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3

轉眼間已經來到萬眾期待的暑假了!

首先是久違的HMAA corner
以下劇透向開放
最近的HMAA量非常充足,那個閃亮亮的NEP PV暫時不說
Box的making內容亮點絕對不比TP的弱www
話說美菜在photobook淺色那套原來背面大部份是空的orz 真是不看making也不知道,而且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making影到美菜的背部就只有瞬間的兩三秒(
NEP PV拍攝都是搞笑為主,眼鏡部重現和遙與彩陽共舞等,另外有一點就是making中間奏那部份其實出現在PV的前半部份的。還有就是電梯出來的美菜已經把腰帶解開拿在手中了,又能見到美菜隨性的一面www
PV中的自拍其實只是很普通地玩自拍,美菜的手放在哪雖然也是重點,但是我更在意的就是那充滿個性的手機殼的蘋果機的主人到底是誰!自拍時是遥拿著的,不過making中拍完後拿著手機的是美菜和放出照片(我覺得自拍時的畫面比拍了出來的更好看orz)的也是美菜,所以呢w 不過可能亂猜一輪後原來那是staff們的…

說到現在好像都跟HMAA沒啥關係,正片其實是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的PV making(不

愛生部份小蘿莉亂入,那兩個小蘿莉很可愛www(重點?
微かな密かな確かなミライ整個PV最亮眼的地方就是手拉手那兒吧www 遥和美菜手拉手那處簡直完全是超萌的はるみなwww 二人搞鬼以及後面單獨二人拖手那兒相當可愛XD加上彩陽的補刀(誤):「wu~~~」和攝影師的「咔嗦咔嗦」,留意美菜這兒表情就像說「你們在驚訝什麼了又不是第一天」(喂)拍完之後還是拖多一會兒才鬆手,然後說:「人家才不喜歡她啦」之類的話www 大家懂的w

在一兩星期前,美菜和遥分別在廣播中說過與對方一起去買泳裝之類的事情相比之下也什麼特別(喂)。在之前的廣播活動中美菜和遥分別到對方活動中玩耍也在二人的廣播中披露,只有聲音讓人想像當時的畫面的空間某程度增加了!是好事!(踢)遙的活動中是一起玩二人三足,而美菜的活動中是一起玩手鈴(sphere還真是喜歡玩手鈴),光是聲音其實也能想像出晝面的,不過,更重要就是廣播CD特典DVD收錄希望!!!希望!!!

近日最注目之一的照片必為Sphere在Sphere café的留影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吧,實不相瞞,我看到時對著屏幕微笑了五分鐘www(痴漢
幾時看過這樣小鳥依人的遥!!!大叔感零少女感爆滿(喂
「我是美菜的哦~」by已經被美菜攻下的遥
吸口氣冷靜一下,簡單說明。她們身穿的T-shirts是café限定T,手上拿著的是分別的限定飲品,就這樣看我喜歡愛生那個多點www身後就是NEP的PV身那套,美菜和彩陽手上拿著的FS與SNN和愛生旁慘遭拋棄(喂)的風をあつめて以及連影也看不到的ATM樣式的是七月限定杯墊,以上我相信能看到這兒的應該會知道的。
只可以說staff們的有心還是無意實在太GJ了,以後はるみな份不足時拿這張出來看看立即可以滿滿的Energy了!!!(夠了

先喘口氣……

第一站的eternal live tour中消息真是滿載
sphere best album 2015發售決定!
最不想發售的東西終於要決定發售了orzzz 真是各種不祥預兆(ry
刪去一千字描述不祥預兆,這次best album收錄曲挑選方法如PV集,也是靠大家的票選選出來,票的數量計算方法請參詳網頁,應募時間也蠻長的,由7月23日至11月16日,差不多四個月的時間,不知道會選多少首呢?我猜會是單CD,大概十多首左右吧,版本不知會開多少呢,一版本就夠了orz
話說!我!一票都沒有!有票的各位拯救一下可憐的Joyful桑吧(你走開

Sphere與道とん堀合作,又是吃的
那麼日後sphere去光顧時務必拍一張あきあや照片然後手滑放大圖在Blog www(喂
指定時間內光顧指定菜式會有指定生寫(大概),順帶一提菜單內有道菜名為「伝説のあやひーホットケーキ焼き」,傳說中彩陽的料理大家都懂的就不多說了www 只可以說這個實在太壞了www

美菜的第二張專輯將以BD形式收錄make ×大宮場次的精華片段
BD啊……一來貴了二來我沒錢去收$ony家的三公主或者四公主為後宮了_(:з」∠)_
坑人的MR!!!另外make ×的BD也成為謎團了orz
我覺得Live BD還是會出的吧,只是場次不能確定,我覺得也是大宮可能性最高吧

話說ひとりごと+ふたりごと系列謎之消失了?(

然後說回自己的事情(喂)

又一學期完結了,事情都如想像中進行了,安心放暑假!

匯報學習成果,這次考試光榮地刷了史上第二新低(喂),中英一如概往地糟也沒啥好說,數學比預想中低得要多蠻意外的orz 理科拉低了很多,三科都五十左右,不過文科都拉高分數,打平手了(。值得高興的是這次終於沒有不及格了,加上地理奇蹟地拿了第一個全級第一回來哈哈哈哈哈,雖然今年創造了兩個奇蹟(咳),但這年是三年以來全年成績最差的一年啊orz

選科方面幸運地派中第一的選擇了:
「經濟 地理 中史」
中間的各種事情不說了_(:з」∠)_

開始放暑假的這陣子都無所事事orz
要說的話星期六就最精彩的一天吧_ (:3」∠)_
於是補完超元氣三姊妹後,拿起了筆久違地畫畫,上一次畫都不知是什麼遠古時代了(望)於是就這樣……


前幾天有點時間於是到了附近逛逛,天氣不錯呢~
其實只是一個比較大公園,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意外地霸氣(?)與實際是有點兒的相距的w


一個人在這兒慢慢走了差不多一小時,雖然烈日當空,但是說真是挺舒服的,可說是意外的收穫吧XD

跟別人聊到了一些東西然後翻翻以前的聊天紀錄之類的。啊,這樣就一年過去了,人呢都不在了,氛圍啥的全都沒了,看到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吧……不過也沒有辦法的,這些都要是天時地利人和,人的處景不同了,心境也不同了,就如在交叉點相遇過後也只會愈走愈遠哈哈,各自各走自己的路。

Blog前幾天換了版面,概念就是4 colors了www
連版頭也是懶到直接用plurk上那張( 
整理一下還有什麼沒寫的,發現自己的懶病太可怕了,努力寫完是我的目標!(咳

要說的就差不多了,はるみな萬歲!!!(自重

10 comments

  1. >久違地畫畫
    這張也可以貼到地鐵嗎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歸天了之後吧(喂

      刪除
  2. >有票的各位拯救一下可憐的Joyful桑吧
    是指Joyful x Joyful嗎?
    前陣子也很常聽這首呢,看完中譯歌詞覺得這首歌超溫暖的
    跟友人討論了想投的5首曲子,無票可投只好求助友人分我幾票w

    Sphere café 的合影真是閃亮亮~
    而且還是難得的大圖(想閃瞎誰啊!!!
    忍不住直接把原本獨佔桌面愛生換成這張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Joyful桑就是Joyful x Joyful了
      Joyful無論是歌曲旋律和歌詞相當棒,但就是在live慘被(ry

      staff們的好意我們要感謝!!!(啥
      話說昨天遥更新blog時照片出錯了,用了sphere cafe的合照(豆腐磚版)www
      >忍不住直接把原本獨佔桌面愛生換成這張了w
      這是要每天都被閃瞎的節奏太犯規了!!!(((

      刪除
    2. >Joyful無論是歌曲旋律和歌詞相當棒,但就是在live慘被(ry
      所以我投了Joyful x Joyful

      刪除
    3. >所以我投了Joyful x Joyful
      我代Joyful桑感謝你www(你誰

      刪除
    4. 感謝友人分了幾票給我還有Joyful桑(?
      http://images.plurk.com/29VwlS2EejcoeLPfUnesmX.jpg

      刪除
    5. >感謝友人分了幾票給我還有Joyful桑(?
      Joyful桑會很感動的www(啥

      刪除
  3. >話說昨天遥更新blog時照片出錯了
    看到的時候我想說"是有那麼喜歡這張想再閃瞎大家一次?"(戴墨鏡

    >這是要每天都被閃瞎的節奏太犯規了!!!(((
    這小鳥依人貌的戸松實在是太稀有了!!!
    每看一次笑一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的時候我想說"是有那麼喜歡這張想再閃瞎大家一次?"(戴墨鏡
      沒有墨鏡我的血都直接噴到屏幕上了,我需要紙巾!!!(喂

      >這小鳥依人貌的戸松實在是太稀有了!!!
      果然戸松大叔才是大家心目中的戸松遥(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