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PARTY!!!! 番外篇

這是一個關於住在音雨村裹其中四位村民的故事...一看就知又是來亂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地方,沒記錯一本傳說上記載從新宿出發搭新幹線需要五個半小時,特急就四小半時即可到達的一條小村莊,名字大概是音雨村,好像是吧,住在這條村的其中四個人……
Purple Minako
Pink Ayahi
Orange Haruka
Green Aki
她們自稱自己為球體星星人,其實就她們四個而已
她們閒來無事就...
 一起拍拍自拍
一起喝喝東西
一起愉快地玩耍

其實本來故事的官方設定是這樣的
Purple & Green
Orange & Pink
可是設定歸設定,也不能掩飾她們真正的心意。

有天,一如概往愉快地玩耍時
偶爾的一次對視中,Green與Pink的視線對上了,Green對Pink日漸生情
漸漸地,Green再也壓抑不了自己的情感,加上Pink好像不太感受得到
Green決定以行動來告訴Pink情歸何處

本來這是Purple送給Green的大蝴蝶結,但Green滿腦子只有Pink了
想想,這大蝴蝶結給Pink好像不錯呢,於是……
從Purple手中拿走大蝴蝶結,偷偷走到Pink身後,並偷偷為她戴上
然後沒然後了。

話說在幾天前,Orange與Green相遇了
Orange「聽說最近Pink跟你玩得挺開心呢」
Green「有這樣的事嗎?」
Orange「這樣不是挺好嗎?我一直對Purple有意思呢」
Green「我懂了,我們合作吧」
Orange「這是我的」(搭肩膀
Green「啊哈~」
Purple「你們怎了?」(望

Green見上次送大蝴蝶結好像沒什麼成效,於是積極展開攻勢
Purple「Green最近都不跟我玩了...」
Orange「是嗎?」
Purple「你之前是不是說我是你的了」
Orange「欸!」

Green送大蝴蝶結幾天後,Purple與Green相遇了
Green「Purple啊,你有聽過我與Pink的事嗎……」
Purple「你誰啊?」
Green「=o=」

再幾天後……
Purple「Orange,我來幫你戴戴頭飾」
Orange「嗯……」
內心OS「這麼快就攻略下了?」
Green「美菜……」
Pink「Green不要緊,我已經接受你的大蝴蝶結了」
Purple「望望,我的眼光果然不錯~」
Pink「Green!快看看我的大蝴蝶結是不是很漂亮!!!」
Orange&Green:(笑)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逃

6 comments

  1. 死小孩16/7/14 15:01

    很可愛的故事wwwwwwwwwwww
    可喜可賀wwwwwwwwwwwwwwwwwwww
    我總覺得最近的purple好攻ww orange好受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的故事wwwwwwwwwwww
      感謝超可愛的sphere米娜桑!!!wwwww(啥

      >我總覺得最近的purple好攻ww orange好受ww
      嗯,沒錯!purple最近超攻,不過她倆一直都是互攻互受的吧wwwww
      話說不論是purple和orange還是green和pink都愈來愈明目張膽了wwwwww

      刪除
  2. 看到你的前言我就爆笑了XDD
    看完心情很愉快的故事www
    說到明目張膽,かひた幕後映像有一段遙跟美菜的反應真的太可愛了www
    (如果有雷到的話請原諒我!!

    啊~我是上篇愛生新單因為噗浪掛掉來留言的那位(這好長的自介
    可以的話就叫我Liberty吧
    因為實在是不太會用下面留言者的身分(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berty你好w 
      拉下「留言者」旁的選單就會有一項叫「名稱/網址」的選擇,按下去會顯示名稱和網址的項目,填好名稱(網址可無視)後按「繼續」就可以了,可以試試w

      那就真好了,這故事能夠令人心情愉快起來XDD
      making我已經看了所以大丈夫的!
      你說的是指二人手拖手那兒吧,的確超可愛的>w<
      我看了很多次wwwwwww(喂

      刪除
  3. 原來如此!我終於會了Orz
    是的~原本看了彩x愛拖手部分沒什麼特別有點失望的說(喂
    沒關係,那一幕我也看了不少次(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我終於會了Orz
      太好了!

      拖手本身已經是一大亮點www
      只是遥和美菜錦上添花www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