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聖誕|第一日 啟程

新一年,新景象。

首先感謝熱愛旅遊的母上orz
我決定放棄要把上次的寫完才寫這個的念頭(喂)之前的想看的話才在這段時間內補完吧,不然就讓我慢慢來...慢慢來...慢慢來......(遠望
本應預想直到自己有獨立能力前也無法再去東京,因自上次東京之遊後母上說「我已經不想再去東京了!」的這句話,但萬萬想不到,母上看完杜○風的旅遊節目後就馬上說「看完後很想去東京」,女人的心果然是不可測的orz 加上某個契機而令這次旅行快速成行,但亦因為這個契機的變化,亦造成了我的一個遺憾,就是前陣子也提及過就是MR03……(默)最恐怖的是本來是可以參戰的,就是因為那變化所以導致幻想破滅orz
嘛……我會繼續等待機會的。(握拳

這次的來回程挑了相當奇葩的時間,去程是中午航班而回程是凌晨航班,即使倒轉也不見得是什麼好事== 至於為什麼時間會挑成這樣就略去,不然大家看到一半要睡著

因為挑了中午航班,早點吃過飯就出機場,結果特別多人上車,令本來只需個半小時的車程坐了兩個小時多,下車後立即衝去櫃檯寄行李,還好趕得及,一額汗orz 寄完後就入閘出境前往閘口
指定動作。燈箱的字由白色轉成黃色,相當的醜(喂)這次不用坐無人駕駛到閘口,可能是因為是比較細的飛機吧
過多一會兒就上機,沒什麼延遲就起飛了

機上的娛樂設施起初不太懂是怎麼使用的,結果按著按著按了花咲出來,後來發現其真正用法,總算看到別的東西,包括……
沒看出是美菜嗎!!!鬼才看出(。飛機上居然有美菜可以看!!!
然後我才發現了這男主是今日子入面的老闆orz
ANA的飛機餐果然是很好吃,雖然是益(ry)心理上比檸檬茶強(啥
話說母上表示登機時看到某名人黃X文,不過我沒看到

坐了一會兒後就抵達羽田機場,步入機場走多幾步就是入境櫃檯,沒想到已經到了入境要拍照印指姆的時候,被要求這麼做的時候一時沒想起離上次入境日本已經跨越一個年齡orz 拿行李的地方就在櫃檯後面,很方便,拿完就能買巴士車票,等多會兒就坐車到新宿了。

對,話說這次母上買了電話卡,果然方便了好多好多好多(略)

到了新宿,第一時間就是衝去酒店check in了,一來巴士站就在酒店門口,二來下著微雨,所以確實是衝(。辦好手續就上去房間,一打開門,裝潢超棒的,就是在很新那個層面啦,母上說應該是剛剛裝修過的以前可是很殘XD 但細還是細的,好不容易才找到空間打開三個行李箱。這次母上帶了四個行李箱,來的時候把其中一個細的塞進大的(默)雖然有點搞笑,但買東西時不用考慮行李箱的容納、收拾東西回家時也很輕鬆

這間酒店雖然不是在新宿站前後左右,但是有一條地下步道走十多分鐘就能直達新宿站,地面(在母上的帶領下)也很好走,加上酒店本身自帶便利店,還是蠻方便的

執拾好東西就出去食晚飯,今天是海鮮燒烤
別看它其貌不揚但其實這個超好吃ww 雖然海鮮燒烤聽起來很豪華,但實際上我們只燒了這蟹殼和味道略古怪的魷魚再加一兩道菜
吃到半途時,後方來了一桌外國人,當中某位可能喝了酒就不斷大聲說話身子亂動之類的,令人不安

吃完後幹了啥不太記得,可能是到處逛逛或者直接回去。
出發前看著天氣預報一直表示這段時間會下雨,可是抵達時友人說變成放晴、天氣預報也改變,到底哪邊才對?危機感滿滿的跑戶外篇就自有分解了!
其實已經有劇透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