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體東京|Day 3 戰鬥日

繼續戰鬥!全天都在戰鬥!
其實這張是Day 2時拍的照片
睡了一覺起來全身汗,被子太厚加上暖氣太暖了
好痛啊!!!!!!!!!!!!!!!!我的手臂orz

前一天太累的關係又沒啥事情要做,純粹要寄存行李,所以這天也蠻晚才出門口XD 出門後拖著行李到千葉站,把行李寄存後,友人通知我快到海濱幕張,於是跟友人們分別後在千葉站逛了逛後就坐車回到海濱幕張,地圖看似挺近的但原來也不算是。這時我發現每次都要買車票實在太煩,還要別人等待,受不了於是跑去買張西瓜卡,嘟一下就能入閘就是爽啊啊啊!!!於是我更不明白為甚麼母上每次都堅持不用西瓜卡...

終於在海濱幕張看到sphere Heart to Heart的廣告
移動中加上手機不給力,照片比鬼片更可怕就算了

會合後就到附近吃個飯。
今天會場附近人很多,應該是因為星期日的關係,人們都來幕張outlet購物了
茶漬飯,其實味道挺不錯的,但就是愈吃愈鹹
而且討厭的洋蔥也太多了吧

吃完飯就走到會場,等了一會兒大屏幕都沒播到live資訊那頁面於是放棄拍照,因為風實在有點大。話說這兩天Heart to Heart大卡車都在附近行走,遇過一兩次不過都沒播歌曲。
這天是三點就開場,所以在開場前都沒做太多事,整頓一下相認一下已經差不多時候了XD

(同樣地略,live詳情可以按去repo那篇w)

走出會場依舊地很冷!!!
這天宣傳單的封面是360度live,微妙......

本來打算走到車站與友人們見面,不過友人們表示想要拍照,於是跟友人在很詭異的地方分別了orz 折返後的等待期間,有位日本粉絲(?)向我們遞上應該是他親手寫的歌單當然是複印本,雖然我覺得那些字很女生,前前後後見他遞給我們兩三次(默)
之後就是冒著寒風拍照時間,照片的話能看到的人就會看到XDD

拍完照片後就坐車到千葉吃燒肉!
仍然沉醉於live當中的我們把坐席劃分成arena和stand席,我終於坐上arena了!!!(喂)坐在arena的我亳不客氣地受到熱切幫助吃得飽飽的,燒肉很好吃www

吃完這麼邪惡的東西後是要付出代價的orz 這晚我們打算搬到池袋的民宿,以爭取第二天有更多時間可以去玩。查過時間表後發現接下來有一班特急到東京站,要是錯失的話就會是普通的尾班車了,於是我們決定要搭上這班特急...

吃完燒肉走到車站,發現距離發車時間只剩五分鐘,二話不說馬上衝去lockers把行李箱都拉出來,然後馬不停蹄衝去月台,成功搭上列車,達陣後不禁抹一把冷汗,但很殘念地有位友人跟家人趕不及orz 我們默然地看著車門關上和車開走了...... 我在車上睡死了orz
12點幾終於到達東京站,再轉車往池袋,從出口離開時剛好快要關閘,真是緊湊

到達新的住宿後,果然由奢入儉難,池袋寸土尺金當然無法跟之前那間相比,沒有房間直接打地鋪了XD 我很掛念幕張附近那間(淚)
整頓後就休息睡覺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