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27

十月了。
開學一個月半,沒好好更新快兩個月,我仍然很好,謝謝orz

現在的我已經是中六(嘆)代表DSE終於在面前了,雖然一直也在,交了三千多的考試費後就很有實感了orz 中六呢,說實話現在這刻仍然很悠閒地過每一天,沒了亂七八糟的事情要處理,倒不如說是另一種的清閒www

暑假一直沒好好更新過,但實際上沒做過什麼事情(爆)跟朋友一起玩、做義工、上學、做功課這些例牌菜,還有捱夜看李慧詩(啥)人在香港時區但生理時鐘在歐洲時區,這才是暑假嘛……結論是中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就這麼讓我白費了(。

暑假時被迫去做學生檢查,然後被初步診斷要再去覆診,別人都是小妹妹年齡就被叫去檢查這個項目的,我都啥年紀了orz 再度發育的可能性?(喂)到了覆診那兒,果然滿場都是小妹妹跟她們的媽媽和婆婆之類的,有種走錯片場的感覺== 最後看來應該沒啥事吧,沒通知我要再去檢查多次,雖然還未看到報告

在書展買了高木直子的繪本XD 多久沒買過書了,除教科書和寫真外(遠望)最初看的她的繪本時是小學生啊,一直以來就只在圖書館借來看,每次也覺得很有趣www 這次買的是最新的中譯本,仍然覺得很有趣www 最神奇的是我在挑選時,旁邊也有人在說:「高木直子啊!」然後就拿去付錢,我有種找到同好的感覺XD

暑假的後段迷上玩Bloons TD5,超級經典的Flash小遊戲XD 讓我回想小學時玩Flash遊戲的時光,那時家裏不讓天天玩電腦,只好趁父上母上星期五晚上不在家的時候大玩特玩www 當時還沉迷在摩X莊園這些低智商(喂)遊戲,因而對每逢星期五更新的它們感到很高興www 現在已經忘記密碼orz
暫時玩TD5最喜歡的的組合是忍者+巫師,前期超能carry,但到後期就得靠超人怒刷w

然後開學,沒驚喜可言(喂)一模一樣的鄰座,一模一樣的同學,一模一樣的課室,整個環境跟去年沒太差。唯一不同是LS老師,就是之前傳聞中的那位,慶幸不是另一位(灑花)最大的分別是她每節重覆教了很多考試技巧,其實之前的老師也有說過雖然沒人聽orz

中六了,學校讓我們可以在早上、午飯和放學在課室自修,但根本一堆人光明正大在課室裏消磨時間XD 像午飯時間因為戶外太熱,大家回課室只為求乘涼orz
有天跟朋友S閒聊時,提到不如放學後一起溫習,於是就開始在她的課室裏溫書,雖然實際上並沒有溫到太多東西,但至少有好過沒有orz 不過,天天在課室裏見到同一群人在說同一個人的八卦(囧)那個人真慘==

九月底時是水運會,雖則是最後一個,但對大家來說並沒有什麼大意義orz 畢竟能玩的東西相比陸運會實在是零,在池邊的話怎樣也不能隨時跳進水裹玩水吧(喂)在看台的話也就只能數場外經過的車輛數量,於是很理所當然地一大堆人突然家中有事沒出席了www 我可是乖學生(。

水運會後很快就來到短測,雖然不發成績表,但達不到標準的話要見家長orz 後來真的測時才得知那條標準線低到不能再低== 不管是學生還是家長,甚或至老師也很不想見到大家www 這個測驗真的很有病,每項測驗都在放學後測半小時,上課的時間大家也用來溫習,五天跟沒上過課沒差,浪費了五天時間啊啊啊,更無謂是中文居然是測課文內容,不計之前上課時幾乎沒聽過,而且對考試來說沒有直接作用,想到這點就完全不想溫習了(默)
怎也好了,總之不用見就好了XDD
一個月也沒有,又要考試了,又是一個爛透的時間表(眼神死)頭兩天考完部分要溫習的科後就開始頹一星期,最後的四天一口氣考三科選修科,能不能考慮一下文科人們的感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天校長突然進來課室,然後說了一課== 勉勵要好好讀書也算了,重點是他說了半課化學orz 叫班中的非化學人情以可堪(包括我),只可用完全聽不懂的臉看著他,他還說自己要是沒當校長一定能夠稱霸化學界,嗯……
同學說他列舉的式是錯的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聽同學說他以前聽別人說,因為他當年教化學教得很好於是很快就升職,所以很年輕就當校長(囧)

體育課。前兩年是與理科班一起上的,今年變成與朋友S的班一起上,明明另外兩班修三科的是隔一個cycle才上一次體育課,我們每個cycle也要上(淚)還有知道這件事時,一堆人問我是不是很高興是怎樣啦XD 一定不會是高興啊因為那傢伙也不跟我玩(爆)
今年體育老師又改革教法,因為她想平日不想動的人也要動起來,結果大家的小聰明爆發,不斷找灰色地帶www 例如有次玩接球遊戲(無誤)她說某些人要用打排球的方式來接球,而某些人可以用手直接用手接球然後扔過去對面,原意是想弱的同學來當直接用手接球,讓她們參與其中,但為了勝出,大家也倒轉來玩,強的用手接球,弱的站在一邊等強的來carry wwwwwwww 
因為這樣,我被迫參與在內,每次弄得我肌肉酸痛(默)但我很莫名其妙地居然不是拖累大家那位XDD 像上面提到的接球遊戲,我不太夠力拋球到對面卻被迫要發球,拋過去結果是剛剛過網,對面意料不到離網這麼近於是來不及反應,發球得分了我囧
還有課是踢足球,弱者們(包括我)猜包剪揼,輸了要去踢,我很幸運地猜輸了orz 大家也跑去防守,剩下我一個留在進攻那兒,於是每次守門的扔球過來,我也要去接再衝啊衝,雖然只是踢七分鐘,但我已經跑到氣咳orz 事後同學很客氣地說:「你踢得挺好啊w」謝謝orz
朋友S則表示:「我從未見過你這麼大動作啊」==

雖說鄰座是一樣,但是後方的同學不同了,其中一位是班上大部分人也(ry)的同學P。之前在十隻手指數得完次數的接觸中,我已經能夠感受到她那種氣場,是被人討厭那種orz 現在她坐在後方,終於有真真正正的接觸,好感沒刷新啦,但令我更訝異是她說的話(囧)有些話題跟不熟的人一定不會提到,就算是很熟的人也不會說得這麼露骨(?)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她卻自己很high地說過不停,我們只好不斷驚嘆,於是我們明白家庭教育對孩子是多麼重要(嘆)
另一方面,我覺得她又很慘的。在我的認知中,初中是她跟某同學很熟,經常出雙入對,後來她倆不知發生什麼事,然後就變成互不認識的模樣。高中時她認識了現在的「朋友」,瞬間變得超級熟。其實這位「朋友」本身超級極品的,好一段時間前跟她和另一同學在學校的事情上有來往,經常要商討各種事情,她就在這三人群組中爆同學P不同的秘聞(?)和抱怨她很煩之類。幾星期前,同學P沒上學,這位「朋友」就在班裹大爆同學P的事情和取笑她== 望望她倆平日玩得那麼「好」,再回想「朋友」背後各種行為,真的要慨嘆人心險惡,同學P最好一輩子也不要知道吧......

這陣子得知某朋友將會新年後離開香港,到別的地方唸書,好一段時間前跟她聊天時也猜到,但沒想到時連試也不考,直接去那邊再讀過然後才考那兒的試,所以換句話說,這段時間她在放另類的假期,雖則她學還是照上XD
在聊這件事情時,她的好朋友在旁默不出聲,未見過她這麼冷靜的樣子(喂)斷估她內心大概在默默流淚吧,雖然她的嘴巴死也說沒有www

有天回家時,有位阿姨截住了我,說可不可借她電話,因為她留了電話在車上而車卻開走了,想要拿回電話,我腦海馬上浮出「妹妹可不可以借電話給我」、「那邊就有電腦亭啦」這段對話orz 遲疑了兩三秒後,於是就說「不如幫你打電話吧」,打給她的兒子兩次但是沒接通,然後打電話給她的孫女,打第二次的時候接通了XD
我:「你是XX嗎?」電話中人:「……嗯?」我:「你的婆婆說留了電話在X叔的車子上,她想找你幫忙」電話中人:「……………嗯?」
她的語氣像是接到騙案電話那樣wwwwwwww 於是我給了阿姨聽,事情解決了
大家疑心也太重了XD 雖然是需要的(。
話說有天同學在小息時接到真騙案電話,玩弄了一會兒後被對方掛斷線了www 當天晚上的新聞報道了一模一樣的電話騙案XDD

傳說中的書桌,這是剛開學時拍的,放著一大堆東西,九成是紙、紙和紙orz 想起來以前的教科書留起來打算給妹妹用,結果一大堆在後一年已經改了版,變成廢紙,中英等等這些教科書改版我也能理解,音樂書也改版是想怎樣== 地球資源就是這樣被浪費了(喂

上學有時候會經過的路。當旁邊那些花圃還未修剪時,樣子超有趣的,枝節都伸出來XD 修剪後就會變成圓圓的一團,但每次修改後那個圓歪歪斜斜的,反而更醜了,順應自然才是最好的www(啥

Blog的話相信接下來也會繼續不時更新一下,只希望能夠把Sphere和美菜也能及時開坑,希望啦orz 看了下才發現沒更新過什麼已經快三個月(眼神死)但仍然有謎之點擊令我真感動(淚)另外,前陣子也把頭像換了XD 謝謝茶茶!www

最近Gakki和星野源的新劇開播XD 劇本身的設定很有吐糟點,但做出來倒是沒有那麼大脫離現實的感覺,希望能夠一直持續下去www 星野源臉呆的樣子也是很有趣,看得出來並不是臉癱,只是呆呆的樣子www 而受到觸目的ED,在劇未播時聽到純粹覺得好聽,但現在配合ED的舞蹈就覺得超洗腦,Gakki跳得很萌(喂)

Sphere相關,到了這刻,基本上已經是各種舊聞orz 說些覺得有點兒特別的好了,主要是仍有記憶

Sphere line live
很幸運地看的時候沒有卡出血XD 總括來說很有趣也很HMAA,有個地方美菜跟遥互相在刷牙,卻沒拍進鏡頭,很可惜!line的話畫質很好,終於不是糊成一團,看得出燈光打得很可怕,她們的臉都像猴子PP了orz 但就是無法在電腦上重看,挺可惜的 
觀看數量在line的主頻道高得很可怕,不知道是不是點進來一秒已經計算在內,但lantis那邊其實也不低,都上萬了,那天究竟有多少人在看www
TH小姐由頭到底維持吃錯藥的狀態,說話打結和各種安定放送事故,有一個讓我印象挺深刻的是,遥在讀稿子,沒為意到底面的稿子都拍進鏡頭了,美菜見狀就默默用板子擋住XD 後來更將病情擴展開去,這次我覺得她們四人比前兩次來得還要瘋wwwwww 很可怕www
My only place相關的日後談(喂)
這次live的重大發表,慣例的三月代代木(攤手)不知這次會玩什麼花樣呢

前陣子將Jiffy拿到手,內容其實正常到不能再正常XD 但是對於我這個普通人來說,覺得排版和設計有些微妙orz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啦雖然有一張的確拍得像整骨一樣(喂),值得入手www

接下來又是輪流圈錢的時間,十月有モノクロ/Two of us,十一月有melodia 3和My only place,十二月有美菜的新單,再加上之前八月的walk on believer,全員到齊
剛才一看才留意到melodia 3跟individual已經隔了一年時間,這次是sphere或者solo中發售時間相隔最長的一次吧,一年真快過orz

美菜又剪短了頭髮啦......但我仍然是長髮派(喂)看看My only place的作畫簡直美到不行了(淚)還有,遥的瀏海看起來像剪壞掉一樣(囧)

接下來的十一月看來又會一場混戰,各方面啦orz 有什麼無聊事可能會在Plurk說幾句,嗯就是這樣

2 comments

  1. >大家疑心也太重了
    真的需要阿現在詐騙太多了~~
    >最近Gakki和星野源的新劇開播
    我也有看!!我覺得好好看~從此愛上Gakki,有點太慢哈哈
    >但我仍然是長髮派
    我也是長髮派(握手 可是愛生都不留長髮...

    又是隔好久的留言啦~~久違的打個招呼:哈囉哈囉小櫻~哈哈哈
    果然看你的小感還是依舊覺得有療癒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需要阿現在詐騙太多了~~
      詐騙方式層出不窮,但令我最驚訝是為什麼那些人可以有數十萬至千萬讓人騙去(喂
      >從此愛上Gakki,有點太慢哈哈
      歡迎來到gakki大家族(啥)大結局了不捨得XD
      >可是愛生都不留長髮...
      看慣了愛生短髮反而覺得她長髮有點微妙www

      我也隔了好久沒更新了,最近學校的事花盡我的精力orz Hello阿水XD
      能夠讓你療癒感真是好極ww 沒想到我這些喃喃自語、無病呻吟(XD)也會有這種功效(๑•̀ㅂ•́)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