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21

開學again

開學的話,實在感並不大,到了現在暑假的感覺已經完全地消失了orz 相反是還未接受到「又大一年」這事實。看著新入學的無知(喂)中一生,同學A「看他們的樣子完全就是小學生啊噗哈哈」同學B「其實到外面別人還不是一樣以為我們是中一二生www」同學A「_ (:3」∠)_ 」
嘛,總之這年是最後一年的完整中學學年,好好去「享受」它吧!

高中編制沒太大意外也是同一班老師和同一班同學一起玩耍三年。在暑假末段的補課,放學後大家在聊天時,某同學語出驚人「話說呢,早一兩天我回來辦點事時看到我的學號移後了一位」眾人「欸欸欸欸欸」隔了一會兒,老師過來,同學就跟她說這件事,老師「我也不知道欸,讓我看看名單」打開一看!
…………名單上多了一個從未看過的名字,大家「XX?是誰啊?Σ(゚Д゚)」「好可怕啊」
就是這樣,因為某些原因,我們班多了一位新同學。

今年的新鄰座是認識了很久但沒太多交集的妹子(小學同學)這位鄰座表示「有你在,我才能上課呢,真好」「…………」而前方是新同學、斜前方是去年的第一位鄰座,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都說了我跟你很有緣的哈哈哈」而且她真的很萌!(爆
事例:鄰座「真是的,大家也是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坐」我「是啊哈哈哈」前鄰座聽到馬上鼓起臉頰轉頭過來www 這小動作完全截中我的心(夠了

老師方面一如概往,上了一年他們的課,除了有位特別那啥之外(喂),其實真的要感恩抽中好籤orz 不過看學校的方案,很雷的大多都編在低年級,就像妹妹中了學校的傳奇人物(默)怎樣也好啦,課還是要上的!

一開學,清舊帳,包括了功課和錢()暑假前交託的各種功課直至九月中才遞交,基本上已經稱不上是暑期功課(以動手的時間點而言)www 錢方面因為學校太寒酸以白紙影印也要額外收費,於是帳單結算下來每人收取九元==(每張以仙作價格,今年每張還要加價10%以上),老師表示「這科是不是很抵讀呢哈哈哈」但老師我可是拿去釘裝已經花了不少orz

這學年音樂課又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神死

為某活動而製作的海報,這只是定稿
很詭異(。

學校方面剛開學沒什麼大活動,最大也就辦學會招生日,這種冷門學會能夠招募到這麼多人算不錯了(默)

前陣子去了大學聽講座,其中一位講師是前天文台台長,基本上他說了什麼內容細節的已經忘記了(喂)不過他噴了水在主持人手臂上和拋獎品砸中聽眾倒是印象深刻www
後來回家前去附近餐廳吃東西時雨下得餐廳外面的街道氾濫成河了orz

好的,將時間轉回暑假時

八月中的時候,上次提及過的計劃進行中,這次的實地考察標榜是在大澳,很久沒去過大澳有點小興奮,但理想與現實總是會有差距。
拍這照身處的地方,地名忘了,對面有屋苑的就是大澳了orz 當日天氣很不錯,拍出來的照也很好看。終於到了貨不對辨的考察要點時,又熱又曬,加上自我作死,聽著balabalabala介紹石頭如何形成時,受不了,最後成功逃走到大澳市區悠閒地休息。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這次的主題是「氣候變化」,同學聽完講解回來表示完全不知講解內容跟主題有啥關係,還好我逃走了(喂

剩下的時間就是補課和做功課等待開學(默)中間有出門玩一玩啦。總結這個暑假是中學以來最健康的,到戶外考察了四次這種事情在夏天做根本神經病啊,一切託賴唸了地理吧,還有脫離現實了一下(喂)而暑假唯一的目標—「做完功課」最後還是沒達成實在太糟糕了orz

前陣子颳颱風,雖然只是三號但仍然去了一個颱風期間屬於高危的地方
請無視圖中的大叔orz 會去這兒的原因不是我神經病,而是去執垃圾(默)當天早上已經得知中午時會改發三號,本想改期但基於大人的原因,終歸還是去了,還好是暴風雨的前夕,而由這邊到那兒要一小時車程,執了大約一小時垃圾後又坐一小時車回到這邊,整件事我覺得很智(ry)(喂)

夏番就只看了Working!!! 因為看過前兩輯,看第一集時記憶已衰落,各種梗早就忘記了www 不過後來一點點帶出劇情總算想起來是什麼一回事,以戀愛作重點的這季,個人很喜歡XD

前幾天就看了05年的劇集「龍櫻」,花了兩三天時間就看完,值得一看。「考試」到底是什麼呢,放在現實上不是為了求分數那考來有P用(喂)考試某程度上不是考知識,而是玩遊戲規則,懂玩的,至少有機會不被牽著走……吧。

美菜live從某種途徑看完了,看完後心中吶喊「我幾時才能參戰啊啊啊啊」美菜表現得果然非一般地棒,又唱又跳下穩定度依舊很高,而且加入了新元素如揮大旗,band members和dancers也是精彩演出,籠島桑很可愛!要說第一眼看上去比較驚嚇的位置就是magnetic吧,嘛不過其實服飾設計上是滿貼心的啦XD 最喜歡的部份意外地是another wonderland,這種刺激心臟的編曲放在live上演繹簡直完全充分表現刺激心臟的元素wwwww 啊啊啊啊我要參戰!!!

近日對我而言最大影響性的Sphere News就是四人各自開通官方Line了,為啥Sphere也不開一個(。
暫時看來用途也就毫無新意的接收新消息和特別訊息,以及……
調戲,玩了一會兒真不知是隨機出現還是特別字眼會出現某些固定句子,正如下圖
(喂)暫時試了出來的排除了很沒創意的回答也就是這麼幾句,然而彩陽的只是很官方的答案orz 但彩陽自己也玩起來了www
開通LINE對食古不化的MR而言,趕上潮流的尾班車實屬文明開化(不)從改革官網、開通社交軟件官方帳戶,MR難道想要有大作為?還是深感傳統宣傳不行需要「創新」一下?當然,選擇LINE這平台無疑對守舊的MR來說是最安全的方案吧
當得知開通之時,第一反應是「這是真的?」這是一個好吐糟(喂)

DCD舞蹈視頻募集,人數不限,具跳舞細胞的各位不妨試一試www 這陣子MR募集的東西還真多,上次拿去舞台裝飾,這次又會幹嘛呢~
另外,Lisani會有Sphere連續九星期的節目,以推廣DCD舞蹈精神,敬請留意(誤

美菜生日。遥果然非同凡響,發的照片是「只是我有的美菜自拍」,雖然美菜身上穿的是演出時的服裝,期待明年(喂)另外,在美菜生日event上,根據report中所提到的照片到底是怎樣一回事了(抱頭)剛出世時的照片還有Loli Minako的泳裝,太可惡了!(。

彩陽將舉辦二十代最後的event,以古典作為主題,看來是有重大發表的節奏?

愛生的天氣姐姐畢業了~不知道這節目接下來還會找聲優演出麼

愛生在聲優雜誌上的四格連續漫畫發售合集,這也能出合集orz

那麼開學report就差不多到這兒吧,希望這幾天比較閒能夠把拖下來的進度補完(。

2 comments

  1. 開學,對於我,已是遙遠的過去(遠望
    有機會就繼續好好享受學生生活吧(淚
    然後龍櫻之前也有看過,某新垣小衣一整個黑辣妹的感覺(喂
    當時看這套感受很深,因為自己大學也是考進了分數要求比較低的科目,最終又轉系回到自己理想科目

    至於Live,總有機會的w
    上年去了make x再去球體大阪2days,原本今年都打算去tick x3,最終因為工作去不成...
    但結果就乘着辭職轉工中間的時間,回去日本流浪了兩星期,再去看了遙Live囧
    話說然後上班一個月莫名其妙出車禍手骨折要打石膏,期間被人企圖推我斷手ing回鄉看美菜朗誦劇(沒人問你
    最後,公式line帳號那裡,差點被彩陽自玩笑死w
    弱小的問一句,可以期望不久將來會出現球體的sticker嗎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好好抓緊機會的了XD

      Gakki的黑妹造型第一眼還真認不出是她www
      最後能轉到理想科目還不錯吧w

      >至於Live,總有機會的w
      第一步:sphere要一直戰下去(望
      tick x3看不成現在可以看BD (喂)
      正如Phoebe桑(?)所言總有機會的www 一同等待4th吧XDD (。
      >再去看了遙Live囧
      這就是跟遥的緣份www
      話說要是斷手地遠征也太霸氣了吧orz 祝你早日康復!

      「彩陽」不只對彩陽冷淡,對我也是(喂),「彩陽」你怎可以這樣的www
      >弱小的問一句,可以期望不久將來會出現球體的sticker嗎QAQ
      機會我相信是會有的(握拳)畢竟最近MR已經不按常規出牌了(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