吸引的~這次只收錄了Day2,相比orbit除了本體亦收錄了Day1的剪輯版,嘛,在物價持續高漲的年代只能妥協吧w(啥

美菜新單曲「black hole」將於4月8日發售,現在公開了的部分跟宇宙感黑洞感什麼的大概沒啥關係,還有機會的就是PV吧(默)
封面簡潔地以黑白為主,至於「hole」就……難道是對話框和結他的hole嗎!宣傳圖比封面更好看www 另外,總覺得black hole初回盤的美菜其實是Tick的表情加上Believe x的手(。
歌曲方面就只聽了black hole,普通地寿rock,而cw就留到真正發售時才聽吧,以帶來更大的期待感和驚嘉w

美菜專欄「Minako x Museum」將迎來最後一回,而最後一回的主題是「櫻花」我知道這是為我而設的(走開)另外亦會輯錄成書==並於4月10日發售,暫時公開了的情報有天鵝湖和泳裝orz 而天鵝湖造型則會為封面,封面簡直令我心動不已(掩臉)
Minako x Museum完結後將會有新的專欄,但願會是一個更好的專欄吧。為什麼Good Job和Museum總不能長久地做下去,我覺得是因為兩者都有一定的限定數量性,當然可以說世上有千千萬萬種的職業和動植物,不過也是挑選當中一種既有可觀性也有可行性又人廣為人知的項目,大大增加了難度,所以這種限制性就不能像遥的時裝專欄或者彩陽到處吃和玩的專欄般,有著只要肯做就能繼續做的可塑性orz 至於愛生的專欄我一直都搞不懂在弄什麼(喂)

Eternal Tour Live BD的發售亦說明了make x是不會發售BD/DVD,make x的存在是為了Tick的製作而產生的嫌疑感大大增強了。而三專的標題為「Tick Tick Tick」敢不敢再懶點==

戰姬三期決定,彩陽新單曲有望!?而彩陽自從去年10月的愛陽已經沒有關於solo方面的新消息orz 專輯也要快點來啦!

彩陽現在正挑戰著每天更新blog,真是厲害呢www

遥三專「Harukarisk*Land」,我起初還以為是「Haruka_risk*Land」怎料原來是「Haruka_(a)risk*Land」orz 封面色彩感很豐富www 至於造型方面的好壞就因人而異吧(默)歌曲方面亦只是聽了恋ヲウチヌケ的試聽版。對於HoneyWorks沒什麼認識,之前也就只聽過一首是愛生唱的,遥的這首很像之前的感覺。還有就是MR除了增加了二期生外也擴充了業務,HoneyWorks就是其中一員,所以為什麼會跟HoneyWorks合作的原因也顯然而見了。
而順帶一提,遥的三巡名字為「Welcome!Harukarisk*Land!!!」==六月開展直到八月,蠻多場次的w

說完Sphere後,就是輪到MR了。

先稍為吐糟一下二期生的組隊。名字是「Trysail」,還真咬著三角形不放www 而從造型上向著大海奔跑,一單封面極度意味不明orz 而由「太空」→「海洋」,再之後就會是陸地麼……
而二期生不會放在Lantis而是aniplex,是因為感受到提子的爛麼(。
扯淡到此為止。

不論是sphere還是二期生的blog裏,側欄都放上了對方的連結,實在……美工你跟我出來!!!(喂)
本來還要說多點關於MR的事如善行與惡行之類(咳),不過想了想,MR的事關我P事wwwwww 嘛,MR怎麼也好我也管不到,就個人層面而言,就是信任吧,無論是相信sphere還是相信MR。
話說MR有時間研究portal square不打算更新一下自己製作於2008年的官網麼==

一口氣打了這麼多字也是令自己蠻驚訝的,也謝謝堅持看到這兒的大家www
接下來自己也要繼續努力了,各方面上,包括這兒w

4 comments

  1. 小櫻加油啊~

    不知道戰姬會怎麼演,期待奈奈,彩陽,南條,愛衣&日笠的歌(明顯透露追番的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會努力的了XD

      陣容強大的戰姬wwwwww

      刪除
  2. >還是留到秋冬季才做吧(喂
    可是秋冬季又會覺得很冷很懶wwww
    >現在考試心態跟以前不同了....輕鬆不少
    恩恩面對各種事情,不只考試,心態轉變真的很重要呢,無形中會釋放不少壓力~
    >笑起來很傻的人orz
    XDDD(咳咳抱歉

    >現在看覺得畫得真爛
    沒有刻意吹捧,我覺得不錯耶!?

    小櫻加油~F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秋冬季又會覺得很冷很懶wwww
      現在春天濕漉漉的整個人都很累都不想做事www所以一年四季都(ry(喂
      >恩恩面對各種事情,不只考試,心態轉變真的很重要呢,無形中會釋放不少壓力~
      嗯,最近的事情的確感受到心態的轉變除了可讓心情更為輕鬆,也會影響力事情的進展
      >XDDD(咳咳抱歉
      你在笑什麼wwww

      >沒有刻意吹捧,我覺得不錯耶!?
      哈哈謝謝啦www 照片自動美化了XD

      Fighting!Thank you!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