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n則] 119

雖然感覺這句話都會出現在每次的小感,但還是要說一說(喂
怎麼又這麼快到了五月!!!我做過了什麼了!!!(抱頭
然而,五月也過了半個了(默

……嘛,不過回想一下這陣子也過得算是各種意義上的充實吧orz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是清爽的熱還好www 前陣子像秋天一樣涼爽而更早之前就是典型的又暖又濕春天orz 但今年與往常感覺不太像,沒有潮濕至到處冒出水珠,可能濕的時候都在家裹蹲吧
打好以上這段隔了幾天後就被撤底打臉了(。
最近很熱和很濕,今天還狂風暴雨orz

三月尾和上星期的時候有一節體育課是外出溜冰,雖說老師們大多的時間都是讓大家自生自滅(喂)
第一次溜冰,比預想中死抱著圍欄還要好一點,至少能夠脫離圍欄「行」冰www
我們的體育老師還會幫助一下我們,但那位男老師簡直了==一下子剷一堆冰過來就算了,還在不斷地溜來溜去展示自己的溜冰技能orz
而到了四月尾時就有兩次保齡球課,也是讓大家自生自滅而已(咳)
戰績如下,K是我XD
這是第一次
這是第二次
這次在後來的一局打了次的全中www

四月頭的時候是復活節假期,期間去了一趟地質公園轉個圈(就是這次),以及到姬友家一起玩耍,其他時間都在家裹orz 各種功課與填坑,前者花了一個十餘天的假期一口氣把十張閱讀報告做完(………….),後者則到了現在各種原因還未填完!(默)另外,說好的溫習在假期時沒怎麼溫過(踢)

到姬友家是跟姬友友人飯友一起玩大富翁www 這東西自從小學三四年級就開始沒碰過了。事源某天姬友突然跟我說很想玩完一局大富翁,於是就相約大家在假期的某一天一起玩耍了。玩了接近四小時就玩完了,算是快吧www 第一名是飯友,第二名是我,後略(喂)手握兩塊價值最高的地段,但是還是敗於飯友的幾桶金www 久違地玩耍大富翁挺歡樂啦~
偶爾地另一次在同學家因需商討的事情已完成,於是拿出了大富翁(兒童版)玩耍,結果也是敗於大土豪的手中XD 名列第二,還有一位墊底(喂)

假期後就迎來了測驗_ (:3」∠)_ 某些項目的分數都派回來了…
中文閱讀理解卷意外地拿下了全班第一(囧)但分數並不高,而綜合卷還好,說話部分後話。英文普通。數學普通。通識,上次果然只是靠著謎之RP而已啊哈哈哈(。經濟慘不忍睹,比上次少了三十分左右但仍在及格範圍。地理仍舊第二名,上次全員爆死(喂)的選擇題這次居然亂撞對了7題,神RP。中史排第四位orz 整體排名雖然只能作參考價值是六十多,三次以來最低的一次
下次考試科與科之間的溫習時間應該會比較充裕,這次糟糕了的經濟不要再相信貼題這東西,所有課題怎也要看一看和做一做題目orz 中史就記得要寫例子例子和例子(默)另外,溫習時不要寫太多字,不然未考狂寫科目手就斷了,考完手就可以拜拜了
接下來很快又到考試了,為什麼地理會在最後一天才考............(遠望

測驗後,就要馬上準備中文的口試測驗。以往一般都是小組討論,但這次搞搞新意,要弄模擬論壇==我們組很神地抽中了測驗兩天後的第一組打頭炮哈哈哈(默)。於是一測完驗馬上由零開始,花了兩天時間,把七千幾字的講稿煎熬了出來(灑花)
結果,不知說幸運還是不幸了,到了當天其中一組員生病了沒上學,於是順延了一天,嘛不過也沒差啦,都已經完成了。而當日被打亂了計劃的老師就讓我們在課節討論這東西,當別人在討論如何做這東西時,我們就在興高采烈地討論明天午飯吃什麼www(喂)
到了當天,模擬論壇很順利地完成,可能是因為打頭炮的關係,老師的評價相當正面(後來的組別都被老師挑戰論點了)只是說我們太過正經==
打頭炮某種意義上也算是一件好事啦www雖說我的分數是全組最低orz

另一方面的視藝功課orz Fashion~~~的時裝,環保袋時裝已經完成了(拍手)
完成品其貌不揚以及各種原因不便放整體照片上來,但同學穿上身視覺效果還好,只是衣不稱身wwwwwwww
↑整套服裝的重點(雖然這部分我幾乎沒碰過
P.S. 我們組的主題是紅色和昆蟲
痛苦的視藝課終於告此一段落了!!!(拍手

上星期學校舉辦跳繩比賽,我像去年般負責搖繩,練習了不夠一星期的時間,結果是輸得很慘烈wwwwww(喂)
幾天後,當日負責拍攝的中史老師分別給了我們中史組當日有出現的人一張個人特寫的印刷(囧)那大小是差不多是A4,還好不是顏藝,不然還要放大了真的是不忍直視wwwwwww 最後某原因於是贈送給了姬友收藏(。

數學老師已經把考試範圍的內容都教完了,於是他就派發往年的試卷給我們作課堂上的練習,老師:「大家慢慢做啊」
某同學做得很快,老師:「都叫了你做慢點啊,做這麼快幹嘛!」
某同學:「隔壁班已經在教另一個單元了」老師:「那是人家的事,不要管」
下課了,老師:「大家回家不要做啊,留到明天繼續慢慢做」
…………..真是悠閒orz

學校相關的先說到這兒吧

在家裹找到這麼樣的東西(囧)
應該是製作於小五時吧,猜中無獎(喂)以前的時間和創意力簡直各種意義上的多……
到了現在,會花時間在藝術創作上大概只有在做視藝功課吧orz 之前完成了那份時裝功課時同學跟我說「你覺得不覺得這次老師沒怎樣反對我們的主意?」這樣說起才注意到這一點,以往她都是批評我們的功課然後建議做法再反對自己的建議(爆)現在或者是想讓我們有更多的創作空間吧哈哈哈
順帶一下,這是我最近的力作(喂)

假期時開始補回晨間劇「謝謝款待(ごちそうさん)」,電視上看到覺得挺好看於是在網上找來繼續看,結果在假期時一口氣從四十多集看到一百多集(默)離補完還有漫漫長路我會努力的(喂)
補至的劇情是二戰單元,歷史的真相以及劇集反映出的真實性不討論啦,嘛,戰爭很可怕,世界能夠和平就美好了。

然後是慣例的Sphere corner

Sphere將於7月15日發售新單曲
tie夏番,自從NLS後都沒有Tie夏番了XD

美菜Tick Tick Tick的最後公演神奈川場將會BD和DVD映像化
天國的make x(。

彩陽將於7月29日發售新單
tie是意料之中的戰姬三期(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遥將於6月18日發售寫真集「I may Me」I like me的朋友,在泰國芭提雅取景,終於跑出海外了(抹淚)內容也有水著啊等等的服裝,部分特典已經可以看到了XD 作為女生的我也相當心動www 雖然這次特典的尺度有點==

愛生將於6月24日發售新單曲「Uh-LaLa」,專輯大概要再發售多一張單曲吧才會發售吧,Uh-LaLa由つじあやの桑創作(片想いのテーマ、春風 SHUN PU、music皆為由她作曲,而前兩者亦擔任了作詞),所以可以想到Uh-LaLa的曲風方向吧XD 另外,這是つじあやの桑對Uh-LaLa的一點描述(http://ameblo.jp/tsuji-ayano/entry-12021942804.html
忘了之前有沒有說過,つじあやの桑曾經翻唱春風 SHUN PU,有興趣可以聽一聽,可說是另一種風格

以上是發售情報(。

MR是環保先峰,除了拿出Never Ending Park眾人抽不中的宿霧旅遊板子來抽選外,還有拿出情熱PV中的接力棒來當店舖獎品wwwwwww

Sphere Portal Square更新得十分頻繁,大多是有料會員限定內容orz 不過非會員也能看到的方格馬賽克豆腐磚,聽說有料會員看到也就跟平日的blog照片質量差不多,不愧是MR!不過啦,有料會員更有更多的福利啦

black hole bk設計大賽,詳情可至此(https://sphere.m-rayn.jp/contents/12249
當中挺有創意的作品,有些就……(咳)
話說入面還有一位名為「水島精二」的參賽者是怎樣www大賽已經截止投稿

美菜前陣子把頭髮剪得更短,個人認為現在這長度比之前的長度好看得多了orz
雖然我仍然是長髮派(((
至於museum中的各個造型相信各位已經從各種途徑看過了,所以也不多說,各人有各種感受啦~(喂)傳說中的水著有點欺詐成分www

美菜的廣播CD特典是到香川縣做讚崎烏冬,而遥的特典則是到水族館看鯊魚,多年前阿松的願望終於呈現在大家眼前了嗎www

愛生現在於チャージ730!中每逢星期二都會擔任天氣報導,服裝都很好看(重點錯)早上能夠看到這麼萌的天氣報導心情也會大好吧XD

See you next time~


11 comments

  1. 小五的那個....是小圓嗎!?

    最近做的那個讓我想到下面這個樂器XDD
    http://i.ebayimg.com/00/s/MTAwMFg4OTA=/z/PQkAAMXQuTNTPIk8/$_35.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再猜XD
      那角色特徵也有做出來只是顏不太像(

      毆他O痛!(x
      這樂器的音色超魔性www

      刪除
    2. 我再猜....輕鬆百合!?

      刪除
    3. 不是XD 小五的時候還未播映啦www
      提示是愛生是這套的其中一位角色的CV~(雖然輕鬆百合也有愛生

      刪除
    4. 我知道了....守護甜心....我是沒看啦
      硬是推敲一下愛生在小櫻小五左右的作品....

      刪除
    5. 猜對了XD 當時超迷這部的

      刪除
  2. 美菜粉絲18/6/15 11:54

    小櫻,我去咗東京呀>.<見到很多sphere 呀
    在gamers買了eternal live tour 場刊, 入面的相睇到我雙眼發光呀
    見到戶松本寫真, 唔知點解有種a*的感覺=.=

    十分期待愛生的新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東京玩得開心嗎www
      場刊我也很想看哈哈哈
      其實不看那些和那些,還好吧orz
      話說看vivd生放送時另外三人看I may me時的反應很有趣,能夠抱著像她們那樣的心態去看就沒有問題啦XDD

      整個人都uh-lala了(喂)今天更新了官網可以去看看,PV很讚ww

      刪除
    2. 美菜粉絲2/7/15 00:10

      玩得很開心呀^.^
      在animate一見到SPHERE 的親筆簽名, 就拿手機出來拍, 9秒9就被人制止了......原來是角度問題我看不到有個不准拍攝的告示 XDXD

      這裡沒有貼圖功能, 我也很想給你看看場刊啊~~~
      美菜扮小遙父親真是很好笑, 她看I may me時有XDXDXD

      愛生的新歌和MV都很讃, 我一面做功課一面Non stop loop都沒問題
      Sphere終於有OP了~~~ PV 很吸引

      話說我發現信和多了一間店有戶松和美菜的CD賣, 價錢比網購和黑店還要便宜!!!!
      真好呀!!!!!!

      刪除
    3. 美菜粉絲2/7/15 00:12

      >她看I may me時有點變態XDXDXD

      技術問題, 整句重點剛才消失了

      刪除
    4. >在animate一見到SPHERE 的親筆簽名......
      成員的迅速(x)下次要小心注意警示了XDD
      上次我也看到sphere的簽名卡,不過已經忘了是在哪看到了www(喂

      >這裡沒有貼圖功能, 我也很想給你看看場刊啊~~~
      看不到場刊也不要緊了~
      >她看I may me時有點變態XDXDXD
      美菜看I may me時的神情相比另外兩位很淡定啊www只是說的話wwwwwwwww

      >愛生的新歌和MV都很讃...
      Loop完後整個人都Uh-lala了(啥)
      vbd快點發售吧www

      >話說我發現信和多了一間店有戶松和美菜的CD賣......
      是嗎XD 前陣子去逛的時候也沒留意到

      刪除